陌生人,能給我推薦一部關於理解孤獨的電影嗎?

時間 2021-05-29 22:15:21

1樓:123go

看不懂啊。不過人來這世上,和人離開這世界。不都是孤身一人嗎。網際網路之所以火爆。也是因為那些網民把情感投入在裡面互相交流。孤獨只是種情緒。世上存在的並沒有消失

2樓:JXL

本X 以第一人稱講述乙個自閉症患者的故事。不是專業影評,不太會講述,但是個人感覺挺不錯的。主人公的內心活動很真實,讓我感動。

「對於吵鬧的噪音,我用另一種噪音去掩蓋它。」

3樓:歡樂馬

.《計程車司機》

《計程車司機》的背景是髒亂的紐約,而導演則是大名鼎鼎的馬丁·斯科塞斯。男主比克爾獨自住在紐約,因為患有失眠症,所以找了份夜間開計程車的工作。工作期間,他目睹了這個城市的悲慘和負面環境,整個人日漸壓抑。

4樓:十三

下面居然有人推薦我在火星種土豆,有個電影叫勇士,講一對兄弟打拳擊的,湯老師演的人物就符合你的要求,而且還能給你帶來能量。

5樓:浪裡小白菜

有一部愛情電影叫《遇見你之前》,我看這部電影並沒有覺得浪漫或者什麼,因為我全程都是以男主的角度去看的,他很孤獨,即使女主每天逗他開心,以為他好的角度出發,他都很孤獨

6樓:13579

幸福和幸運是需要代價的,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悲觀些看成功,樂觀些看失敗。簡便些看自我,寬容些看別人。理智些看問題,純真些看人生。

7樓:小丸子同學

班傑明巴頓奇事。

很少有電影能讓人看完覺得無比平靜,班傑明巴頓奇事是那少數之中。

班傑明在旅館裡遇見那個能徹夜長談的人,他們說盡人生往事,我想這就是和志同道合的人相處的愜意感吧。

8樓:CaptainAmanda

奧利弗·斯通的《亞歷山卓大帝》,一部因為時代侷限而被嚴重低估的電影。

不止孤獨,所有關於人生的問題基本都可以在這部電影裡得到啟發/找到答案

9樓:「已登出」

我對孤獨的理解可能與答主不同。

《永恆和一日》《超脫》《墮落天使》《她》《斯圖爾特·倒轉人生》《瑪麗和馬克思》《醉鄉民謠》

10樓:糖果

悲傷逆流成河

當所有人都孤立你時,那就是孤獨!

主人公易瑤,是一名普通高中生,因為母親幫別人按摩被誤認為是個骯髒女人,又因為家裡窮,被人說閒話,被羞辱那時候內心世界一片孤獨

11樓:Y Y

《倫敦生活》

看似是喜劇,卻是讓你在大笑之後忍不住哭的悲劇。

它講述了女主角是Fleabag在倫敦生活的半小時黑色喜劇。

和閨蜜合夥經營的咖啡館本來有聲有色,卻因閨蜜的意外去世,一切都變了,她的內心只剩下孤獨,在咖啡館裡唯一可以與她作伴的就是那乙隻小松鼠,她會無數次的回憶起與閨蜜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那是最純粹的,不參雜性,不參雜利益關係,有的只是美好的友誼、美好的回憶......

爸爸娶了後媽,選擇了和後媽在一起生活。

而後媽與她的關係也不盡如人意。

姐姐因為姐夫的原因,一次次地誤會她。

男朋友也提出了和她分手。

新交的男朋友竟然是牧師,雖然有了關係之後還是你我各自回頭,不再見面......

我們少有像女主這樣,活得像只刺蝟,用刺來探索和世界的安全距離,以自己的意願和世界對抗到底。

你熱鬧萬分,你孤身一人。你開懷大笑,你淚流成河。你若無其事,你跌跌撞撞。你平靜無比,你歇斯底里。你假裝光芒萬丈,你內心一片廢墟。(這段話大概就是對倫敦女主最好的詮釋了)

12樓:「已登出」

《荒島餘生》

在一次出差的旅程中,查克搭的小飛機失事,他被困在一座資源貧瘠的無人荒島,當他失去現代生活的便利以及人與人之間的互動,生活唯一的目的就是求生,他的人生觀反而逐漸有所轉變,當他發現生活的壓力頓時消失,便開始反思人生的目的,最後對於工作、感情,甚至生命本身都有全新的體會和領悟

13樓:wangshaobin

我沒看其他回答,說說我得感受吧。

孤獨是什麼呢?

孤獨是狀態的話,「身遭一無所有」我推薦

《我是傳奇》

《火星救援》

《荒野獵人》

孤獨是種思維的話「我在眾人中,無人懂我」,我推薦《小丑》

《楚門的世界》

孤獨的是想乙個人,或者被人/物所想

《西雅圖不眠夜》

《忠犬八公》

孤獨更是一種力量

《桂河大橋》

《兵臨城下》

很多電影、電視劇集都能找到孤獨的時刻、孤獨的力量。

人終究是通過自己的眼睛和大腦去理解萬事萬物,包括孤獨在內的各種情感。看電影更多時候帶入自己的情緒,其實就是情感投射。

14樓:晨曉

Into the wild 《走向荒野》

我刷過三次,一般的電影都是一遍過後,再不回頭,但這部電影會讓渴望追求孤獨的你有多重感受。最吸引我的是因為電影傳達出對純粹精神品格的追求,不受世俗和物質的羈絆。雖然主人公最後葬身自然,湮滅於純淨的孤獨之中,但誰又能說他的靈魂是孤獨的呢?

是死亡還是昇華?就看你怎麼體會了。

15樓:椅諾千金

《大地的女兒》

我愛這部電影。

我覺得這是一部關於孤獨的電影。

我只看過兩遍這部電影,很多具體的情節都記不住了,但記住了電影裡的孤獨和絕望。

乙個人只能孤獨的來到這世界和離開。我們來的時候不能選擇,走的時候也不能同行。沒有乙個人可以理解另乙個人。

我們拼命的在這世界上尋找,親情,愛情,友情,可都沒有乙個人可以永遠陪伴。我們拼命的說啊說,可是口乾舌噪,還是兀自喋喋。nell和她的雙胞胎姐姐自成乙個世界,可那也是在nell自己的想象之中。

電影中的男主角只是人們的一種期望,他也不能真正進入nell的內心,人們只是不能接受這樣乙個現實,沒有乙個人可以真正理解另乙個人,可我們還是一遍一遍的說:你知道嗎?你懂嗎?

真是無奈。

就好像The Hours裡的那個主婦自殺未遂,回家在浴室裡痛哭,可丈夫在臥室一無所知那個場景,真是真實而絕望。

我沒有強大到可以接受這個現實,可是又能夠灰心到幾時。

所有所有幻想,永遠永遠失望。

16樓:sake

聽見天堂

萬物有裂痕,光從痕中生

這是一部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義大利著名盲人電影聲音剪輯師公尺可·曼卡西,是本片的原型。

藍色像什麼?」

像騎腳踏車時,風吹在你臉上的感覺,或是像海!還有棕色,摸摸看,棕色像樹幹,很粗糙吧?

是很粗糙!那紅色呢?紅色!像火、像太陽落下時的天空!

公尺可·曼卡西的故事,告訴了乙個我們都已經熟知的道理:

即使上帝為我們關上了一扇門,也依舊會為我們留一扇窗,所以無論何時都不要放棄,行動起來就一定會有結果。

17樓:

《超脫》《超脫》《超脫》《超脫》《超脫》《超脫》《超脫》《超脫》《超脫》《超脫》《超脫》《月球》《月球》《月球》《月球》《月球》《月球》《月球》《月球》《憂鬱症》《憂鬱症》《憂鬱症》《憂鬱症》《海邊的曼切斯特》《海邊的曼切斯特》

4部看下來誰來找你,你一定會答:對不起,我想孤單一下

18樓:Rekko

為啥要理解孤獨呀,孤獨是種體驗,有人生而孤獨。如果你覺得孤獨讓你痛苦,那就去找出孤獨的原因,是特別強的自尊心,還是特別重的偶像包袱。

你好陌生人,能給我推薦一部關於青春校園愛情的電影嗎?

灰鯨 少年的你 從影片內容來看,是反映校園暴力的,雖說現在社會重視校園暴力,希望給少年們最美好的青春時光,可是黑暗總是悄無聲息,並且每個少年光明的背後都會有陰影。就像影片中表達的 誰都是校園暴力的受害者,誰又都是校園暴力的施害者。陳念對胡小蝶的求助的不理睬 魏萊對原生家庭的恐懼 魏萊對陳念和胡小蝶的...

陌生人能給我推薦一部好看的劇嗎?

瑪卡巴卡 喜歡看中國產懸疑劇的,摩天大樓 是個不錯的選擇,且集數少。龍遊天下 也好看,但是因為是早些年的電視劇集,畫質可能不太好。想看溫馨的下飯劇的話,我推薦韓劇 請回答1988 鄰居間的互動真的非常有愛,好哭又好笑 落日餘暉 最近在追 風犬少年的天空 這部劇,剛開始時不小心點進去看了預告,最後沒想...

你好,陌生人,能給我推薦一部令你感觸很深的電影嗎?

大腦袋 比海更深。大多數人都沒有那樣愛過誰,但生活還是在繼續,每天還是開開心心,不,正因為沒有過,才那樣開開心心,平凡的生活也能自得其樂。 肖申克的救贖 一直覺得看完後所有人哭得稀里嘩啦那種,並不能算感觸很深,應該是那種做閱讀理解一樣的感覺,通過學識 旅途 交際甚至挫折 失望 不公的累積,才能一層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