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有自己的白月光與硃砂痣嗎?

時間 2021-05-12 07:18:04

1樓:

沒有。說起來值得紀念的過去也有,只不過是偶爾想起來微微一笑罷了。區別就在假如對方那個人回頭找我的話我可能會被嚇到,然後果斷拒絕。所謂相見不如懷念就是這個意思吧。

首先,能分開的人就說明你們倆肯定有不適合的地方。哪怕是距離上的不合適不也是不合適麼,假如當初兩人有決心有能力的話又何懼距離呢?家庭也是一樣的道理。

性格上的不合適就更不用說了。好,你說你現在有能力有決心了,可那時彼此早已分開多年,也都早已見過更大的世界,誰還又是什麼非誰不可呢。

本身戀愛這個事情就充滿可替代性。儘管說在愛情裡彼此大家都不會認識到這一點。但跳出來看其實就是這樣的。

你又不是多特殊的乙個人,他,我,也都不是。所以我們喜歡的人都只是具備某一些特質的人罷了,而這個樣子的人在茫茫人海裡多的很。所以為什麼會有所謂白月光硃砂痣一說?

其實吧,人對白月光硃砂痣的感情大都是對自己的感情,只不過對映在那些人身上罷了。比如懊悔,懊悔自己當初為什麼不是乙個更好的人,比如懷念,懷念當初那段無憂無慮的時光。說到底,你說有幾個人會在更好的選擇面前去堅定堅持白月光硃砂痣的?

更不用說就算你願意,你的白月光硃砂痣還不一定樂意跟你再續前緣呢。

朋友們,真的,與其活在過去不如放眼未來。與其把自己的希望放在乙個已經跟你分開過又或者是跟你曾經是最好的朋友但最終卻無法在一起的人身上,不如放在未來那個期待遇見你的那個人身上。過去的已成為過去,失敗或者沒有成功都是有他的道理在的。

而就算你認為你成了乙個更好的人,你又要花費大量的精力去洗刷對方對你曾經的印象,說服對方去相信你更好了這一點。何必呢。重新開始,重新出發,對大家都好。

初戀真的是心頭的白月光 硃砂痣嗎

阿陳啊 若我來說,每個人對愛情和各種情的排序不一樣,對待愛情的看法不一樣,如此一來,初戀在我們心中是什麼樣子也就因人不同,這涉及到心理學方面的問題。像我,已經許多年過去了,初戀已經忘記了我的存在,我還對她念念不忘。 Flemin 這個 首先要看對 初戀 的定義是什麼吧。是 第乙個喜歡上的人 可能只是...

最近很火的《白月光與硃砂痣》有人覺得難聽嗎?

很討厭我認為的愛情是一生一世一雙人,不管有多少選擇都選擇你,眼裡心裡全部只有你 結果呢?歌裡主人公忘不了白月光,還要跟硃砂痣拍拖,然後又嫌棄硃砂痣是蚊子血,然後想起白月光的好。要是硃砂痣真心真意對主人公。換誰誰受得了啊 這主人公是沒有道德的人,對別人不負責任的,沒想過這樣做會傷害別人。而且還是被戀愛...

白月光與硃砂痣的問題,可以有過來人給點建議嗎

離觴 我不是過來人是局中人,坐等建議,但是我覺得還是人的問題吧,男生的性格本身什麼樣才是最重要的,他能不能處理好自己的白月光硃砂痣和現任的關係,這是最關鍵的,我遇見了乙個有硃砂痣的男孩子,那女孩是他的意難平,是他想要照顧一生的人,但是現在他在我身邊,我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所以現在我有不知者無畏的孤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