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跟女生看電影,突然男生把頭靠在女生肩上。他到底想幹嘛?

時間 2021-05-12 03:07:36

1樓:BliiVouCh

在特定場合特定時間和近距離小心翼翼的接觸下的男性荷爾蒙爆發。

為什麼說是小心翼翼呢,因為只有這個舉動,後面不管你是什麼反應,都有一套令人信服的理由在等著,這是最小心的試探,不像拉手親吻那麼目的性強。

除了是電影太無聊導致睡著的情境。其他不管是有意無意的這種親密舉動,都是在為下一步做鋪墊,如果是有意的,他心裡一定盤算好了怎麼應對你的各種反應,如果是無意的,說明他潛意識裡,早就把你當做親密的人對待。

那種高舉大大咧咧沒心沒肺大旗的人,扯著男閨蜜好兄弟的託詞的人,都是假象。

真相只有乙個。

2樓:x.詭影

1.他想吃豆腐,看你會不會反抗

2.他想和你發展更近的關係

3.他特別不拘小節,把你當哥們了

4.他睡著了

5.他突然暴斃了

6.他是某種人外生命體或者基因變異的存在,在近距離接近正常人類以達到某種目的

7.他是某只命不久矣的上古大妖,在尋找奪舍的目標8.他是來自西歐的吸血鬼子爵,正用不熟練的姿勢蠢蠢欲動準備吸血9.

他突然看到狙擊槍的紅色瞄準雷射,情急之下伏到一旁10.他想吃你豆腐,看你會不會反抗

正在追的女生看電影主動時靠肩男生代表什麼?(電影不無聊哈,是她選的噢)?

傾弋 只是累了。氣氛到了。比如我的男性朋友,我看著電影就想往他身上靠,就是一種奇特的反應。但出了電影廳就變了乙個人,哈哈哈 風蕭蕭兮 第一,她可能只是看著看著,覺得累了,需要靠一下,就像女生在家裡看電視看電影看累了,總喜歡找個抱枕 玩具靠一下,是一樣的道理。第二,她可能對你也是有意思的,只是可能還沒...

女生會跟什麼關係的男生單獨約吃飯看電影?

丹2 和同學關係 變成好朋友 真的是呢種純潔的友誼。他只前有喜歡過我,我果斷拒絕,有一段時間不聯絡。好像聽他說,朋友給他介紹了個物件,他談了一段時間分了,女生出軌了。唉 呢男生挺好的,但我就是不喜歡。發現他不喜歡我了,我們又繼續聯絡,一起吃飯,看電影。他很大方,他住院的時候,我有去看過他。他對我的好...

跟乙個有好感的男生看電影他肯給你靠肩膀說明什麼?

我大學喜歡的乙個女生,之前一直玩的很好,她什麼都願意和我說,畢業前和她曖昧了幾個月。然後我表白,她都沒回覆我,理都不理。畢業後和她在乙個公司,三個月來除了工作交流再無其它話。上週幾個同事一起去玩,在車上她一直靠著我肩膀。我感覺莫名其妙。我還想問你們女的靠男的肩膀什麼意思? Florence 不過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