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看電影,被女生拒絕後,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23:32:35

1樓:Missyu

分三種情況:第一,姑娘矜持,對你的突然表白,無所適從,隨意找了個假男友推脫。這種情況,你要繼續和女孩保持聯絡。

但不要著急,要慢慢潛移默化,從朋友開始;第二,姑娘設定的考驗。一般女生對被表白這件事情不會馬上答應,一再拖延或找藉口,可能是她設定的考驗。這種情況,你要繼續追;第三種情況,姑娘真心不太喜歡你。

以男友為藉口,委婉拒絕。這種情況,你要麼繼續讓她喜歡上你,要麼,就果斷放棄追求,繼續做朋友。

2樓:微辣

作為乙個女生,拒絕男生的吃飯看電影,主要有以下原因1.有物件,不想做違背原則的事情。2.對你不感興趣。基於這兩個原因,就放棄她吧,換個目標。

3樓:西洲

畢竟也是爹媽養大的娃三番五次地被姑娘晾著吃力不討好的事兒給你老爹知道了也怪沒面子的

你爸我當年可是叱吒風雲風靡全校的靚仔……

跑了…如果你要是第二天就覺著她也就一般般還沒隔壁天天翹腳說段子的姑娘可愛那就再等等看更好的吧

面子這個東西也不能吃

對著許個願吧會有美好的愛情故事發生的

4樓:食豬神

在我自己來說吃飯看電影可以是自己乙個人,要邀約也是自己不厭煩的人(不是說廢話嘛 ♂)

你定好了吃飯座位,電影票去邀約女生失敗了,天啊怎麼會有人會拒絕吃飯看電影自己去吃飯自己去看電影,事後就當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

人嘛哪能不被拒絕,只是拒絕了你吃飯看電影,而不是拒絕了你,還是有很多機會的

5樓:崑崙奴

都要求AA,這樣的好女孩不多了。你持矛進攻,她橫盾回檔。才第一回合,勝敗言之過早啊。

一鼓作氣,再而衰,三又衰,一直衰一直爽,要有這樣苦中作樂的精神,才能刺破對手防線。別放屁,兄弟。

6樓:不吃奧利奧

不願意就算了唄,說明你還不夠資格讓人家留出時間來和你看電影吃飯,想堅持一下就繼續和她聊,但是要有自己的觀點和看法,不要當舔狗

7樓:情感小白大聖

在情感方面,女生考慮的因素較多,而女生一般偏感性,面對情感這種涉及面廣的大問題,已經超過了她們大腦的「運算能力」範圍了,所以她們真的很難即時給出答覆!這是最好的選擇就是拖延或拒絕,但嘴上的拒絕並不是完全沒機會了,在情感方面,女生在理性層面永遠是沒有主見的,這點需要我們男生理解。

面對這個難題,我們先思考乙個問題,為什麼女生容易喜歡壞男人?因為壞男人從來不問女生願不願意做自己做朋友,而是直接從行為上主導關係,替女生做決定,最後女生「糊里糊塗」就成了他的女朋友,最後女生自己會自我合理化的解釋「這是真愛」。

8樓:自由的龜

她應該是有嘗試給機會你的~不過第一次出去之後,可能她還沒有心動的感覺~你忽然又表白了~其實我覺得男生表白的點應該是看兩個人氛圍和曖昧程度的~貿然表白其實不太鼓勵~

9樓:L莊可愛

作為女生的角度來看 ,應該是對你不太感冒的。太早的表白,過分跪舔,只會給女生壓力起了反效果,就算最後答應在一起了也不一定會長久。

10樓:佩琦

進展太快了,很容易讓女生覺得目的不純,剛開始吃飯看電影都沒拒絕,說明至少不討厭你,但是你這麼快就表白,有點急,所以先穩下來,別急,如果有機會多接觸接觸再說。

11樓:星沉寂月

首先是認知問題,女朋友對你們雙方來講是同乙個含義嗎?舉個例子,乙個認為女朋友是開始就算,乙個認為開始一段時間才算,這就是有差異了。

然後你喜歡就在追追,你認為她是假話,那你多在她的私人時間約她,長時間約,能約可能就是假話,約不出來表示你是沒機會的。要是騙你的話,這得交給其他人去分辨了

12樓:blue moon

女生的視角下,這件事就是乙個幾乎沒怎麼見過面的男生,偶爾跟我聊聊天,不知道怎麼想的要約我出去吃飯看電影,估計是對我有一點好感吧,那我就想跟他接觸一下,看看這個人怎麼樣,既然現在還不是太熟,那就一定要AA,結果飯還沒吃,電影也沒看,他就突然說要我做他女朋友?這男的怎麼想的?不行不行,那肯定不能同意呀

13樓:劉秋嶺

追女孩,被女生拒絕很正常,除非她也恰好喜歡你,或者你魅力很大,即使她也喜歡你,剛開始也會拒絕的,如果你真的愛她,不要輕易放棄,但如果她感到被糾纏,就保持距離,把握好度,

14樓:

吃個飯看個電影,你就告白

你這哥們也太心急了吧

女生跟你出去並不代表他喜歡你

只能說社交也可以這樣

你想處物件要慢慢來吧

哪有這麼心急的

女生說有男朋友就是在委婉拒絕你了

15樓:畫未

1.她沒男朋友的時候和你出來吃過幾次飯,說明對你感興趣,可以適當加深了解

2.她後來和你疏遠說明在適當了解以後發現你並不適合她3.後來她用自己有男朋友來拒絕你說明她真心實意的覺得你們不合適所以,結論就是

她不喜歡你,你不適合她

回答完畢,下一題

16樓:草蛇灰線

告白不是衝鋒號,而是勝利的凱歌對女孩子一定不要一約會就表白,這樣只會顯得你情商不夠,告白說出口你就意味著失去了主動權。

接下來你只有兩條路,要麼放棄,要麼開始舔,我相信這都不是你想要的。

如果你不確定她是否對你有意思,很簡單,就是約她出來吃飯或者看電影,如果她願意乙個人出來赴約那你就有戲,但是你記住,這絕對不是你表白的時機,第一次約會之後一定要表現的積極一點,因為這是你給她傳遞的乙個資訊,然後你就可以開始第二次約會了,如果可以中間不要隔太長時間。第二次之後就可以降溫了,理由可以是工作忙,學習忙都無所謂,時間可長可短,長不能超過乙個月以上短不可低於一星期,重點來了,之後一定要當面解釋,送點小禮物,可以是口紅(送口紅的理由可以說顏色跟你很搭),然後馬上約第三次,第三次可以是郊遊,或者是爬山,現在你可以表白了。具體進度你可以自己拿捏,只要她願意單獨跟你出來,你就有機會!

17樓:軒轅憶維

瀉藥,樓主冒進了,從你的描述中看出來,你並沒有對女方有很大吸引力,或者說,你倆感情還沒到那一步,你就急急忙忙逼著人家做決定了,表達出喜歡和表白是不一樣,人家能接受你吃飯看電影說明對你這個人各方面覺得都還行才接受的,完全對你不感冒的人,可能你連約都約不出來,下一步本應該繼續培養感情,展現你個人吸引力呢,你直接跳過這一步,讓人家做決定,肯定當場拒絕。你現在需要做的是,停下,別找她,等過段時間後,這件事兒的影響慢慢消失了,你再找她一點點聊,慢慢來,因為你已經失去了第一次最佳機會,如果還不行,那放棄吧。

向女孩表白被拒絕後,應該怎麼辦

立刻斷了自己的任何念想,並且再也不會主動聯絡,雖然這點是很多人做不到的,但我感覺這確實最有效的 接下來無非就兩個結局 1.妹子不再聯絡你,你們真的不會再有任何瓜葛,這也是最有可能的,但你想想,每當以後別人的茶餘飯後提起這件事,大家的第一反應都會是 你是個識趣的人,沒有給自己和別人帶來紛擾,情商高,至...

被女生拒絕後,對方要求做好朋友,我該怎麼辦?

魅心 可是這樣的表白必然是失敗的,讓男人奇怪的是,女人雖然拒絕了他,卻還要跟他繼續做朋友。不是經常有人說 不敢亂表示,怕對方不接受之後朋友都沒得做嗎?這樣的反其道而行,讓男人覺得心情複雜。其實女人這種心理很好理解,具體是哪種原因,要看這個女人是什麼性格,處於什麼樣的狀態。總的來說,不外乎以下六個原因...

舍友蹭熱點被拒絕後,到班裡亂傳,怎麼辦

水逆 做好自己就行,這個事情挺小的,有人會因為ta傳這些話而對你沒什麼好感,也可能因為這些而覺得她小氣,嘴巴碎,所以做好自己就行。 萱妍 拼人緣的時候到了,誰的人緣好別人就更相信誰 我初中借錢給別人,她不還,還反咬我一口,說她還了,罵我想錢想瘋了,結果班上同學都相信她 所以,誰的人緣好就會相信誰,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