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所有《哈利波特》電影 ,為什麼伏地魔用老魔杖殺哈利,卻只殺了存在在哈利身體中自己的靈魂

時間 2021-05-11 21:02:19

1樓:陳老師的忠實粉絲

難道都不看原著嗎?鄧布利多已經說了

「完全正確!」鄧布利多說,「他取了你的血,用它重新塑造他的血肉之軀!你的血在他血管裡流淌,哈利,莉莉的符咒存在於你們倆體內!只要他不死,你的生命也不會終止!」

「他取了你的血,相信這會使他變得強大。他攝取了一小部分你母親為你而死時留下的符咒。他的身體使你母親的犧牲護符不會消亡,只要那個符咒還存在,你就不會死,伏地魔對自己的最後一線希望也就不會消失。

」伏地魔體內有哈利的血,也就是有莉莉的符咒,只要伏地魔活著,哈利就不會死

2樓:大鍋飯

個人理解

老魔杖什麼的是後面第二次決鬥哈利贏的原因。第一次沒死是因為哈利的血有莉莉的護身符,讓哈利不能被伏地魔殺死。這個護身符在哈利十七歲失效,但由於伏地魔第四部用哈利的血復活,所以伏地魔身體裡有哈利當年的護身符,所以只要(這個肉身的)伏地魔活著哈利就死不了。

(這也是為什麼第五部老鄧沒把伏地魔就地解決的原因之一)

老鄧說因為哈利沒反擊所以一切都不一樣了,是說在禁林里哈利沒跟伏地魔決鬥,而是乖乖等死。這也讓霍格沃茨的同學們都享受到了莉莉同款護身符。如果哈利那會兒拿出魔杖去戰鬥,肉身伏地魔當場去世,哈利再想去清除體內的靈魂碎片就活不成了。

詳細去看第七部的國王十字車站那章。

3樓:李Nelson

主角光環。記得之前看過乙個內容,說是羅琳修改了之前構思的結局。實際上在這裡最合適的安排應該是哈利波特被伏地魔乾掉,然後納威戰勝伏地魔完成預言。

哈利波特電影第二部中為什麼多比(Dobby)說自己自由了?

夢鴿 這個部分,影片有刪減,原著裡有說明。家養小精靈的主人給了他 衣服 就說明解放他了,給他自由。影片最後,哈利把日記給盧修斯,盧修斯又順手把日記給多比的時候,哈利給多比說,把書開啟看看,裡面有雙襪子 當然是哈利自己放進去的 就是相當於,盧修斯給了能給多比自由的 衣服 多比就是自由的小精靈了。 只要...

哈利 波特電影裡最讓你感動的點是什麼?

鍾意小肆 永遠站在你的立場上為你考慮陪你同甘共苦願意與你同生入死的一輩子的友情 至死不渝的愛情 永遠為你奮不顧身的親情 正義善良忠誠熱血溫度人性 它們是我愛哈利波特的理由。 盧娜的學生時代比起書裡要好太多了。從下面幾件小事看看書裡同學們 主要是老哈等主角 是怎麼對待盧娜的 1.第五部,上草藥課,厄尼...

哈利波特電影裡演員們有什麼有趣的幕後故事?

Mia 我看了看回答大家都說的是艾瑪喜歡少爺哈哈哈哈艾瑪說的是10歲到12歲之間對少爺有crush 意思就是短暫的迷戀啦 我覺得女孩兒都會對那些帥帥酷酷的男生有好感吧主持人問艾瑪當時tom知不知道你喜歡他艾瑪說當然知道了當時tom還到處跟別人說只是把她當做乙個小妹妹太好笑了簡直 還有乙個是蛋妞和艾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