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乙隻貓需要準備一些什麼?

時間 2021-06-13 14:07:03

1樓:阮棠糖軟

首先,需要做好這輩子被騙吃騙喝還要抓你撓你咬你的準備,需要做好會生病會去喵星會騙你眼淚的準備,需要在它的一生裡對它負責的決心,需要給它鏟屎的時候不罵娘的毅力。

其次,你需要帶它去正規醫院打疫苗,每個月做體外驅蟲,每三個月做體內驅蟲,了解貓的身體狀況挑選合適的貓糧和貓零食。

例行放圖。

快樂吸貓!

2樓:小喵寶子

1.負責他一生的決心。2.

合適的條件,身邊無人反對,不會因結婚懷孕棄養。3.足夠的錢(日常和醫療)。

4.包容他的心,幼貓時期精力旺盛,飛簷走壁啥的,自言自語啥的,可能不小心咬你撓你。

4.貓生活所需:貓飯碗水碗,不要用塑料碗,容易黑下巴。

貓砂盆和貓砂。

貓糧,可以檢視相關科普,在自己能力範圍內買貴的,或者有時間買肉自製貓飯,貓是食肉動物。吃不好,長期容易生病,寵物醫療比人貴。

貓咪需要打疫苗。

軟一點的墊子,為啥我沒說貓窩?因為貓可能不睡,我家貓喜歡紙殼子和我的床。

貓咪玩具推薦逗貓棒,5元乙個那種,可以與貓很好互動,其他玩具需要探索,因為有的貓不喜歡或者不會玩。我家貓現在只喜歡逗貓棒,紙殼子,和我綁頭髮的皮套。小時候愛玩球,團個紙團能玩到找不到球。

貓最大缺點是掉毛,買個梳毛的梳子,時常梳一梳。

其他的,零食,營養品不是很必須。貓咪喜歡自由,不建議籠養。

3樓:曲小念

準備好心態,也許貓不黏人還有點膽小,你需要耐心,而不是為什麼我的貓不是跟別人說的一樣。

也許你的貓剛開始不太會用貓砂,或者你發現原來鏟屎官並不是個洋氣的工作,貓屎真臭。

也許你的貓發情了,尿你的鞋,你的包,你的衣服,你的口紅,一切你從外邊回來沒來得及收起來的東西,你要忍耐。

即使你的貓十分乖巧聽話,也會有不小心抓到你的時候,或許你常常傷痕累累,心也很累。

也許,你的布藝沙發,布藝的一切都是它磨練自己爪子的地方,沙發變成了毛毯,桌布變成了毛毯,一切都會變成毛毯。

最後,也是最重要,準備好一切去毛神器,你的衣服,碗裡,洗個臉抹了一把的臉上,任何地方,任何時候,你都會發現,家裡沒有貓毛到不了的地方。

所以養貓和養孩子,沒什麼區別,心態很重要,不然容易崩。

想養乙隻貓都有準備些什麼?

關越涼了 1.吃喝一體式食盆 2.貓砂 貓砂盆 貓砂鏟 3.適齡貓糧 4.貓抓板 5.貓玩具 6.貓窩 墊子 7.籠子 以備不時之需 8.貓薄荷 9.益生菌 調理腸胃 10.逗貓棒 最好是帶鈴鐺色彩鮮豔有尾巴的 沒了,其他東西養了以後看需要再買 向我服軟就可以 家裡貓子來了快乙個月了因為相信朋友結果...

養乙隻暹羅貓需要準備什麼?

乙隻小皮蛋兒 疫苗要帶它打,一般進口疫苗45天就可以開始打,要打三針聯苗一針狂犬,疫苗打完之後建議帶貓貓做個抗體水平檢測,看看疫苗是否接種成功,之後每隔11個月要帶它打一次加強疫苗。疫苗期間不建議洗澡和出門。驅蟲的話幼貓建議乙個月做一次體內外驅蟲,成貓建議乙個月一次體外,三個月一次體內。貓胺 貓貓有...

養乙隻瞎眼貓需要注意什麼?

杜小豆 我也領養了乙隻瞎了的布偶,乙隻眼睛先天性眼球缺失,乙隻眼睛青光眼只能感受一點點光影,貓舍都準備讓它自生自滅了,覺得有緣就帶回家了。現在也是個粘人精啊 捂臉 年年有魚Ys 補充一點 除了不要經常換家具位置,記得把家具包防撞貼。也請注意一點,愛玩是貓的天性。所以玩具最好選擇帶氣味或者聲音的。多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