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那麼多人用開放式的貓砂盆?

時間 2021-06-06 01:47:45

1樓:劉桓妤小名劉恆好

我家乙個愛麗絲最大的封閉式乙個那種頂出的抽屜式乙個貓樂適大麵包開放式,反正都是最大的,倆貓,開放式裡尿永遠最多,頂入的永遠最少,個人覺得開放式更符合貓天性,很明顯他們很放鬆,封閉式的總有乙隻把另乙隻堵在裡面出來就揍,而且封閉式刨的時候感覺灰都窩在裡面,開放式的就不會憋貓。當然要不停掃,走過路過就掃掃,用的豆腐和土混合,加活性炭,開放式也不臭。嗯還是開放的好

2樓:Vicky

因為貓小的時候,封閉式的貓砂盆它自己進不去~所以就用了開放式~等它能進去的時候給它換了封閉式,它已經不想去了~各種耍賴~尿在外面什麼的~之後就乾脆放棄了~每天鏟屎的時候勤掃著點兒就行了~

3樓:Maxwell.Cheung

便宜啊。

除了便宜,也適合貓的本性。貓排洩的時候會警惕四周有沒有異樣,半封閉或全封閉的貓砂盆會擋住視野,有的貓因此就不喜歡用這個貓砂盆。但沒人會想這麼多,就只是因為便宜。

就像幾塊錢一斤的貓糧銷量總是很高。

可能你覺得別的貓砂盆也就貴個十幾二十塊,但蓋臭啊帶沙啊啥的對有些人來說並不是那麼迫切的需求啊,有更便宜的幹嘛不買便宜的?有的人甚至拿個臉盆,紙箱都能當貓砂盆。只要他樂意,誰管的著呢?

為什麼那麼多人有虐貓傾向?

閒魚產學研足球蛇貨 什麼叫那麼多人?多嗎?只不過反對虐貓的回答被你忽略了而已。還有,知乎反對的是對虐貓立法和人肉網暴,這不等於他們就支援虐貓,不等於他們會虐貓,更不等於他們會虐人。 實際上,你把題目中的貓換成任何乙個東西,都是可以的但這樣就不能完成對劣質同類的清洗了,不是嗎?小鬍子先生壟斷對 人性 ...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明明用的是Windows 10系統卻要用Chrome瀏覽器?

其實把問題換成 XP使用者為什麼不用IE win7使用者為什麼使用chrome win8 win8.1使用者為什麼使用chrome原因很簡單,原生不好用,chrome比edge和IE好用。至於題主所說功能性,單從翻譯方面,chrome就吊打其他瀏覽器。不過edge瀏覽器也真的不錯,可惜大多數人都是從...

在 C 大調中,為什麼開放式的 F G Em Am 和弦的根音要比 C 和弦的根音低?

因為,吉他的空弦音,就這樣規定的,E 是最低的音,根音一般都落在這個區間,所以,聽起來 C 和弦的根音,會比 F,G,Em 等要高。貝斯也是同理,它的空弦音,正好是,把結他較低的4根弦,分別低八度。至於,I 級是不是最低的音,這顯然不是。在乙個音階裡面,I 級被排列在最低的位置 但是,實際演奏中,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