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乙隻霸氣的博美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02 21:52:23

1樓:小林

我不知道你說的「霸氣」是指博美自己的霸氣還是因為你以養了一條博美而霸氣.

但其實差不多.就沒見過有霸氣的博美,而且你自己想變的霸氣不需要養博美的.記得有個道理就是說的什麼樣人養什麼樣的狗,若你自身凸顯出強烈的氣質那你養的狗就會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你的影響.

狗會在潛意識中受到它主人的影響的,養狗的小夥伴們都有體會.沒有體會就是你和狗的關係不好,最多只是表面關係很好.

2樓:啊還好還好哈

恕我直言,博美沒有霸氣的,只有嬌氣的,而且是矯情無極限的大部分主人不怎麼懂訓練,又寵得要命,造就大部分博美作天作地的性格。

問題是博美或多或少有點心臟病,基因就是不完善的,年紀大了,一生氣,死在洗澡池和美容台上的也不少。

真的不建議新手養博美……

3樓:lew565943269

我家的博美是個舔腳漢子,又像二哈般缺心眼,聰明得呆愣愣?哈哈(ω)hiahiahia

4樓:471522281

我的狗子,還不錯吧,就是太色了,都日穿了好幾個玩具娃娃了,強烈懷疑養了乙隻泰迪,出去就找別的狗子打架,又打不過,在人面前天天裝孫子,在狗面前天天裝老大

養乙隻豹貓是什麼體驗?

奠瑟 每天陪他玩1小時,老母親的腰痠背痛。買了8根逗貓棒,桿子都沒了,就買貓砂盆送的逗貓棒依然堅挺,就是雞毛只剩兩根了。走到哪兒跟到哪兒,不小心踩到了叫一下,繼續跟著。洗澡一定要跟著,以前不生氣,現在不開門讓他陪你就在馬桶後面拉屎,把我氣壞了!貓咪不是很怕水的麼!有時候打王者不配他玩,就用不太聰明的...

養乙隻美短是怎樣的體驗?

HAPPY 很有自己的想法 高冷又逗比 喜歡安逸 有太陽就在窗台小憩沒太陽就在暖腳爐上打憨憨不睡覺的時候就默默做一些憨批之事 最近給它買了個日式小和屋看起來應該挺滿意 地鐵老頭同款表情 它是只很懂事的喵要不然我爸媽也不會那麼寵著即使永遠在跨服交流我覺得我們的生活也可以做到頻率一致 不管是什麼喵願意尊...

養乙隻巴哥是什麼體驗?

開心小劉 我們家的叫燉燉我媽四百塊從狗市上買回來的今年正好兩歲了!她看到我們家在吃飯就會汪汪叫是個大饞狗看她委屈巴巴小眼神哦 現在在外地上學還挺想燉燉的 請你吃掉我的夢 難道這不是秀狗狗的一道題嘛,話不多說,乙個多月的時候我家溜溜二哈屬性,一點也沒有巴哥敦厚老實的特點,反而是拆家小能手,皮的不行,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