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條寵物狗,爸媽不同意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02:05:33

1樓:花芬芳

想買一條寵物狗,爸媽不同意,那就不要養了。

你的思維應該開闊一點,不要太狹隘糾結於寵物狗上面。你可以多多發展其他的愛好,比如彈結他,打籃球,踢足球,打桌球,下象棋,畫畫等。

還有你應該努力學習,同時提高自己的情商,學會尊重父母的意見。

2樓:很酷

首先及最關鍵的一點是你爸媽為什麼不讓養狗,其次是你自己為什麼想養狗。

爸媽為什麼不讓養?

經濟條件不允許–別養了。養寵物真的是非常非常費錢的一件事,前期置辦各種物品和身體檢查和打各種疫苗就得花出去至少一千,還是說少了的,肯定打不住。

時間不允許–慎養。乙隻寵物狗剛抱回來也就兩三個月,心理和身體都很脆弱,正是需要人照顧的時候,如果爸媽和你都沒有時間照顧,那狗狗就很容易生病或者缺乏營養。為什麼說慎養呢?

是因為有的人會犧牲自己的時間去照顧狗狗,這樣做有個後果就是會弄得自己特別疲憊,缺乏休息,所以在自己沒時間照顧的情況下真的要考慮清楚是不是要養狗。

從心底裡不喜歡狗甚至討厭狗–別養了。爸媽如果真的不喜歡的話,弄個他們每天看著心煩的活物回家,關鍵是有的狗狗生性好動,不僅老愛叫還愛拆家,爸媽心裡受得了嗎?

其次就是你為什麼想養狗了,這個要考慮清楚,自己有沒有能力和耐心去照顧狗狗一生。要知道養狗和逗狗是兩個概念,狗狗抱回來,接下來的十幾年都要與你為伴,他的生老病死你都要全權負責。如果只是一時腦熱的喜歡,建議還是慎重考慮考慮,因為畢竟你做出這個決定,會影響你以後的十幾年,和狗狗的一生。

3樓:陶樂

如果跟爸爸媽媽住,那就聽爸媽的,如果自己住,可以考慮買,但事先要想清楚,你工作,出差或外出旅行時如何安置,覺得沒問題就買吧!

爸媽不同意物件怎麼辦?

長安無歸期 等看為什麼不同意,因為什麼誤會還是什麼,如果說是人品不行,那就要看看到底是不是,父母經驗豐富也不會騙你,如果是其他方面看能不能溝通一下三方都做出讓步,實在是無法磨合就算了吧,除非你真的好愛好愛他,不然因為乙個不怎麼愛的人就與父母對著幹,以後結婚什麼都會很難的,後悔一輩子也有可能 Lili...

女友爸媽不同意,怎麼辦?

楊旭斌 很簡單啊。因為你不夠優秀啊。條件允許的話跟女友約定乙個時間。兩年或者更久一點。拼一下。給她乙個更好的未來,如果她等不了 你還可以為自己拼乙個更好的未來。未來為我而來。 水如天 果然,屬相相剋什麼的都是藉口,關鍵還是看男方的工作家庭條件。選擇一,你就認慫一回,不管他父母怎樣對你,你都要保持微笑...

爸媽不同意結婚怎麼辦

夜空中最亮的星 認真考慮,最好別結。除非你的父母是那種從小就對你非打即罵,一直重男輕女的,如果不是這樣的父母,你還是聽他們的吧,要不你肯定後悔。 無憂 爸媽不同意的千萬別去結婚,一般結婚後結局都不是特別好,你要相信你父母的眼光,人和人區別在於閱歷不同,別被表面上的給騙了,一般男人偽裝能維持4到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