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山貓布偶長大了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6-01 07:31:46

1樓:Mia呀呀呀

貓咪長相未來趨勢,絕大多數取決於父母雙方基因。先看看父母長相特徵,再看上一窩或同窩長相特徵,就能預判出你的山貓布偶未來長相。當然,每個人的養貓方式都不同,貓的生長環境也不一致,可能會有一些偏差。

2樓:萌邦寵物

小邦來打擊一下凡賽爾的你

其次,品種貓是可以根據家族基因特性確認小傢伙未來的發展方向。

布偶貓布屬是個性非常隨和沒有任何極端性格的貓種(目前的雙色布偶偶見性格缺失,繁育使用貓要重視重點色個體運用)是一種中大型的貓種,中長毛型別,具有一雙藍色眼睛的重點色貓。成熟緩慢,需要三歲它才能使被毛達到最佳狀態,毛色也達到最佳。布偶貓是一種聰敏並且具有親和力的品種,他們給人的印象是優雅的動作和柔和的力量的結合體,具有引人矚目的外表。

毛量豐富,適當長度,但是具有極少量的羊毛般的底層毛

然後在cfa tica wcf fife這四個品種貓協會有詳細的品種介紹你可以看一下哦。

最後小邦很羨慕你有一直可愛的貓咪(有山貓紋的長毛貓),希望你可以和小傢伙開心每一天。

我可以看一下你們的山貓紋布偶長大是什麼樣子呢

微微 山貓布偶妹妹,一叫名字就顛顛的跑過來,邊跑還邊嚶嚶嚶,真的是嬌滴滴的小姑娘,自理能力偏弱,昨天剛剛生了6只小可愛,太心疼了 Impreza 這是我家的金豆,3600貓舍買的,當時是7個月,感覺長的雀食蟀剛買回來去診所體檢 餐桌三個椅子,一人 貓 一把 充滿智慧型的眼神 典雅的白手套 野獸咆哮 ...

養隻布偶貓是什麼樣的感受?

三鹿小哥哥 幸福!她超級溫柔!從來不抓我,被我抱起來也不怎麼反抗,軟綿綿的像布娃娃,但是不愛說話55555 雖然我拍的醜,但是我還是想發我的寶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rudaxx 感覺自己養了乙隻黏人精 戲精 哈哈哈 再貼一條 超級大吃貨!有段時間它吃東西老粘胸毛上,為了保護毛想給它帶個吃罐頭...

被迫長大是什麼樣的體驗?

程程 騎自行車在街上,看著這萬家燈火,我突然意識到發生完那件事之後,我真的走上了另外一條路。曾經的那條路,不管再好,都已不在屬於我。不過,誰又能說我這條路上就沒有美好的風景呢?不過風景不同罷了,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條路,走完了,生命也到了盡頭,我們能做的,就是欣賞這路邊風景叭了。給自己創造路。 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