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看看我家的英短是不是到尷尬期了 ?

時間 2021-06-01 01:32:27

1樓:

八個月以後就好了題主家的貓貓現在應該長開了吧?

我家這個現在快五個月了,就是乙個醜!醜的忍無可忍這是四個月的時候,尖嘴猴腮,我也真是無語了。

五個月,臉更小,身子更長,醜!進口貓糧、營養膏、罐頭、微量元素哪樣都沒少了它的,能吃能睡能瘋,但是醜的沒法看。

這是它爸,看著還挺像那麼回事的,它媽是標準的圓臉。這傢伙長成了個什麼鬼、

三個月時,還像那麼一回事。又奶又萌。

現在我都不想看它。

2樓:喵喵喵

貓的尷尬期是3-7個月的時候

貓的生長發育順序是神經組織–骨骼–肌肉–脂肪如果是基因比較好的貓,比如頭大骨架大毛量大的貓,其實尷尬期也不會很瘦,也會比較胖

正常餵養就可以,平時在給貓糧的同時給他一些肉或者罐頭,做好驅蟲,有空曬曬太陽但也別太久就好啦

3樓:貓在一角

1.尷尬期是肯定存在的。

2.以後能不能長回來就看貓只背後的血統,簡單說就是看你多殺錢買的在哪買的。

至於目前的糧並沒有太大的問題,如果你見過這只貓的父母,而且還不錯的話就無需太擔心。記住,遺傳畢竟是決定因素。

誰來看看我的池子,廢棄礦區都打不過,哪齣問題了

俱龍 所有的打不過都可以歸結於 練度不夠 剿滅從市區開始都是對練度有一定的要求,等你能掏出來30多個精2的時候,你也就覺得不難了。當然也有1堆精1 通關的博士生導師,你可以參考他們的攻略。像礦區,主要就是無人機 救人比較麻煩,無人機這個對輸出是硬性指標,輸出能力不夠,這玩意確實難處理。救人主要是看流...

請問這只黑貓是不是英短啊?有黑色的英短麼?

十日 朋友,你家貓跟我家貓長得巨像,但是我家不是摺耳,我買的時候賣家也說是英短,好像是藍貓和藍白生的?記不清了,沒錯帶出門都被人說我家貓醜我好氣啊,請問你家貓現在是不是大圓臉了 Luna是只貓 如果還沒付錢的話,請及時收手。如果已經付錢了,請給他乙個大嘴巴子,反正錢也拿不回來,至少解個氣。首先這只不...

以佛學的角度來看,我對於愛情方面是不是過於執著於外在了?

wangyun 找老婆,內在很重要。穩定的情緒,智慧型的頭腦,善良的心,從長遠的人生旅途來看,都比外貌重要,除非,她的外貌有讓你接受不了的缺陷。否則,我覺得,娶妻娶賢,找個好人做老婆,會造福自己和子孫後代。 張牧之 愛情來問佛祖也是奇葩了。首先,你跟女友同居了沒?如果外在影響了你們的性衝動,那說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