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貓咪喜歡曬太陽嗎?

時間 2021-05-06 19:53:12

1樓:動物日記

說起這個來,那我可不困了啊。

反正我是喜歡得不得鳥~

眾所周知,俺們貓咪是液體,有Sunny才能讓毛髮閃亮呀。

況且我又是乙隻社會主義健康好喵子,可不是網抑雲裡的那種小病嬌。

送你一首我邊曬太陽邊創作的詩:

我的眼裡可以沒有星辰,但不能沒有你。我的太陽。

啾咪~

2樓:爰得我直

喜歡,沒事兒自己會上樓頂曬太陽打滾,不能上樓的時候就在窗台上曬太陽!住在向陽的房間,太陽一出來就自覺的去沐浴Sunny!

全家的曬太陽日常

樓頂拉仇恨

兩口子的窗前愜意時光

3樓:黃大蟲兒呀

炒雞喜歡啊~

生活在小島的我和貓三月份就差不多進入夏天了,它們天天在陽台曬毛花樣曬毛

4樓:王陽陽

這可真是太喜歡了!

曬太陽不僅是貓的愛好,還是必需品。

養貓一定要給貓貓提供乙個能曬太陽的環境呀,要不然身體會出問題,還可能會得抑鬱症。

5樓:滿滿樓

喜歡呀!兩隻貓貓,肥一點的特別喜歡趴在窗台邊,坐著很久很久不動,好像是在看外面的鳥/風景。小一點的喜歡去陽台趴在軟軟的鞋子上面曬太陽,一會兒就眯眯眼睡著了。

學校裡風景很好,有很多貓咪在草坪上面,天氣好的時候成群的坐在一起曬太陽,天氣不好的時候就很少看到他們。

6樓:明眸

我家貓咪很喜歡曬太陽,也很喜歡趴在陽台

之前每天早上它就會自己的跑到陽台那趴著,順便看看外面的風景,有時候一待就是一上午,曬曬太陽,吹吹風,睡睡覺,好不樂哉。

7樓:Jason.chen

我家大橘不要太喜歡曬太陽哦,家裡客廳的飄窗上給他放了個墊子,這是它除了夏天(因為太曬了,哈哈哈)以外其他季節最喜歡呆的地方。他巨喜歡在墊子上面一邊曬太陽一邊睡覺,只要有太陽他肯定不走的,當然,太陽落山了,那就是「現在是,獵殺時刻!」

8樓:快慢機CC

以前老家的養的貓都喜歡曬太陽

前幾年有次出差,看到有個小店店主養了只貓,用繩子拴著的,繩子很短,當時的太陽只能照到街道中間的馬路,店門口要出來一點才會有Sunny,那只貓咪就拉直了繩子,躺著曬太陽,繩子都勒著脖子也要曬到太陽,太讓我印象深刻了= =!

你家貓咪喜歡紙箱子嗎?

星空 喜歡,好像是天生的歸屬感,不用說紙箱子,紙都得給你撕碎,有箱子自動打包自己,箱子小就自動變成液體,反正是無論如何都要進去 Sherry 超級喜歡紙箱子,給他買的貓爬架從來不去,拆完快遞的箱子還沒等收拾,直接就鑽進去,睡得美美的。喜歡各種紙箱子,只要能進去就不放過 我的歌聲裡 可以說是相當熱愛了...

你家貓咪好奇心重嗎?

Stella bb 一般貓咪好奇心都重,好奇害死貓嘛 有個別貓咪好動性格的品種好奇心更加重。貓咪對於動態的東西特別好奇 比如在流動的水,有蚊子或者蟑螂走動。 莓莓果粒橙 很重家裡面只要多乙個新的東西他就一直觀察觀察,我家玄關是沒有頂到天花板上,上面空了一截,然後我家貓就天天想著怎麼上去,有一次直接把...

你家貓咪拍照上鏡嗎?

見過的所有人都說它不上鏡,我也不知道為啥拍出來那麼醜,尖嘴猴腮的,明明是圓臉小老虎.真的不如看到本貓溫柔。可能這顏色拍出變黑了。 鼻孔瞪你勒 上鏡啊!小胖子肉肉橘橘怎麼拍都稀罕!這是蛋餃給我的飾品店做麻豆時候拍的,360度無死角!這個角度巨萌!瞧瞧這優雅的小jiojio!這個時候狗子來了他在觀察狗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