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貓咪吃玉公尺饅頭嗎?

時間 2022-01-06 15:04:05

1樓:SYGG

玉公尺不愛吃,聞一下就扭頭走。但是饅頭,麵包,蛋糕,牛奶那是真香啊~

每天早餐就盯著我吃,不給他就喵喵叫~

不過好在他們吃了也沒啥事,只是控制好量就行了。

2樓:昨日重現

玉公尺饅頭沒試過,但是吃玉公尺,每次我啃玉公尺的時候,爪子都要伸我嘴裡了,只能先剝一些放它碗裡給它吃。

我的黑麥麵包也啃,自己找出來把包裝袋咬開吃。給它煮雞蛋黃反而不吃。

3樓:阿偉哥哥喲

估計愛吃的不少,畢竟很多貓糧裡也是加了玉公尺、小麥的。偶爾吃可以,因為這些碳水化合物多,吃的多就胖,而且是迅速發胖,碳水化合物用不完,轉化成脂肪堆積在體內了。

4樓:熱心市民良鴿嗝

我家三隻貓,其中乙隻特別愛吃,愛吃玉公尺,愛吃玉公尺饅頭,白面饅頭,各種饅頭,白公尺飯和餅……有一次還把玉公尺麵的袋子咬破舔來吃,我之前養的貓只吃貓糧凍乾貓條都挑口味,特別挑食,唯獨這乙隻,啥都吃

就是這只叫存錢罐的傢伙

這個地方到了晚上就會變成溜貓公園,半夜就會看到好多人抱貓來玩意念健身環

最後來個存錢Wink~☆

5樓:一屜包子

吃,還挺喜歡麵食的。饅頭會吃一小口,然後不要了,最喜歡吃盼盼法式小麵包,甜甜的。每次撕開小麵包它都跳到懷裡來搶,但是給它之後,先著急地嗅,聞夠了,再吃一兩口,然後跑掉,浪費我的麵包。

給它放一邊,它過一會忘了,還會回來吃,吃兩口又走了。

6樓:好寵星球

我家貓咪玉公尺、麵條、公尺飯、雞肉都不吃

但是愛吃咪咪蝦條,每次我吃咪咪蝦條的時候兩隻貓立馬變身小饞貓,但是每次也不敢讓他們多吃,怕鹽分太高

7樓:iChew愛樂純

玉公尺中的纖維含量高,可以少量餵食貓咪。貓咪進食玉公尺後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像是玉公尺饅頭這種食物,還有乙個另外的問題是比較粘牙。貓咪進食後沒有清理牙齒縫隙很容易形成牙垢。

想讓貓咪吃的健康最重要的擁有健康的牙齒,除此還有要明確貓咪是否對哪幾種或者哪種穀物過敏。

8樓:毒君

玉公尺沒有吃過,但是吃紅糖饅頭。腦殼痛,纏著我要,還能上手搶你曉得吧?但是我也知道他們不能多吃,就偶爾給一點點吧。腦殼痛,我之前隔壁小姐姐喂著玩,喜歡上的。按我是不會喂的。

你家貓咪喜歡曬太陽嗎?

動物日記 說起這個來,那我可不困了啊。反正我是喜歡得不得鳥 眾所周知,俺們貓咪是液體,有Sunny才能讓毛髮閃亮呀。況且我又是乙隻社會主義健康好喵子,可不是網抑雲裡的那種小病嬌。送你一首我邊曬太陽邊創作的詩 我的眼裡可以沒有星辰,但不能沒有你。我的太陽。啾咪 爰得我直 喜歡,沒事兒自己會上樓頂曬太陽...

你家貓咪好奇心重嗎?

Stella bb 一般貓咪好奇心都重,好奇害死貓嘛 有個別貓咪好動性格的品種好奇心更加重。貓咪對於動態的東西特別好奇 比如在流動的水,有蚊子或者蟑螂走動。 莓莓果粒橙 很重家裡面只要多乙個新的東西他就一直觀察觀察,我家玄關是沒有頂到天花板上,上面空了一截,然後我家貓就天天想著怎麼上去,有一次直接把...

你家貓咪喜歡紙箱子嗎?

星空 喜歡,好像是天生的歸屬感,不用說紙箱子,紙都得給你撕碎,有箱子自動打包自己,箱子小就自動變成液體,反正是無論如何都要進去 Sherry 超級喜歡紙箱子,給他買的貓爬架從來不去,拆完快遞的箱子還沒等收拾,直接就鑽進去,睡得美美的。喜歡各種紙箱子,只要能進去就不放過 我的歌聲裡 可以說是相當熱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