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養寵物狗,柯基和柴犬,選哪個?分享一下你的養狗體驗吧?

時間 2021-05-06 13:24:10

1樓:酷飛

其實你會養哪個品種就愛上哪個品種的,我養的是柯基,如果讓我養以後還是養柯基,柯基缺點很多,倔強,容易記仇,報復心重貪玩,貪吃,喜歡蹭屎,蹭蟲子屍體,牽引繩一鬆開,就會歡天喜地的圍著你轉圈,掉毛,容易肥胖,容易生眼疾,需要人陪伴,需要人跟它玩,它是那種充電五分鐘,瘋狂兩小時的電動小馬達,同樣它是狗中的法拉利,別看我底盤低,你不一定能跑過我。但是優點也有很多,聰明的無法想象,學本領又快記得又牢,甚至都會搶答。看人的眼色和臉色行事,只要惹你生氣了,就會跑到你腳邊扒雞一趴,然後斜眼用無辜的小眼神看著你,你一下就沒氣了。

我家基就是小的時候也沒怎麼亂拉亂尿過。其實就像我說的,無論你養什麼品種,你都會愛它,自然接受它好的和不好的,最後建議買狗前一定多做功課,多諮詢,去正規犬舍或者寵物店,最好有知根知底的親朋好友家的狗狗繁殖的後代之類的,不要輕易相信微商拍一段視屏或者圖之類的,畢竟養狗一養就十幾年。所以需仔細慎重。

2樓:瞳瞳瞳瞳

怎麼說呢,我23號入手的小柴犬兩個多月大感覺還可以不是太不聽話很聰明關籠子裡關3個晚上就不叫了但是一定要注意保暖很容易感冒。

3樓:Jiyhnk

不管是養柯基還是柴犬,最重要的是看主人本身的對於寵物的耐心程度以及長久性,很多主人在養寵物前都只是片面的了解別人家寵物萌萌的樣子以及聰明如同人一樣的反應,卻忽視了這些表面現象背後下的實際情況:

養狗需要花費一定的時間和精力進行陪伴和教育,這個時間不是短短的幾天幾個月,而是是十幾年的相互的陪伴,寵物隨著時間的長大,會有精力最為旺盛的時間,有很多狗狗沒有得到精力的發洩及好的教育會出現嚴重的拆家行為等等,這個過成中好多因一時樂趣而選擇養寵的人來說,短短的樂趣,最後卻因受不了寵物的淘氣及沒有時間的管理,最終選擇送人或者拋棄,甚至為了個人的情緒那寵物來宣洩,帶給寵物的不僅僅是拋棄還有傷害,更是為了阻止那些無良商人為了利益而出現的可怕產業鏈,所以在這裡給每乙個想要養寵的小夥伴乙個建議,認真想清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耐心陪伴你的寵物度過10幾年,甚至在這個過程中還要面對它會出現因生病需要花費大量金錢這些因素。

如果以上有一條做不到請你不要去養它們,避免對它們的傷害,因為只要你養上它,你就是它的所有,它的眼裡只有你。

相對而言,柯基比柴犬更容易掉毛

4樓:DuanDuan

柴犬和柯基的顏,我都喜歡。但最終選了柯基。因為我的乙個朋友非常喜歡柯基,跟我約定合養了乙隻柯基。

柯基屬於比較自我的小狗,想理你就理,不想理的時候,喊破天,它也只是動動耳朵。但同時它也是極其粘人的。喜歡在你的周圍,玩自己的。

高興時靜靜地看著你笑。笑的時候是天使。柯基還算聰明的,便便和尿尿問題就教了兩次,就會自己上廁所了。

當然脫毛是最大的問題。

柯基和柴犬只養乙隻的話,選哪個?

佐匹轉殖 養狗真的是靠緣分的。我之前是抱著必買柴犬的決心去看狗的。但是看到旺仔那一刻就決定帶他走了。柯基真的超級乖超級聽話超級懂事超級粘人。拉屎小便都學得超快。買那只在等你的吧,不論是柴犬還是柯基,好好照顧他哦!Follow your heart! 十七 最主要還是看你喜歡那種狗狗,因為這是要對他一...

柯基和柴犬哪個適合上班族養

柴犬吧,當然你需要遛狗,但是你出門了柴犬會自己玩自己,會思考狗生或者睡覺,性格像貓一樣。你陪他玩他會很開心,不陪他玩也能自娛自樂,神經大條。柯基是超級粘人的狗,就沒見過不粘人的柯基,還會吃醋,所以沒時間陪他的話,容易鬱悶 柴犬真的是我見過性格最差的狗了,新手鏟屎官很難教好。掉毛比較嚴重,但是相對比柯...

第一次養狗柴犬好還是柯基好?

窮人 柯基可以這樣擼,粘人 柴犬只能這樣擼,高冷 柯基愛和狗打架,狗緣不行,外形討好,不過毛也長,第一次養狗建議你養短毛狗,叫什麼名字忘記了,和柯基顏色差不多,但是耳朵很長,體型也差不多,像臘腸,但是是咖啡色花紋。 減幹 基和柴我都喜歡,不過我只有柴還是個黑嘴巴 默默等待度過尷尬期的呂布,它說它半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