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布偶貓是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05 23:30:18

1樓:

我家苗苗

2個月的時候接到家裡來的,目前才進門不到3周怎麼說呢,本來我媽是堅決反對養貓,結果小苗苗進門後,我媽同一天直接真香,幾乎沒有一絲掙扎。

我們苗苗用它萌萌的黑眼圈和好性格征服了我媽

2樓:小晏晏

隨時臥倒撒嬌

非常能吃,超級饞

3樓:stella

我家有3只喵孩子!2只布偶,1只藍白胖子(胖胖)藍色重點公色布偶叫妹妹長相很甜美

梵色母布偶叫大白長相還是比較男孩子的

這是三隻貓同時入境的集體合照

藍重點在發育期生過一場病,導體體格偏小。一直是我這個老母親的小遺憾

4樓:ddk

肉肉成長記錄-慢慢更

2021.1.29

那天心情特別不好,本來也是一直想養乙隻布偶,看了好久,但是也是在糾結還沒有搬家,所以就直接去約好了看貓的小姐姐家裡,肉肉已經7個多月,但覺得很好看,家裡什麼都沒準備,問小姐姐要了貓包和必備用品直接抱回家惹。

到家大叫亂竄然後蹲到了洗衣機的角落開始了她兩天的逃避現實隔離期,我中間又其又急,不吃飯不喝水不理我還在那麼髒,那幾天上海由冷,空調吹不到的地方呆著,又擔心又煩躁==

2021.1.30

終於出來了,開始了一天的探索時光,但是膽子還是好小,一害怕就到處找地方躲起來,還是不吃不喝但喜歡玩逗貓棒

—————————2.8

這只豬越來越活潑,人家小貓貓晚上蹦迪,肉肉感覺24小時都在蹦迪,上躥下跳,有次還直接踹到我頭上

雖然不會主動靠近我黏我,但主要碰就倒地翻肚子讓我摸,媽媽真的摸不清你的性格。呼嚕怪,一碰就呼嚕踩奶,怎麼那麼可愛啊怎麼有那麼可愛的小貓貓嗚嗚

現在還不太粘人,自己玩的特別high,但我相信寶寶以後會愛上我這個美女的哈哈哈哈哈

5樓:兔子噠噠噠

姓名:貝貝

年齡:6個月

性別:公

天天要鑽被窩,乖是很乖,就是不愛踩奶!!!剛回家的時候瘋狂踩奶,後面就不踩了,之後去寵物店洗完澡才勉強享受過一次踩奶。

天天跟個小跟屁蟲一樣走到哪跟到哪,天天都要人陪,不陪她他會乙個人對著門或者對著空氣叫,但真的屬於不愛叫的貓,吃東西的時候他也不會煩,每天學習的時候乖乖的趴在電腦上陪我,睡覺睡的很死,很相信人,從來不伸爪子,但我的貝貝貓喜歡張嘴,敲可愛!!!!

但我現在看多了小天使了,覺得他墜入凡間了。哈哈哈哈哈。

這張是現在拍的!!!

6樓:HOUQI

午睡可以暖手

一分鐘後逐漸狂野

擼睡著了

7樓:暴走小白

超幸福!

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去抱抱他親親他~

有時候癱在沙發上玩手機也要把他抱過來摸啊摸摸不夠啊!

可愛到模糊

試了一下新衣服好呆的貓

隨手更的!有人看我再來!嘿嘿!

8樓:狗子欣

這是三個月的稚嫩boy ,正處在尷尬期 ,還沒炸毛這是四個月的清純少男

如果你養了乙隻布偶,快五個月都還沒炸毛,別慌,再等等,睡一兩個月看看剛滿6個月的他,突然發現和以前明顯不一樣了,大家都說他胖了,其實我覺得他只是蓬鬆了,長大了,帶上了厚圍脖。

附上一張思考喵生圖

9樓:Toya鄭

02.03.2021

我最近總谷歌的問題是為什麼貓咪那麼喜歡看我?為什麼貓咪那麼愛主人?為什麼貓咪總是喜歡和人在一起?

其實我家Haku不是特別粘人的,她不喜歡被長時間抱,但是特別喜歡陪伴我。我學習的時候,她就會在腳下趴著,沙發看電視的時候,她會趴在沙發,睡覺的時候,就趴在我身邊睡。總之,就是一定要和我在同乙個屋子或者空間。

也特別喜歡盯著看我…

醒來之後看到她還在睡

給她專門開了insta賬號,雖然粉絲很少………………

這是一條分割線

原回答10.01.2020

抱回來的第一天

10.01.2020 成為貓奴的第一天

抱回家了乙隻布偶妹妹,給她起名字叫Haku,就是火影忍者裡的白哈哈哈。

第一天抱回來,起初開始有些怕,鑽到沙發底,半小時後自己鑽出來探索新家。

Haku性格超級軟糯甜美,輕柔的在地上打滾,求摸,用手手抱我不會伸指甲,就是比較話嘮。但是喵喵的聲音很小超級軟萌。第一天就乖巧的窩在我的床角,很有分寸的打算和我睡覺,但是半夜喵喵叫總是把我吵醒。

於是被窩請出臥室,Haku不撓門,只是叫了一會兒,就自己乖乖的去沙發睡覺了。

會看人眼色,很自覺,有種害怕被人討厭的感覺。

第一天自己找到貓砂盆,自己埋粑粑,跳出來後,會再次檢查有沒有埋好。

比較挑食,只吃罐頭,不吃幹貓糧。

10樓:吉爾伽美什

我終於也能來秀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九月,一歲,公貓

除了好看

一無是處

最喜歡鑽塑膠袋和被窩。

小時候還是個乖寶寶

現在因為幹啥啥不行,吃啥啥不剩,小腹已經有了贅肉最過分的是,上廁所的時候都要叼著逗貓棒

人送外號黑蛋

睡著了就可以讓人為所欲為

11樓:改幾個

原答案在這~~~~~

4000元能買到什麼品相的布偶貓? - 改幾個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

12樓:伍先生家的大閨女

我家貓咪剛到家兩周,總感覺有點尖嘴猴腮,可能是尷尬期?大佬們幫忙看下

額,不好意思放錯了

兩隻貓貓每天總是要打幾次,不知道啥時候能和平相處!但是真的很棒!

13樓:貓咪知識百科

在沒養布偶貓之前,我的生活原本是很快樂的,但自從養了乙隻布偶貓後,我的生活變的一塌糊塗,簡直想抓狂。想要養布偶貓的鏟屎官,最好看過來!

很多人都說布偶貓又乖又仙,每天吸貓感覺吸進來的都是仙氣,簡直不要太爽。但養了之後,你會發現又乖又仙是假的!

雖然溫柔黏人是大部分布偶貓的天性,但再溫柔的布偶貓也是貓,有著貓的敏感和……喜歡抓咬的本性。

養了布偶貓之後,你會發現晚上睡覺是乙個問題。因為布偶貓喜歡夜間活動,所以每到晚上就會出現乙個跑酷的布偶貓。

即便你睡覺了,布偶貓也還在家裡跑來跑去,而且有時候會跑到你房間看著你,甚至會直接坐到你身上,把你弄醒,想到明天還要上班,簡直是欲哭無淚。

再有養布偶貓前,你想出門旅遊就直接背起行囊就能走。養了布偶貓之後呢,你就再也不能這麼任性了,因為布偶貓實在太黏人了,時刻都要跟著主人,如果你把它寄養在寵物店,時間長了對你們之間的感情也不好。

所以養了布偶貓後,你要有乙個覺悟,那就是再也不能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了!

還有布偶貓的腸胃並不好,是傳說中的玻璃胃,所以經常都會出現拉稀的情況,而且拉稀後會沾到滿屁股都是,加上它是長毛的,那個畫面你可想而知。

而且它拉便便和尿尿時都會把貓砂弄到身上,這對鏟屎官來說簡直是噩夢。天天就圍繞著鏟屎、鏟屎......

最後養布偶貓最大的乙個痛苦,那就是掉毛了。布偶貓是長毛貓,掉毛真的很嚴重,換毛季的時候那叫乙個漫天飛雪,有時候布偶貓甚至會被自己的毛髮嗆得咳嗽,簡直不要太崩潰。

但布偶貓的掉毛是可以緩解的,平時除了幫它吸塵薅毛八百遍外,也要注意飲食清淡,主食貓糧最好選擇含肉量量,且含深海魚油的天然糧,比如「饞不膩天然貓糧」,能有效減緩掉毛。掉毛少了,相信鏟屎官能再戰五百年。

結語:你最不喜歡布偶貓什麼地方?

14樓:顧源泉

布偶貓很乖,需要人陪。小時候腸胃比較脆弱,對人的親和力很高。毛如果不經常梳,容易打結。成年公貓沒絕育會有領地意識,會飈尿。

努力攢錢吧,找一家本地靠譜的貓舍,富養起來。

你對貓好,貓能感覺得到。

貓對你黏人,你也會感覺的到。

15樓:寵博士

1.布偶貓的被毛先天就是非常光滑柔順的,幾乎不存在打結的情況,對於皮毛的護理需求不高,不用費盡心思的打理。

2.布偶貓一般情況不會露出藏在爪子裡的指甲,也不會傷害家人和親密的人。

3.布偶貓的性格很溫柔安靜,宛如乙個安靜的少女,喜歡默默的陪著主人,也不會像其他貓一樣上躥下跳。

4.布偶貓不牴觸人類,對於人類的擁抱也不牴觸,非常習慣跟人生活在一起

5.布偶貓的叫聲好聽,溫柔中帶著俏皮

6.不會與其他動物發生衝突,甚至喜歡跟家中的其他動物一起玩耍

7.布偶貓的智商較高,比較容易調教,做錯的事情教訓過基本上就不會再犯了

8.外形漂亮,看著就顯得高貴優雅

16樓:夕羲和

1.腸胃不算脆弱,並沒有一天到晚跑肚拉稀。拉稀只是偶爾現象。

2.皮,特別皮,天天騎皮皮蝦的那種皮。

3.活潑,黏人,智商低。喜歡舔人,喜歡吃。喜歡跟人睡覺。布偶豬不是浪得虛名的。

4.小時候跟大了完全不是乙個樣,小時候沒有髮色的時候是軟萌小貓咪。長大了髮色了就是滄桑大叔→_→。

5.破壞力強,已經砸壞了我乙個養生壺,乙個玻璃杯,乙個榨汁機,無數貓玩具。

17樓:[已重置]

隨便抱隨便揉呀,一叫就來的小狗貓,每天給你甜甜的愛。

我就是養了乙隻之後再也停不下來……然後養了23456……開了布偶貓舍。

所以入坑需謹慎,除了費錢也沒啥不好的了。

就喜歡翻肚皮打滾~

最愛吃吃吃

喵嗚~好吃到放棄形象

18樓:李彤欣

先放圖鎮樓…

我家老二,乙隻布偶小公貓。大名皮蛋,現在叫皮皮,至於為什麼叫皮皮,沒錯就是你想的原因。

1歲多,粘人得不要不要的,每天就是喵喵叫的求擼…歷經一年多,終於找到了不糊屁股的貓糧,默默哭一會兒…

Ps: 老大是乙隻小母貓,可愛的挖煤工。

兒女雙全的我,自豪臉!

19樓:「已登出」

膽子不小,帶出去拍照能自己在樹上睡覺。

剛到家,給它乙個小房間,也不怕我,自己在屋子裡巡視了一圈,就來找我給摸了,大概跟我待了乙個小時就可以各種抱了。

現在在家待了幾天,如果你坐著會要讓你抱著它睡覺,有時候自己會叼著逗貓棒來找你讓陪它玩,平常家裡沒人因為廚房是開放式的,夏天掉毛嚴重就給它自己乙個房間待著,回去進房間各種蹭腿,躺倒求摸。

完美小仙女的代表,唯一不好的就是躺倒摸肚子它爽了會抱著你的手用腿蹬,上嘴咬,不知輕重,還在教育它,每次兇它,拍拍它頭都會發脾氣,不給零食就不想理你。

養獅子貓是種怎樣的體驗?

太仙了太仙了 我爸在旁邊按摩腳,抓拍的。簡直就是優雅小仙女。端莊但她小時候是這個樣子的 一開始,就很禿很普通。那時做的貓爬架,也還是好的 突然,長到8個月,慢慢脖子毛變長了!更新絕育後還是同樣的上天入地跑酷冠軍 悠閒地掛在樹上搖尾巴 這毛 好順啊 兩個等我一起起床 完。 FreakyFreak 爽極...

養乙隻很醜的布偶貓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Adam 我這個醜不醜,不是純布偶,但是有布偶的影子確實蠻粘人的,走到哪,跟到哪,睡覺有窩不睡,一定要挨著你粘人的貓咪 確實蠻可愛的 今淮 你們的再醜都是長毛貓啊。我家的貓就是長不長我都懷疑她是不是和暹羅串了QAQ 奇奇怪怪的睡姿 這是她剛來家裡的時候 么么醬喲 因為性格太好被買回來的,本來想著接乙...

養英短藍貓是種怎樣的體驗

秋木 就是個熊孩子的過程。剛養的時候,很乖巧 屎尿啥的都去貓砂解決,吃貓糧也很乖,但是幾個月過去後就開始搞事情了。比如 離家出走 到處亂拉 玩你的東西,故意躲起來等等。我家的藍貓特別喜歡鑽床底,也不知道啥特殊癖好,沒事就進去鑽一鑽,然後從裡面悄悄看外面,暗中觀察,半天不出來,有次找了半天沒找到就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