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養的成年貓真的養不熟嗎?

時間 2021-05-11 15:37:20

1樓:希蒂絲

還有就是你的養育方式,如果你幾乎不理它,就心情好了才逗兩下,那誰都養不熟。

我有兩隻領養的大貓,都很親近我,晚上非要抱著睡把我熱個半死的那種。反倒是有兩隻從小養大的貓沒那麼親近我,可能是因為它們兄妹倆從小相互依賴,對我的依賴性就降低了。

不過大貓有個問題——已經養成的習慣不容易改,也不容易教。比如它們可能不太會控制抓人的力度,比如不適應剪爪子等等,領養到什麼習慣的貓,全看運氣,這點是小貓佔優勢的地方。

2樓:怪怪

這種事看貓貓自己吧,我家撿來的很喜歡我和我家人

領養大貓有小貓沒有的好處就像自立呀,好的習慣養成的非常好,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可以做,適應新環境比較快這種。壞的方面也十分明顯假如小的時候壞習慣沒有糾正大了也很難改

3樓:板藍的根

養的熟。

我哥寄養在我這裡的漸層,超粘人,而且只認我,我媽摸一下他都不讓,但是他允許我隨便擼他,

我自己買的小藍白,從小養的,誰抱都行,只要有吃的。

4樓:清商兼定

這種事都是沒有乙個絕對絕對的,要看貓的性格,有的成年貓見到人就往上蹭,天生就是粘人,有的因為性格或者被人傷害過確實比較不親人,如果你願意付出耐心和溫柔,當然有可能改變貓貓,這方面其實比做人也不是不行。我的貓,就是成年領養,忘了兩年終於任我蹂躪,晚上願意睡在我身邊

5樓:步步嬌

瀉藥,養的熟。

是這樣的我家經常有貓貓寄養,除了最開始幾天可能有點警惕,基本上寄養的貓貓都是在一周後就能躺在我懷裡撒嬌咕嚕踩奶。

養不養的熟要看領養人對貓貓的態度。

對於陌生貓貓,只要足夠包容,足夠溫柔,沒有養不熟的成年貓。

6樓:李二個倩

乙個貓乙個性格,可以養熟,但是會需要更多的耐心和時間,我家6個月回來的母貓都已經兩個月了還是不熟,另外兩隻都是很小抱回來的,一兩天就熟了

7樓:Dyx

我沒試過,養不熟就放棄唄,有人喜歡不粘人的貓送人就好了,養貓本來是快樂的事養的自己心堵那不能叫寵物,動物這種東西能教育就教育,教育不來也不能指望它咋樣,本來就是些記吃不記打的東西,最好的辦法就是送給能接受它們的人,別為難自己也別為難貓。會哭的孩子才有奶吃,寵物養的不開心難不成花錢養祖宗嘛,別聽鍵盤俠噴子的道德綁架,自己過得開心最重要。性格好的貓才招人喜歡,討人厭的只能怪它自己掙不來好命,不是你的錯,不用勉強自己也別打貓咪出氣,放生送人,那麼多領養機構還有出貓的地方呢。

祝早日遇到情貓。

領養成年犬,會難以培養信任嗎?會養不熟嗎?

弟弟地點 只要你夠強勢,成犬領回家養熟認主也很容易。但是,成年狗子已養成的一些行為習慣能不能矯正回來就是另一碼事兒了。比如你說定點排便,網上攻略一搜一大把,具體到你家的狗子能不能成功,主要是看命,這方面成犬幼犬差不多,你只要記住狗子的 天性 是 定點不排便 剩下的就靠你自己悟了。成功了皆大歡喜,失敗...

撿的流浪貓養不熟嗎

蟲二 我家貓就是撿來時。熟不熟的主要看你,如果你只是每天給它吃喝沒有交流的話很難和你熟悉吧。你除了給它吃喝還要陪它玩和它說話,慢慢就熟了。 頂頂大名 英短還是很溫順的,你寫的過程太籠統,至少有貓的狀態才好判斷。養不熟這個問題,乙個看你平時如何跟貓互動的,乙個看貓性格。互動如果有不友好行為,或者用手用...

兔子真的養不熟嗎?

不至於,兔子我個人感覺甚至是常見的齧齒類動物裡比較好訓練的,可能僅次於花枝鼠了。稍加訓練就可以懂怎麼用廁所 對比隔壁那個得費斯老半天勁才會的荷蘭豬 因為這種動物的性格,可能需要足夠的時間來適應飼主的氣味 開始叭我以為兔子養不家,我家兔子用它九陰白骨爪抓傷我的手現在還有印子一度懷疑我上輩子是不是欠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