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件這樣學傳媒有競爭力嘛?

時間 2021-09-18 15:04:24

1樓:王佳阿芝

不知道你說的傳媒是指播音,編導,還是表演。

播音需要看外形和嗓音條件,表演也是身台形表都是重點。所以這個要結合你自己的情況。

這邊著重說一下編導。你500分,172.其實還是不錯的。

首先這個身高對於編導肯定是有優勢的。特別是比如一些製片,表導類專業。文化不算好,但是也不錯。

大部分編導類專業還是可以考的。當然超一本更好。

把專業學好,專過文排,或者按綜合分錄取的專業,可能更加適合你。當然咱們可以先上課,慢慢進行一對一志願規劃。有沒有競爭力,是需要先鞏固自己的專業能力啦。加油!

2樓:高顏平

傳媒是個大專業,下面包含表演、播音、編導,你接觸傳媒是接觸的哪個專業呢,目前從外形上看,身高和形象沒問題,不知道普通話,思維反應情況怎麼樣。

你自己對專業有沒有乙個簡單的想法,學習傳媒類是出於哪方面的考量。

父母不同意,首先是對專業不了解,其次對你的想法可能也不是很了解。還是建議想清楚再跟父母做溝通。

我是@高顏平是乙個從事藝術教育工作10餘年的藝考老師,我的每乙個回答,都是針對藝術生小夥伴切身需求的乾貨,希望你們喜歡。

3樓:人生如戲

你的身高和文化分都很佔優勢哦,如果對傳媒感興趣,可以堅持下去,現在是高二,可以主要攻文化成績,把文化課穩住,平時週末課餘時間學一下專業課,可以去和專業的老師了解一下

本身傳媒類的專業就是速成類的專業,學生也大部分是零基礎的,平時專業課的學習也是週末也寒暑假集訓,這樣是大大減少了對文化課的耽誤

父母不堅持,其實也是固有思想在作祟,覺得走藝考的孩子都是成績差的,但其實文化課500多分600多分的學生大有人在,而且學起來會更有優勢,選擇好學校的餘地也更大

人生如戲:什麼是藝考!!

這篇文章也是介紹了一些藝考的內容,可以試著去多了解一些,只有你自己堅定了要去更好的學府,父母才會支援你,畢竟最希望你能考上好大學的就是你父母了

走藝考是因為藝術類的專業必須通過藝考才能去學,本身藝考也是國考,所以最需要堅定的首先是自己

傳媒類的專業:編導、播音、表演

人生如戲:重要!!!2022屆「播、表、編」考試形式及其範圍

人生如戲:高考改革|文化過了本科線,通過傳媒專業(播音、表演、編導)加持,穩衝重本985、211!!

通過藝考也可以去選擇更好的學校,畢竟降分政策在這裡,同等的文化成績,藝考可以選擇更好的學府,不知道你有沒有心儀的學校呢?

4樓:小圈

學藝考,我覺得第一條前提就是家裡支援有條件,然後身高顏值的話走藝術,到時候就會發現好看的,真的是一抓一把如果可以單靠文化分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我覺得不用折騰,除非你真的是熱愛這個專業,不然大可不必。

5樓:野生廢話王

想學編導還是播表捏

文化分對於藝考也是很重要的,你這個文化分如果能繼續保持,專業上有所突破是可以衝擊名校的。但是前提是你是否真的喜歡傳媒,如果只是希望考個更好的大學,不如靜下心來學文化,不然專業文化兩頭抓,反而容易竹籃打水一場空

分眾傳媒的核心競爭力在哪?

大邁 優質廣告位的規模大可以拿到頭部客戶,頭部客戶可以帶來高利潤和品牌效應,高利潤品牌效應好有利於擴大規模和拿到頭部客戶。形成了正迴圈,競爭壁壘挺高的。進入門檻不低,一二線城市從零起步的話基本沒有千萬級別的資金投入都不算入門。要租電梯,三種打法,一是跟分眾面對面硬幹,搶奪最優質的寫字樓電梯資源 二是...

mba的競爭力有多大?

求學幫教育網 自前幾年教育改革以後,在職MBA和全日制MBA的效果是一樣的,至少在官方的政策上來看含金量差不多,但實際在社會上,大部分企業還是更認可全日制的。如果有條件考在職研究生,建議去考,中國現在擁有研究生學歷的人數不足1 所以在職研究生含金量還是挺高的 林晨mba 比本科 大專的競爭力大很多,...

37歲進去資產評估行業還有競爭力嘛?

高小木 有競爭力,如果您目前的工作偏向與財務等工作,您對企業財務有相當的熟悉度,這也是您的積累。資產評估領域相對廣泛,把邊界領域的積累帶入資產評估行業,這也是一種成就的公升級。 塗塗 身體吃的消嗎?全年出差,每天加班。家庭怎麼協調?年輕人還沒有家庭需要照顧可以在乙個專案上待上幾個月。我曾經看我們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