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6歲 女 前幾天因為一件小事 被我爸刪了一巴掌 這幾天一直很不開心 很抑鬱 怎麼辦

時間 2021-09-13 23:49:37

1樓:

這是他們的兒子又不是你的兒子,幹嘛把教育的問題推到你身上,咋地是要過繼一兒子給你?

告訴他們不要對自己的親人語言暴力,有不對的地方好好說提醒一次,孩子要靠父母的教導而不是謾罵。當然他們說對的提醒過你你也要記住,別轉眼忘。

2樓:哦啦啦

如果這樣說能讓你好受一點的話,我想說。其實有很多家庭的父親母親都是這樣子。他們有他們那一輩的價值觀和修養,和我們是有代溝的。

所以,如果你真的很難受的話,首先你可以不要將自己太多的關注力放在他們的相處上,因為越想越難受,越想越難受。把自己的時間花在讓自己提高的事情上面,可以看書,可以運動,可以唱歌,培養自己的愛好,其餘的他們要說就說要罵就罵,右耳進右耳出。最後最重要的就是好好念書,把念書當做乙個跳板,跳出這種難受的生活,過上可以自己做主的生活。加油!

3樓:我愛水果芋圓

首先正視自己,你並不是他們口中說的那樣難堪,生在這樣的家庭不是你的錯,一定不要看低自己。其次你現在應該高中,好好學習,考個省外的大學,過兩年眼不見心不煩。現在實在受不了你可以假意屈服,能哄則哄,讓自己過的舒服一點,哄不了就避開,不要總是情緒波多太大,不利於學習,以後翻臉也不遲。

總之就是好好學習,活的越精彩越好,遠離原生家庭。

因為一件小事不想結婚,我只想知道我錯了嗎?

騷氣的狗男人 男生情商是真的捉急啊.先把關係理明白,哥哥嫂子送女朋友禮物,是看在男生的面子上,禮物是女朋友收的,心意是給男生的。女生收了好處,不反送也是正常,送是維護感情,禮尚往來.這個男的完全不明白這裡面的含義 正常來說,女生可以準備禮物,找機會回禮 這個是值得被認可被誇獎的 即使女生不準備,男生...

如果可以回到16歲,你最想改變哪一件因為年少無知做過的後悔事

我自靜默向紛華 我十六歲的時候好像和你差不多,經常性的很迷茫,很無助,這個好像是當時那個年齡特有的性質,我現在回過頭去看也沒什麼後悔的,經歷過的事情我很少去後悔,不管怎樣它都是經歷過的,是陪伴著彼此成長的 如果說有什麼建議,那我建議你多看看書 戒驕戒躁 不要給自己心理上那麼大的壓力,盡可能的去集中精...

男朋友因為一件小事,吼我還罵我腦子有病(很認真的那種)事情過後又來道歉,我該怎麼辦?

休一說 和男朋友在一起快一年了,這是他第一次這樣說我。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我真的氣得手抖。然後一整天沒和他說話,飯都吃不下。晚上睡覺的時候男朋友說了句對不起,還說我小氣,這都能氣這麼久。其實,這半天時間裡,我心裡有兩個小人在打架,打架原因是要不要分手。實在是沒有辦法了,試圖來知乎找到答案 想到了 如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