纏論24課C段級別怎麼用走勢完美解釋?

時間 2021-06-05 13:23:30

1樓:sa123

這個問題其實也簡單,分析還是從定義出發,

任何級別的任何走勢型別終要完成。

任何級別任何完成的走勢型別,必然包含乙個以上的纏中說禪走勢中樞。

任何級別的任何走勢型別,都至少由三段以上次級別走勢型別構成。

某級別走勢型別中,被至少三個連續次級別走勢型別所重疊的部分,稱為纏中說禪走勢中樞

現在我們根據定義來看OP段是否完成,自行看圖,我就不細說了,最後一段次級別走勢根據定義在P就完成了麼?符合定義麼?

圖中的OP段和B段的級別一樣嗎,這個問題,有了上面的答案,所以修改一下,OQ和B段級別一樣麼? 其實這個問題就是個角度的問題,還是從從定義出發,首先,B段是完成的,OQ段也完成的,他們都分別有3個完成的低級別走勢,所以單獨拎出來看,他們都有相同級別的中樞,所以可以看做是同級別,這點可以從3+3+3=9的中樞擴充套件可以輔證,但是別忘了這個走勢的角度,這是個a+A+b+B+c的趨勢,B是作為該走勢的中樞出現的,它本身就是中樞,所以,用反證法看,如果,OQ和B級別一樣,那麼OQ至少要包含乙個B級別的中樞,OQ裡有麼?如果有,那麼這就是兩個走勢的連線,而不是乙個走勢了,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單獨看OQ和B雖然是同級別的走勢,但是OQ卻看成整個走勢的次級別的原因了。

還是中樞級別的不同。

對於這個問題,在附加乙個最近的上證走勢圖,也比較類似,這裡有個有意思的地方,就是1.2.3類買點, 2440.

9看做一買,綠點看做3買,這都沒什麼問題,關鍵是2買,2買到底是第乙個紅箭頭處,還是中樞的結束處,這個我也有些拿不準,按照定義,一買後次級別上,次級別下,這兩處其實都算符合。

究竟什麼是纏論中樞,三段次級別走勢重疊,還是與主趨勢相反的三段次級別走勢重疊,這可不一樣啊?

只要該回拉次級別走勢結束,該級別macd0軸有支撐,都可以認為是中樞。這裡核心的在於幅度和力度,一段力度幅度較大的回拉 左圖 和三段下上下 右圖 力度幅度不太大的回拉或盤整產生的結果是一樣的,都是均值離散回歸,表現在macd上就是下壓0軸,這裡次級別走完的同時本級別沒有破0軸就可以認為是中樞三買。只...

纏論20課走勢級別延續定理1,如果是v型反轉呢?

tianiana 你所追求的大級別在這圖上還沒走完呢。按啥勞什子結合律,大級別上必還有像上一筆沒有出來呢。親!這圖最多就是兩個次級別上下兩筆。 辰兮 定義沒有任何問題,你這個圖有個錯誤,最後你標註的3的中樞是不對的。中樞3和2之間的連線和中樞成了乙個級別。下圖三個不同顏色組成的公共區間的中樞比1和2...

纏論中樞裡的的次級別一段走勢型別是不是比如最少三筆構成乙個線段和帶乙個次級別中樞的段兩種方式來標註?

indigo 你能提出這種問題說明你不蠢。這種問題,沒有數學思維的人理解起來肯定困難。就像幼兒園小孩剛開始學算術,要得到乙個數字10,可以有兩種方式得出。一種是從1開始,1 1 1,還有一種直接從1 9中的某個數字開始 1 1 1。很顯然,不同的選擇帶來不同的結果,這就需要更進一步的觀察了。用老生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