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有一萬元能幹什麼掙錢?

時間 2021-06-03 09:42:17

1樓:沈秋風

移動流量免費送0月租免實名免費送 0月租不用實名認證不限網速全國流量隨沖隨用出郵費免費送15元30g 15元30g

你沒有看錯免費送想要的點右下角免費送

免實名免註冊插卡充值即用可拆可換手機用

利潤百分之45 充100你就有45的利潤你覺得這個可行嗎 ?

2樓:他說他會陪著她丶

可拉倒吧,手裡就有一萬咱就別飄了,生個病就全沒了,能夠花就不錯了,啥理財啥的,什麼時候有足夠的空餘的錢,足夠你虧空幾千幾萬也不傷筋動骨的時候,再考慮理財,再說了,一萬塊錢,理財,能掙啥啊?有保障的收入低,沒保障的,這一萬沒了,你吃啥喝啥?

目前還是踏踏實實的工作,想著怎麼提公升自己,晉公升職位吧,別聽什麼,掙工資不能成為有錢人,年薪百萬的不是有錢人嗎?人家照樣拿的工資,只不過人家拿年薪,我們是月薪。

別相信那些什麼年紀輕輕的,辭職不幹的,靠理財賺多少多少錢,比別人工資還高的,報喜不報憂,太假了。就算有,你沒看過人家前期虧過多少,沒看過人家付出多少努力。相信我,這世界上,沒有一分錢是好賺的。

不是說理財不行啊,理財本身是個很好的事,但是現在網際網路時代,有太多噱頭,太多賣課的,太多想讓你變韭菜的,太多隱瞞了虧空只誇賺來的,甚至還有編造的。所以,手裡沒刨除掉需要用的和應急用之外的,空閒的錢,高利率的千萬不要去碰,低利率的,本金一萬,就賺個煙錢就知足吧,千萬別嫌少。

至於那些,可能會推薦你虛擬貨幣的,啥經濟鏈的,絕交吧,心都黑透了。

最後,我個人而言啊,像某些三無產品的買賣啊,加盟啊,刷好評啊之類的,可能也是生財之道,但是我覺得君子愛財取之有道,透支社會信任的,傷天害理的,我是不會做的。

我身上有一萬塊錢我能幹什麼?

欣欣綻放 若還有工作收入,就去學理財,穩健型理財基本是保本的,但也能跑贏銀行利息。失業?則肯定留著溫飽了 物價這麼高,一萬真的做不了什麼。只能讓時間幫你積累財富! 許多錢 一萬塊錢不能幹什麼 因為你如果做小本生意的話,一萬塊錢也不夠的呀。如果如果是我的話,一萬塊錢可能先放進銀行,然後再繼續努力的工作...

大學生能幹什麼去掙錢?

小志 最好的方式就是學習,每個學校都會有獎學金,很多學校的獎學金金額都挺大的,只要夠優秀,這都不是問題。曾經我的同學每年可以拿到接近8000塊。 小火龍 做家教 開啟QQ搜一下,一大堆家教群。做公司兼職 可以提前讓你了解公司的道道,如果未來是想去企業,可以先去了解。擺攤 乙個好的攤位和想法,每天晚上...

兩元錢能幹什麼?

常志成 去超市買2瓶冰礦泉水,然後去操場1瓶2元賣了。如此反覆幾次 數量是翻番的 現在室外氣溫已經讓人夠嗆的了 就這樣,不嫌麻煩和炎熱的話,你可以累積到100元左右。這樣。問題就變成了有100元能幹什麼?其實關鍵就在於你是否為了金錢的增長,付出時間和精力,忍受辛苦而已。另 對學生來說,把時間用在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