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你最開始不看好,但最後比較成功的創業專案?

時間 2021-05-31 23:57:49

1樓:能力圈

沒有,大部分專案,我一看他問題在那裡,結果就不行了。

剛畢業的時候我去一家網路公司找工作,我說薪水10萬,老闆說你開什麼玩笑,你剛畢業,給你3000就不錯。然後我就說我一句話價值就7000萬,怎麼才3000,他說什麼話,我就說你現在這個專案不能做,也就是他現在做的這個專案不能做,他不信,結果投資7000多萬。

最後都虧了!所以付我10萬雖然不一定能賺很多錢,但是少虧7000萬,也是千倍回報的投資。他不願意付,沒辦法,有時候收錢只是想幫他而已。

然後那個yy公司旗下有個1931女團,我第一次看她們的演出,我就發現她們舞蹈非常好,但是他們的歌有問題,現在什麼年代了,還唱小虎隊那時候那樣的旋律的歌曲。結果現在也解散了!

據說投資了很多錢。

當然也有很多老闆,由於不是特別熟,不好意思說。明明看到很多專案不能做,也不敢告訴他,因為不熟悉嗎。

一般不看好,但是成功的專案我沒看到,但是我看到非常多不能做的專案,根很多老闆說過那個專案不能做,結果那些老闆每個人都虧幾千萬到幾個億不等,不願花10萬買我一句話。

這個世界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努力的人,因為越努力的人越奮鬥的人,越花很少的時間思考,其實大部分的人非常努力,值得肯定。但是努力的人就必須在正確的方向上努力才有回報。

有哪些動畫屬於開始不被看好但播到後期大紅大紫?

安逸 Clannad,這部動畫的第一季平平無奇沒什麼太突出的地方,但是你如果看到了第二季,你的淚腺可能就要崩了,第二季我連著看哭了幾集,感覺很棒的一部神作! 愛偷懶的鹹魚 最近的話,個人感覺是 無能力者娜娜 吧,我沒看過這部番,不過在播出前看到幾個up主 lex 的 推薦 大概就沒什麼好印象,而且播...

有哪些 NBA 新秀是你特別看好 但最終沒打出預期的?

知安章 喬尼弗林 森林狼原本準備用選中他的籤位選擇庫里,而庫里對明尼蘇達強烈牴觸讓森林狼不得不選擇乙個替代品。183小後衛,突破能力強,速度快,跑跳出色,還具備很強的攻擊性,造犯規能力強 他身上有太多艾弗森的影子,甚至包括不屈的鬥志 在NCAA錦標賽上的6加時大戰,他出場67分鐘拿下34 11,幫助...

有哪些是你給孩子買過的最雞肋的東西,最後甚至直接閒置?

Geborgenheit 給寶寶買東西一般都習慣看測評,但是免不了踩坑,買過乙個海蒂詩輔食機,是蒸煮一體的,長這個樣子 是的,杯體超級大,就像圖中顯示的,南瓜泥所在地刻度是500毫公升,才到杯體的1 3,500毫公升是很多了,但是一般寶寶剛開始新增輔食的時候根本不需要這麼大的,只適合一次做很多冷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