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能人工核保的醫療險?線上線下都求?

時間 2021-05-31 15:13:52

1樓:山東明亞彭娟

線下的醫療險產品都是人工核保。

線上目前有眾安尊享e生2020,眾安尊享e生2019,安盛天平百萬守護等都是可以人工核保的

2樓:李冰

目前的醫療險主要分為三種核保方式,一種是智慧型核保,一種是郵件核保,還有一種是人工核保,其中人工核保又分為線下和線上2種,如果身體條件有些小異常,無法找到適合您條件的醫療險,可以找一位信任的保險經紀人,將你的個人情況跟保險經紀人講一下,讓她代你去匹配合適的醫療險,當然,目前市場上的各家產品的核保結果與正式投保的結果有的時候也是有差異的,建議多加比較,選擇核保結果最有利的保險方案投保!同時也要注意監顧下保險公司的持續經營能力,以免因為經營情況不佳出現停售風險!

3樓:愛探索的尤妮斯

不了解你的需求和定位,很難做答。

需要醫療保險的人年齡、身體健康如何呢?如果是超過65歲的老人,線上很少有產品可以滿足的了。身體健康狀況不理想,線上的產品也難以進行人工核保。

可以進行人工核保的百萬醫療保險產品,大部分要求先買了重疾險,或者年金險等主險產品,才可以附加百萬醫療保險進行人工核保。當然可以單獨購買的可以進行人工核保的百萬醫療產品也是有的,一般需要專業人士提供投保服務。

再往上一些,中端醫療保險、高階醫療保險,都是可以進行人工核保的。

大陸的高階醫療險求推薦?

白燕 高階醫療都不會寫保證一直續保,這是保監會對於一年期的醫療保險做的硬性的規定,但行業內幾大歷史悠久但品牌續保都穩定,比如BUPA明確的寫不因身體發生了理賠而不續保,其次MSH 安盛 1.因為監管的要求,大陸的醫療險合同條款當中是沒法寫保證續保的,從實際的操作來看,高階醫療險的續保穩定性是遠遠好於...

有沒有一款核保比較寬鬆的百萬醫療險?太平超e保慢性版怎麼樣?

栗栗在目 首先需要知道,被保險人近半年的體檢異常以及既往就醫記錄 其次,保司百萬醫療產品健康告知中是否涉及到體檢異常或既往疾病的問詢,如果問詢到應如實告知,核保結果或除外或拒保 每家公司的核保政策不盡相同,不同疾病其核保政策也不盡相同,建議找個靠譜的經紀人為您提供更專業的保險建議! 熊貓好險 核保寬...

求推薦一家四口的重疾險 醫療險?

人間四月天 題主是重慶,我們倒經常來重慶吃火鍋,泡溫泉。重慶比成都的味兒重,牛油火鍋要地道些。言歸正傳,看樣子題主是家庭的支撐,妻子帶兩孩子近幾年恐莫法工作了,家庭負擔在丈夫身上。所以,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題主的保額要高,保障盡量全,畢竟房貸有270萬,還有子女要撫養。妻子可以買20萬打底,等工作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