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低成本移民的去處?

時間 2021-05-06 01:11:35

1樓:紐星達教育移民

如果想要低成本移民,可以選擇澳洲移民,如果是白領,無論是公司的普通員工還是工程IT都有可以移民的職業,看你自己具體的職責來操作,職業評估費用+州擔保的費用加起來都不需要8萬,只要滿足要求,海外人士直接海外通道遞交即可。

491偏遠地區州擔保是海外人士選擇的道路,如果是白領的同學可看以下鏈結

紐星達教育移民:【移民少眾職業】專案管理員,你從事的職業都可以移民紐星達教育移民:澳洲移民|澳洲留學|澳洲工作(持續更新)

2樓:溫妮Winnie

移民的國家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來定。對您來說什麼才叫低成本?百萬以內還是其他?

溫妮在這簡單給您介紹幾個國家,您可以自己對比著看下哪些更適合您。

哥斯大黎加是全球幸福指數極高的國家,也是世界上第乙個不設軍隊的國家,很重視孩子的教育,免費程度相當之高。

哥斯大黎加綠卡申請條件:18歲以上,沒有犯罪記錄,24歲以下在校生;存款6萬美金到哥國指定銀行(我方可代存,有名額現在)

希臘是乙個浪漫的國度,環境教育好,也是去其他歐洲國家很好的跳板國。

希臘區提名申請條件:18歲以上,沒有犯罪記錄,18歲以下隨行子女;身體健康(提供三甲醫院體檢證明);5-8萬歐以上的存款證明及半年銀行流水。

奧地利是乙個發達的中歐國家,教育和醫療具有絕對突出的地位。

奧地利配額移民申請條件:18歲以上,沒有犯罪記錄,隨行子女18歲以下;統招全日制大專以上學歷或德語A1證書;4.5萬歐元存款證明及半年銀行流水/人。

有哪些低成本的創業門路

i amVR小錦鯉 嗯 看看這個吧,之前做過的回答 有沒有什麼低成本的創業專案?如何進行低門檻創業?以上i am小錦鯉,希望給你帶來好運! honegedianxun 普通人想做點小生意,輕鬆還能掙錢?這根本就不可能,說輕鬆賺錢的都是忽悠你,要有這種好事還能告訴你。下面紅哥給你分析一下。第一,小生意...

有哪些低成本的創業專案?

亦於 我是做支付行業的,慢就是快,前期需要積累,後期基本就躺賺,沒有那個工作是不需要付出經歷和時間的,一定是熬過了剛開始的苦,才有後面的甜,自己做創業的時候欠著債,一遍跑外賣一邊給自己的事業做積累,真的很苦 優游谷 不妨了解一下兒童樂園,目前它在國內有著不俗的需求和增長,加上它的投資門檻較低,收益相...

有哪些低成本的鍛鍊健身方式?

小余很努力 自重訓練一般都低成本,在家就能做,你可以做做俯臥撐,鍛鍊胸,背和肱三,凳上反向臂屈伸,plank等等,如果能買一副啞鈴就更好了 可訓練手臂,間 其實一副啞鈴也不貴。並且,現在不是每個小區都裝有單槓雙槓嗎,這不是免費的訓練器材嗎 不過,還是建議你去健身房健身,那裡器械多,可鍛鍊的部位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