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完新概念英語三能達到什麼水平?

時間 2021-05-29 23:28:22

1樓:金森莉

如果你真能把2、3背了,你只要在熟悉一下四級的題型,我可以肯定的說你四級能輕輕鬆鬆的上500分。新概念2冊一般來說稍微要簡單一點,但是新概念3冊相對來說就要難一點了,光從詞彙上說,新概念3從30課之後,裡面很多詞彙是屬於英語專業八級裡面的常見詞彙了,所以詞彙是隨隨便便沒有問題了。

新概念中很多的句型是很經典,用詞很精練的,真的,如果你能背下來對於英語寫作有很大很大的幫助,我們學英語專業的老師大一就要求我們背新概念....

如果你還想提高口語,那還得靠說了,要不怕開口,有機會就說,這才是最重要的。但是背了新概念對你口語肯定是有幫助的,因為你肚子裡有東西,你才能說出來,對吧。

關於從事外貿的話,你可以先去考個報關員之類的證書,雖然說不能真正提高多少能力,但能讓你了解一下外貿這方面的知識,而且你不是外貿專業的,那也是乙個證書能說明你能了解外貿和從事這方面的工作。這些東西在你真正找工作的時候能用的著的。

2樓:小狗兜兜

背完新概念三,甚至不用全部背完,四六級應該問題不大(前提是得有一定的至少是高中的英語基礎),那麼及格肯定沒啥問題,畢竟四六級有一定的詞彙量語感就是可以能搞定了的,但考研就說不准了,完全考察的方式和深度都和四六級不一樣,簡單說就是考研可不是光靠背就能考過的,還有很多語法翻譯等等方面的綜合運用,換句話說就是考研只求質不求量,這也是為什麼有人買了大量的參考書並且都刷過了幾遍也考不過,而有的人只翻來覆去的研究真題十幾遍卻能考高分。

綜上結論就是,背新概念三對四六級有挺大幫助(我就這麼考過的),對考研幫助不大(但也不是一點用都沒有,還可以模仿一些優美精彩的句型)

《新概念英語》全冊背熟英語水平能夠達到什麼程度?

衣衫連袂帶走雲彩 背熟是個什麼樣子?理想的背熟包括能夠用流暢準確的英語語音語調說出裡面的句子包括重音連讀等,句子的意思,默寫文章,翻譯出來。如果只是用自己的方言英語背熟,可能就只是會背而已。 高小羊 背誦是個學習英語的好方法,而新概念英語是一部十分優秀的教材,背誦後各個方面都會有提高。個人感覺對閱讀...

新概念英語學到什麼時候時態能學完?

王看官 個人建議新概念二學完就沒必要繼續下去了,後面有很大時間都是在講英語國家的文化,對口語有很大幫助,如果你只是想過四級的話,學完二就可以了!我不是說單純學完就能過四級,首先詞彙量是基礎,其次是需要針對考試的練習,我學新二的時候,基本上一字一句,沒乙個知識點都不落下,但是考試依舊不如意,總的來說新...

系統學完新概念英語4冊是什麼英語水平?

titanshxsnatit 在下就是系統學完了全四冊新概念英語的人。不過說實話我從來沒關注過我學完後到底是什麼水平 目前我最高的英語等級證書是PETS5,相當於碩士水平。但是我個人感覺並不完全等同於新概念英語4的水平,因為我是學完後很久才去考的。這期間水平只會公升不會降 我個人感覺學完新概念4後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