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壓得我不敢創業,出路在哪?

時間 2021-05-12 23:56:43

1樓:Joseph

首先,大多數人都活得不輕鬆,這是現狀和事實。

其次,我建議先調整好目前的心態,不管進入的是什麼新行業,我相信這個壓力跟創業比起來會差很遠,如果現在的壓力已經難以承受,建議再磨練一下。

再次,創業需要好的想法,但是想法真的不是創業裡面最重要的,想法最多只能算一顆種子,但是種子離碩果還差著十萬八千里遠。

擁有「斜槓力」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這是我回顧自己換行業的歷程,還有我自己也是去年12月開始創業的,在這之前,我已經跟我哥哥一起創業了,而且公司活得很好,但是自己真的出來挑大樑的時候就會發現以前經歷的也不算什麼。

此外,除了人命關天的事,沒有什麼是那麼重要得不行的,往回想想幾年前那些我們覺得非怎麼樣不可的事情,現在還覺得那麼重要嗎?同理,幾年後再來看今天,也會類似。

最後,創業高風險,一定要考慮最壞的後果是否能程度和接受,而且創業沒有說一定要年輕的時候幹,任何年代機會都是一樣的,永遠不缺機會。

調整心態,保持對機會的敏感,深入思考和調查進一步打磨自己的想法,多結交適合創業的朋友,祝生活順利,早日實現創業夢想!

2樓:手握皆為器

我創業7年了,現在負債累累,但一直沒想過要放棄,別問我怎麼熬了7年。和說一句話你應該明白創業要具備什麼樣的心態。

3年前我前妻對我說一句話:我真佩服你,都賠4年了,你依然還在堅持著。

我以為那是最後一年,但沒想到又3年。

當然這七年我欠父母、孩子很多東西。現在也沒有再婚。因為我知道,現在我的給不了任何人什麼保障。

生活學習中的壓力把自己壓得喘不過氣來,我該怎麼辦,一切不再像自己原以為的那麼輕鬆,自己也走向墮落 ?

Mermer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要走向墮落,走向墮落容易,走出墮落難。生活中會有很多想放棄的瞬間,墮落會讓人短時間內過的更輕鬆舒服,但是過了這段相比較之前輕鬆的時光,剩下的都是逃出墮落的掙扎,和對自己的失望。壓力總是存在的,但是有壓力也不要選擇放棄自己,找到釋放壓力的方式,喘口氣,再繼續努力吧 寧...

有沒有學長學姐能告訴我臨床藥學的出路在哪 ?

萬里長城 2017年的醫療改革的藥品零加成對醫院藥學專業人員是打擊非常大,同樣的對那些高校藥學本科專業的同學就業情況也打擊大。醫療機構的藥學專業人員已經飽和,現在很多大醫院招收的人藥學人員都是從第三方公司招聘來的,除非個別招藥學博士。醫療機構的藥學部又以前盈利科室到現在的成本,話事權已經相當低了。都...

都說高中生活是你最開心生活,開心在哪請讓我明白,至少還能去珍惜一下。?

星星藏進星夜 好好珍惜吧,上了大學我才發現,高中哪怕再簡單的一件小事,都夠我回憶好久,是再也回不去的時光,高中的每乙個瞬間都要好好珍惜啊 英子的莫吉托 越是純粹簡單的日子越讓人懷念,越讓人覺得開心,模擬童年。高中時目標也比較單一,心無旁騖,大家為了乙個理想而奮鬥。對老師和班裡的同學相處很友好,生活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