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世紀索羅斯狙擊英鎊 泰銖,具體是如何操作的?

時間 2021-05-09 02:19:34

1樓:Johny Sinn

上世紀索羅斯狙擊英鎊、泰銖,具體是如何操作的?

是通過什麼途徑,什麼方式買賣,導致貨幣匯率劇烈波動?具體操作過程是怎麼樣的?

可以看一下我的這個回答。

如何通俗地解釋 97 年亞洲金融危機發生的原因和過程?

2樓:李孝輝

借泰銖換美元,然後帶節奏讓大家瘋狂兌換美元,再加上泰國本身腐敗橫行貨幣超發,很快泰國央行的外匯儲備就見底了,只能放任貨幣貶值,索爺只用了少量美元就還了先前借的錢。

3樓:

4樓:研究猿

5樓:萬古長空

索羅斯說:不是我製造了泡沫,我只是加劇了泡沫的破裂而已。

所謂狙擊只不過是看到了某國經濟發展中的乙個陷阱,或者乙個泡沫,在合適的時機出手而已。

所以把什麼什麼危機推到索羅斯頭上是很不負責任的。

6樓:孫藝銘

就是假定美元泰銖1:1匯率借了泰國一億泰銖然後拋售泰國為了保持匯率用9000萬美元買回去最後沒錢了只好放棄讓泰銖自由匯率然後泰銖大跌 7000萬美元一億5000萬泰銖連本帶利還給泰國淨賺2000萬?

不知道是不是這麼理解那必須是借的錢才可以賺吧?

上世紀「甲種本」具體有多難?

Pterodactyl 之前看到有關甲種本的數學多難多難的說法,於是買來一套看了下,其實難度不大,和現在高中課本的難度並沒有很大變化,關鍵點是在於廣度上,甲種本的廣度要比現在高中數學廣了不只一點。舉些例子來說明甲種本與現在高中教材的差異,比如在當時基本對數是初中的內容,所以甲種本對於對數函式的論述就...

為什麼The kinks 作為上世紀六七十年代英倫入侵四巨頭,如今的知名度遠不如披頭四誰人滾石?

wahwahk 看到其他人寫的我覺得還有乙個點,就是the kinks沒有乙個適合廣泛傳播的記憶點 蟲團就不用說了,他們四個人站在那裡就很吸引人。披頭四這個名字就算是沒聽過他們歌的人應該都知道。畢竟在國內還被寫進了歷史書。滾石的大舌頭也算是廣泛流傳吧,我記得我在知道樂隊之前就看到過。這個標誌也很容易...

上世紀的美國窮人看得起電影嗎?

Paul Liu 看得起,不僅看得起,而且是能把眼看瞎 看到吐的看得起。實際上,上世紀美國窮人的主要消遣就是看電影。這也給好萊塢後來的發展打下了基礎 電影是要惠及大眾的。咱拿最慘的30年代大蕭條時期來說。1930年代,美國的電影票價是0.25美元 張,如下截圖 鏈結,打不開自己想辦法知乎不讓說。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