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理財 p2p風險高為什麼還有人投呢?

時間 2021-05-08 10:18:21

1樓:張健

1、把p2p當成理財首選沒啥問題吧,很多人幾年前看個跑路的新聞就在心裡扎了根,覺得p2p就是跑路,這個行業早不是那樣了。

2、這個行業其實算起來發展了有六七年了,也是監管不斷加強的六七年,從一開始的野蠻發展,到後來要求銀行存管託管,再後來明確資訊中介的定位,到現在要求合規備案,其實是越來越嚴苛了,現在做的備案要求,對很多平台的影響非常大,像紅岭創投就說,過不了合規也接受,為啥呢?就是因為監管的要求是非常明確的,要麼按我說的做,要麼轉型別做了。相當於變相持牌了。

3、所以監管越嚴,留下來的平台的風險反而沒有那麼大,,小平台近期謹慎,都走在合規的路上。

4、未來銀行理財淨值化管理之後,p2p其實是個不錯的選擇,時間比較靈活,體驗比較好,收益較高。現在的平台基本沒有跑路的風險,但是單個產品的風險還需評估。

2樓:銅小喵

投資本身就有一定的風險,而且P2P收益比較高,如果投資前根據平台提供的全面資訊,對平台和專案進行全面的了解和判斷,風險就會比較小的。

3樓:五行缺身高

P2P的喊聲比較高,大家被喊出的高收益吸引。另外投資者並不知道P2P的運營模式,所以就不知道真正的風險所在。還有一種跟風的情況和現狀。

如何 P2P 理財?

已重置 這個問題類似於如何找到一家正規的平台一樣。平台的正規性 正不正規是乙個籠統的概念,乙個正規的理財平台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第乙個資金託管。可以防止平台自融,資金池。有效隔離投資人的資金,增加平台的造假成本。第二專案真實,項 目真實,需要具有詳盡的資訊披露,只有虛假的,才不會透明。所以投資人要學會...

P2P 理財應該注意些什麼?哪個 P2P 平台好一些?

希斯 萊傑 首先你要知道怎麼理財 剛參加工作的年輕人怎麼理財?然後你要知道什麼樣的p2p平台才算得上是好平台乙個好的p2p平台需要具備哪些資質?接著你要知道p2p理財年化收益多少是安全的p2p理財年化收益多少是安全的?然後你要了解p2p理財平台風險有哪些 p2p理財平台風險有哪些?接著你要會識別p2...

p2p理財安全嗎?

如今的這一行業正在逐漸規範過程中,平台也越來越規範,所以這與行業還是比較有前途的。今年有很多平台可以投資,比如大的平台像陸金所,百金貸啊什麼的,安全性都比較高 事實上,安全問題是整個網際網路金融行業最核心關鍵點,尤其是在行業競爭加劇,網際網路金融指導意見出台後,能否給使用者足夠安全保障,能否做好風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