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創業做什麼最好呢?

時間 2021-05-07 22:29:46

1樓:幫幫客陽光

2023年後,幾大行業值得關注:

1.教育改革迎來新機會

2.人民幣全球化數字貨幣有新商機

3.國家穩定離不開糧食農村大有機會

4.金稅三期轉金四財稅資料化服務有機會

2樓:106簡訊解析

創業者必須保持健康的心態,以遞進的心理來創業,別想一下子就乾成。 別想一夜暴富就靠譜了,一,以養家餬口為目的,

二,存點積蓄為目的。 三,完成前面兩個步驟,就以成小點事業為目的,四,有了一點小事業,有了小團隊就開始追求財富為目的。 五,完成了前面四個步驟,就以回報社會為目的。

六,完成了,前面五個步驟,就以改善社會為目的。 心放小一點,創業就很容易成功,一開始心很大的創業,灰頭土臉的機率很大。 很多創業者以為自己很聰明,找到了金礦,想出了金點子,或者看到了市場空白。

其實中國這個社會聰明的人很多,一般你想到的都被別人玩過了。 之所以沒人做,是因為行不通,最靠譜的創業,其實是看到別人最賺錢的小專案,或者是小業務,你直接抄過來幹就是。

3樓:灑脫的瘋子

1.健康,健康行業已經成為當下的形式,各種亞健康、慢性疾病接踵而至,人們越來越迫切需要健康產品。

2.農業,傳統農業已經沒有發展的潛力,中國農業需要現代化、品牌化、有機化。

3.鄉村旅遊業,國家大力發展鄉村振興計畫,有許多適合發展鄉村旅遊的村莊將會得到國家的政策和資金上的支援。

4.跨境電商,經過疫情,跨境電商的市場需求是越來越多的,跨境電商得快速抓緊時機。

4樓:i amVR小錦鯉

創業做適合自己的、自己感興趣的才是最好的。

有哪些投入小但收入穩定的創業專案?

有哪些投入小但收入穩定的創業專案?

2023年有哪些小成本創業專案比較適合年輕人的?

2023年有哪些小成本創業專案比較適合年輕人的?

2023年創業的方向有哪些可以?

2023年創業的方向有哪些可以?

感謝支援!

5樓:VR全景-空空

2023年做什麼最好,這幾天舉行的兩會給你答案。

區塊鏈,人工智慧,虛擬實境和增強現實,數字社會建設這4個行業,可以選擇乙個你最喜歡的,並且適合你做的專案。

我做的是VR全景專案,這個專案屬於虛擬實境和增強現實這個產業裡的其中乙個行業。

這個專案是國家這幾年一直在重點發展的專案,從2023年開始,每年都會舉辦世界VR產業大會。

VR產業無疑是未來幾十年的趨勢產業。

利用VR全景技術,可以把線下的實體店鋪,一比一還原到網路上,讓消費者可以足不出戶就能身臨其境720度的在網路上看到真實的店面場景,不存在買家秀和買家秀。增加消費者與商家之間的信任度。

而VR全景技術可以應用到各種行業,比如:酒店行業,餐飲行業,房地產行業,教育行業,醫療行業,工業,娛樂業,以及公共領域等。

VR全景-空空:VR全景拍攝市場需求有多大?

看到這裡,應該有很多朋友非常關心這個專案是如何盈利呢?一般來講,我們為商家拍攝製作VR全景作品,是按照場景收費,也就是點位。乙個場景市場單價在500-1000元,地域不同,收費標準也有浮動。

VR全景專案操作起來非常簡單,一部相機,乙個三腳架,一部電腦,乙個人就可以操作了。

不需要開公司,租門面,不限制區域和時間,對於現在追求自由的人來說,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投資的話,也就不到3W塊錢,拍攝個2-3家基本就回本了。

江西學員宋總年前了解的,年後立馬開幹,目前做了不到乙個月,拍攝了將近20家了,現在做的非常不錯。

6樓:

聽沒聽過植樹?

十年前都有一片地,有人中了一棵樹,有人中了一片樹,也有人在想種它幹嘛,更有人在想,一直在想

十年後,種一棵樹的有乙個可以乘涼的地方

種一片樹的,有了一片小林子

什麼也沒種的,地一直在那荒廢

這個比喻或許不恰當,

只是說沒有什麼是最好的,但是要知道既然有地,就栽棵樹,看十年後能收貨什麼

女生創業做什麼好呢?

婉婉婉 女生創業絕大部分人選擇做服裝,化妝品,或者現在流行的直播。其實現在創業專案不看性別,是看你在哪個行業有人脈有資源,或者更熟悉哪個領域,入門可以輕鬆一點,少走彎路。 清雪麗影 適合女生做的小本生意香薰飾品店 特色水吧 個性服裝印製店 西餅店 等等,可選擇的還是蠻多的,最主要的是要選擇乙個自己比...

目前創業做什麼好呢?

盛世中國 夏天到了,服裝定製,襯衫等衣服定製。去中介,寫字樓一家一家跑上門推銷。上海有多少中介,寫字樓白領,就有一定數量想定做襯衫之類的。或開個定做衣服的網路店鋪,聯絡好定做的優質廠家店鋪。集聚線上批量訂單,然後去和線下廠家談價,定做。 奧樂奧新一代樂教園 一 從發展潛力看 如今的兒童樂園專案在二胎...

2023年做什麼生意好呢?

商業督脈 經商做什麼生意好?這個問題,困擾了很多想要經商做生意的新人,那麼今天,以我近10年的經商經驗,分享給你三個篩選的標準,幫助你邁開經商第一步!在正式開文前,我必須告訴你,千萬不要直接去思考,要做哪乙個生意,因為那樣只會讓你的思維陷入死胡同,而且很容易被招商的人誘導。而是,你首先要具備,選擇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