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辨別外匯託管是不是資金盤?

時間 2021-05-07 13:30:43

1樓:閒不住的查查

怎麼辨別外匯託管是不是資金盤?匯查查帶你看外匯資金盤必備三點的特徵:

第一:無風險並且長期穩定的高回報,通常每個月的回報率都能達到近10%;一年本金翻倍很正常。外匯市場乙個月百分之10不是沒有可能,但無風險的百分之10不可能。

第二:用傳銷拉人頭的方式來開展業務,形成不同的業務級別;都是熟人介紹,容易產生信任。

第三:資金盤使用的外匯平台都不是主流的外匯平台,都不是主流的外匯監管,都是像印尼,賽普勒斯,開曼群島等等這些只聽過,沒見過的平台監管,就算宣傳有大監管也是假的。

2樓:金融農民工

之前這個問題就回答過了,有那麼幾個特徵,你可以對比看看資金盤的幾個特徵,建議收藏! - 知乎 https://www.

3樓:遮掩

但凡打著「外匯託管」的平台都是資金盤比如現在的「海匯」

不想再去多說為啥

記住啊!

乙個平台的贏利點,最基本的就是點差+手續費黑心的就會吃你的虧損,虛假的平台就是直接吃你的本金外匯託管?

你是平台的爹媽嘛?憑啥給你託管呢?他們給你託管,為啥?

還不是為了你手裡的本金

外匯如何辨別資金盤呢?

外匯天眼FXEYE 資金盤自然是讓人深惡痛絕的,今天就來和大家盤點盤點,該怎麼辨別乙個資金盤,它有哪些比較鮮明的特點?外匯天眼FXEYE 資金盤 專題篇之 怎麼辨別資金盤?最後外匯天眼提醒廣大投資者,在進行外匯交易前,一定要對平台進行多方面的考慮, 判斷資金盤可以從一系列顯著特徵上判斷,一般資金盤都...

動物世界APP是不是資金盤?

餘生不要缺你 玩互助建議早期介入,動物世界開了這麼久了,建議別去了,心存僥倖的話絕對會損失慘重,如果你已經賺到了,就及時撤離吧。執行了這麼久泡沫已經越來越大了,一旦超出可控範圍就隨時會崩盤 現在這樣的搶單互助平台最短1天就關盤,隨時收割,到時候口袋怎麼空的都不知道,平台玩的是什麼你們知道嗎?就是玩人...

拼拼有禮是不是資金盤能不能玩?

小人物 拼團型別的都沒必要玩,不推廣就掙不到錢,像不像傳銷模式?再來說說平台的盈利模式,只要新使用者進場就需要投資,平台再慢慢返還你的錢,你想賺錢就去推廣,然後新使用者進場再給平台投資,再慢慢反,錢永遠在平台手裡捏著,自己體會吧 資深玩家 親愛的各位拼拼有禮的會員們 1.在我們快速發展公升級的過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