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甲方工程管理部,沒有具體的工作安排,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8 18:00:37

1樓:攻城獅

我不知道現在的職場生態是什麼樣子的。如果你只是想要讓自己充實的話,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安排你的工作時間。

第一,你可以熟悉公司的管理體系檔案和規章制度,尤其是跟你當前崗位高度相關的。吃透這些,相當於了解了公司的遊戲規則,不清楚的地方還可以向周圍同事前輩請教,這個過程也是熟悉人群的過程。但是有一點需要提醒的是,很多公司制度和實操偏差很大,但是這不影響熟悉制度的重要性。

第二,你可以跟同乙個團隊的同事前輩保持交流,以乙個職場新人的姿態,跟你正在共事的夥伴們建立業務、情感上的聯絡。熟悉一下公司及部門的組織架構及大致分工情況,了解一下團隊各成員的優勢和特長。

第三,你可以學習一下崗位相關的業務知識,來自書本、網課或者公司內訓都可以。

第四,你可以積極參加公司的黨建、團建、工會活動,參與深度自己把握。這個渠道可以認識一些人,當然有時候需要犧牲很多個人時間,要結合實際情況靈活把握。

以上,隨便講講,供你參考。

作為乙個剛進入地產甲方工程部的新人,如何快速熟悉工程技術和工程管理知識?

塗塗 你們領導說的沒有錯,但是他的意思是精通,並不是說你不用去了解。你要了解並知道整個施工流程的順序,每乙個工藝步驟的關鍵點,這一道工序完成後在什麼時候什麼狀態才可以進入下一道工序,下一道工序施工前需要做哪些準備 有些東西你有沒必要像施工單位那樣掌握得那麼精細,例如 如何使用全站儀,三一砌磚法,腳手...

有沒有適合新手入的膠片相機

非山 強烈不推薦旁軸,不推薦雙反,不推薦一切不可更換鏡頭的相機。不推薦沒有電子測光系統的。強烈推薦尼康F系列中的F80,F100,F3 不說用途,很難推薦的。不管是膠片機還是數位相機都是按照用途來選擇相機,按照拍攝題材來選擇鏡頭。風光,廣角 長焦。人像,24,35,50,85,135,甚至顧俊400...

剛入職的工程造價新手小白 工做中都做什麼工作?

喵星人 施工單位一般會有兩方面需求 1 投標方面,會要求你對定額比較熟悉 對施工工藝有一定了解,能勝任此工作,功夫還是在平時。說白了,業餘時間要多學習。2 成本控制方面,會要求你熟練掌握軟體算量,能讀懂外包合同包含的意思,能進行基本的工料機分析。 chen 打打雜,看看定額書啥,熟悉下相關規範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