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畢業是選自己找的工作還是老家介紹的工作?

時間 2021-06-06 07:01:54

1樓:初見

剛剛畢業,我覺得有必要明確一下,優先選擇自己找到工作,大城市各種各樣的機會相對多一很多,各方面的設施都相對完善一些。為什麼城市才是國家發展程度的標誌物,大城市一般引領著發展,走在時代的前頭,所以年輕人應該多在大城市工作生活體驗這裡的各種不同。

2樓:一朵浪花

不管是自己找的還是老家託人介紹的工作,只要自己喜歡的,自己覺得適合自己的,具有發展潛力的,那就放心大膽地去幹。工作通過什麼方式獲得的,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不管幹什麼工作都要認真細緻,手腳勤快,耐住性子,苦練技能,不怕苦,不怕累,更不怕吃虧。若能做到這些,毫不誇張的說,你離成功更接近了-步。

3樓:

你提到怕以後沒有機會出來闖闖,也就是說回去你會有不甘心。

那麼,就先別回去了。

二線城市4K的工作並非那麼可遇不可求,或者說並沒有那麼大的競爭力。你為了這樣的乙個機會,滿懷著不捨和不甘,離開廣州,你以後遇到的不順遂,你都會把問題歸結到這兒來。、

終於有一天,你混出來了,你會感謝今天不回的決定。

又或者,你在廣州頭破血流,心裡那股勁兒消失了,你再回老家,你內心會平靜。

回老家不是乙個壞選擇,但是帶著不甘心回去,不是乙個好時候。

二線城市4K-6K的工作,滿大街都是不是麼?

4樓:風過無痕9419

個人還是傾向於在大城市拼搏,老家的消費水平不一定低的.大城市機會更多,能學到更多東西.也能保持自己向上的心.回家就怕溫水煮青蛙,跟著一堆朋友吃吃喝喝,消磨下去了.

對於給室友帶來麻煩這個事,都是出來打工的,你也出了錢的.不存在什麼麻煩不麻煩的,提前說好,她也可以繼續招室友.沒什麼的.

網上多看看招聘資訊,找個6-7K往上還是有的.加油吧.

剛畢業 是找穩定工作還是上限高的

moisture 結合自身的條件去規劃吧。我覺得還是找對你自身發展有好處的比較合適。你找上限高的不就是吃年輕飯嗎?上限高,現在沒有什麼上限高的工作,難道你去殯儀館搬屍嗎?那個沒用。你可以去做一做那種工作體驗一下,但不建議長期以那個為職業。人要不斷的發展自身,才能跟得上社會潮流的發展,所以你如果為了單...

是選擇外地的男朋友,還是回老家找安穩的工作呢?

曉看紅晨 聽描述,覺得你男朋友人不錯。就你奶奶是你牽掛,我覺得沒必要回去,糧食局合同工也不見得比你現在工作好。而且回去不見得就能找到多好的物件。奶奶可以平時給點錢,有空回去看,或者接來住幾天。 蔣貧貴 請對自己好點!請對自己好點!請對自己好點!父母給的愛太少,奶奶給的愛終究是隔代,男朋友給的愛沒有安...

剛畢業不想工作,對工作很抗拒,感覺自己還是個學生怎麼辦?

啦啦啦 來佔個坑 今年大四即將畢業了,好迷茫啊,一想到馬上就要去工作了就煩,自己也沒有什麼目標,天天像混日子一樣,希望自己畢業之後可以找到乙份工作養活自己啊 年頭實習結束閒了大半年,父母的朋友幫忙介紹了乙個專業對口的工作。上班乙個多月了,依舊很不習慣,很牴觸上班,因為自己性格的原因,內向也有點社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