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起點上傳了一萬多字了,大家給看看這水平還用堅持下去嗎

時間 2021-06-05 20:58:20

1樓:

一頁勸退,重症監護室的被褥不會寫「重症監護室」這幾個字。可以說各種生命監測維護儀器和身上插滿的管子告訴自己這裡是ICU。

第二為了救人穿越,如果作者只能想到這個那麼後面不用看了,肯定是味同嚼蠟。

2樓:愛睡覺

強烈建議作者看看古龍的白玉老虎,前兩章就ok。

人家也是寫對話,你看看別人怎麼寫。

人家也沒有過多心理,環境等等描寫,過多描寫太冗長,看著也累。

但是,這就是古龍的高明之處。

3樓:計院道爺

這個水平,很爛。

你自己寫出來的字句,如果沒有自己重新看過一遍,或者看了之後沒看出明顯的寫作方面的問題的話,那我勸你還是先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的好。

但與你堅不堅持無關。

恕我直言,以這個水平,這部書沒法讓你吃飽飯。你如果想靠這個餬口,那你別想了。

但如果你試著堅持下去,誰也不敢說你將來就不能開竅、寫得好了。

4樓:北夜翎琅

當然要堅持下去,一萬多字只是個開頭,每個作者開始寫書的時候也就這水平,你不能一直開新書寫開頭,只會寫開頭不會寫中間和結尾,你永遠不能成長,加油吧,繼續。堅持

5樓:RANKA光崽

你對自己有懷疑,才更要寫下去。只有堅持,你才不會有迷茫。

首先你要記得,寫作技巧是可以訓練的。

還有,沒有寫點字就馬上成名的捷徑,你只有不斷寫。

舉個例吧,我曾經因為要改編乙個本子看過乙個故事,這個故事實際文字量我忘了,但是我記得有600多頁,放在word裡面。

這個故事不是什麼上乘之作,但它還是擁有很多粉絲,而且我佩服這麼能寫的作者。

這就是堅持的結果吧我想。

所以,你首先要做的,就是不斷地寫,如果覺得故事有遺憾,那也不要緊,可以修改,可以在下乙個故事改進。加油!

我在起點中文網寫了兩天一萬多字能達到簽約資格嗎?

寅格 應該是可以自己申請的吧!我第一本一萬七字左右是編輯發來簽約的。簽約是簽約了,後來發現自己寫得很差,根本沒有中心思想,大概有二十萬字了吧!最後停更了,但裡面的人物我很喜歡,想著再構思過故事情節,從新開編。現在正在寫第二本書,碼了乙個月不到只有十一萬字左右,還沒發文,想著差不多完結了再發。 兩目連...

我在起點的新書簽約失敗了,哪位前輩能告訴我是什麼原因,應該怎樣修改呢?

淡兒 現在在嚴打,起點上次封書幾百萬,靈異宗教涉及軍事暴力血腥全封,有點xing描寫貌似也會封 月入百萬的大神都給封了,你說你寫的起點敢不敢籤 S.V 對話太多,而且沒營養,看完你貼的第一章就沒什麼慾望看下去了。宗教的問題可以改,但是對話什麼的,你還要學習很多,你覺得在你腦海裡面兩個人對話說出了很多...

我在起點簽約了篇網文,讀者都罵我沙比怎麼辦

野狼獾 寫網文遲早會因為各種各樣因素被罵,除非你的讀者少到找不到足夠樣本。網路平台的乙個有趣的地方就是互動性。誇也誇過頭,罵也罵過頭。同乙個作者,有說水平不如小學生,也有說寫的比某某大家還好的。都別當真。 不願透露身份的 哈哈哈,打五星被認為是水軍,我頭都笑裂了,也要考慮一下劇情,有可能是某個讀者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