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師做了一年沒乙個單子該不該轉行?

時間 2021-06-03 19:00:00

1樓:智慧型門鎖

銷售型設計師,這種情況其實是背離了很多設計師的初衷。真正做設計的基本都是在設計公司或者工作室,要做到那樣的情況又要有足夠的閱歷和經驗,閱歷和經驗又來自實踐的積累,積累經驗去裝修公司有事最快的途徑,這就是個死迴圈了。有些有特殊才能或者機遇能跳出這個怪圈,大多數情況還是要忍一時之困才能達到自己狀態。

2樓:thkr87

乙個好的銷售不一定能做乙個好的設計但乙個優秀的設計最終一定會有很多人來買單

人的骨氣不能高過本事趴在地上也是為了有一天能挺直腰桿

3樓:蝦公尺小羊

目前和題主遇到了一樣的問題,自己也不喜歡營銷性的設計,快公升職了,不過自己想辭職了。自己不喜歡真的做不好,不願意去學的,學習進度會很慢。公司領導會留,覺得自己年輕太傻,不把握機會。

不過還是決定去設計工作室慢慢學,提高自己的天花板。

4樓:巴爾澤薩

家裝這行就這樣,競爭激烈,老實人幹不了這個,你這樣的不如走純設計的路,不用考慮簽單,材料商回扣什麼的,就專注於提公升專業技能,心裡會踏實很多。等日後羽翼豐滿再考慮自己開公司。

怎樣從乙個室內設計師變成乙個建築設計師?

cctv123lhme 不是沒有可能,但是路會很艱辛。雖然有些事務所的業務也有室內設計的成分,但是基本還是需要有建築設計經驗的,然而有一點是不能抹去的,就是這個行業還在看你的學歷,如果你沒有從業經驗,那麼學歷就比較重要了,雖然目前大院被不少專業人士詬病,但是依然會選拔高學歷的人才,所以如果要轉到建築...

做好乙個室內設計師需要多久?

做好啊很難說人與人接受能力差不了多少其實就在於興趣吧有很強的興趣那肯定進步會快進步快的想做好至少要5年以上怎麼說呢我幹了不到五年吧如果我剛畢業的時候你問我這個問題我會說 3年幹了3年時候你在問我的話我會說至少4年吧但是幹了快五年了我現在覺得得幹個5年作於吧保守估計 8年左右你幹這行才算比較游刃有餘的...

室內設計師如何實現一年內月薪過萬?

巨集光軟體 一是效果圖說話 二是能不參加一些含金量很高的專案設計,這樣的經驗會幫助你快速公升值!我覺得這類問題題主應該分享些效果圖給我們參考才有分析依據呀。 憶術家 先分析下,室內設計師分為工裝設計師和家裝設計師,工裝設計師主要看個人自身設計能力,無需自己接單 工裝接單靠投標所得 屬於技術型的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