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和 net哪個找工作容易?

時間 2021-05-08 08:09:50

1樓:

毫無疑問是前端,從兩個池子的流動比例就可以看出了。.net會的人少,要的人也少,然後兩種都會慢慢變少。

做開發,應該把寶貴的職業生涯時間投入到值得深耕的技術上。

2樓:superYue

當然是前端

前端人多就代表發展趨勢就是這樣,.net人少可能會被慢慢的取代

從前端的入門角度而言確實相對簡單,但是如果真正的想進公司實際開發的話,還是有點難度的。最近幾年門檻也確實提高了不少,但還是推薦越早入行越好,現在前端真的是一年乙個樣。

3樓:玉丸子

需求決定市場吧。需求越大市場越大。現在目前來看對前端的需求還是很大的。

所以我認為前端還是可以找到不錯的工作的。當然需求越大競爭就越大。所以對於前端的要求也會越來越高。

市場就是高階稀缺,初級一片,中級競爭大。

4樓:行者

必然是前端。

1.應該看發展,我覺得。單單就這2個比較的話,.net有點乏力了,真不好找工作。

2.計算機背景的話,其實我覺得學哪個都差不多,很快能學會。前端的話,偏設計方面點,東西雜,發展比較快的那種。

3.簡歷肯定是要寫的呀。要不然你怎麼和hr解釋之前的工作經歷。當然,有的人可能會覺得你的是優勢呢,對吧。

行者:零基礎帶你學前端

5樓:玄魂

當然是前端

位元組跳動閃電內推

社招和實習入口可以開啟下方鏈結

校招入口:

重點推薦:資料平台前端職

6樓:喬林

1、看自己興趣,都上手看看大概要學的東西,看看自己更願意接受哪一邊2、相比來說,net 和前端來比,前端還是發展前景更好的3、就前端和資料分析來比,我覺得你好好學你的資料分析不就好了,為啥來前端這個坑呢

4、頭鐵的話,來前端這個坑也行,經歷一次行業毒打,能撐過去表示你是真愛,那就繼續前進

7樓:淨琉璃

從找工作的角度來講,學前端吧。不說別的,以你計算機研究生的學歷以及學習能力來說,吊打100個競爭者裡面的90個人沒問題吧。為什麼要選擇競爭人數少的呢?

8樓:Card

前端!!!.net不收沒工作經驗的,不收新人,哪來的工作經驗(淦),大學學了那麼多.net方面的知識,不如畢業前乙個月好好學下前端好找工作。

9樓:

前端容易找到工作。

但是你是計算機研究生,上手C#也就乙個星期,把.net core後台熟練上手也就乙個月的事。

你到github找個後台.net前台vue的專案研究乙個月,跳槽的機會更大。

10樓:汙萌

這個問題就是個坑啊。我之前想著退前端坑轉資料分析,仔細想想沒啥本質區別。大部分前端不是切圖仔就是介面俠,框架本身就是幫助你提高開發效率,工程化的工具。後端只搞curd有啥意思。

題主年齡上也不一定很有優勢,確定要去做初級崗位?而且看上去題主也沒啥深耕這兩個領域的願望。

不知道題主的核心競爭力是什麼,發展自己的核心競爭力,深入挖掘才是正道啊。這行的日子越混越絕望的。

其實題主的情況,去考個公務員,可能在各方面上都是個不錯的選擇。

11樓:

看個人喜好,前端每2-3年更新一次技術,比如近十年,從jquery->angularjs/react->vue(vue.js僅限國內,國外幾乎沒人用),還有周邊,比如小程式。如果你覺得你自己學習速度快,更能接受挑戰,前端是個不錯的選擇,但前端技術門檻其實不高,因為現在的前端技術太傻瓜了,所以容易被新進的後浪趕上。

擇業公司很多,大部分公司,特別是網際網路公司非常缺前端技術人員。

.NET的話每5-8年更新一次技術,雖然最近一波.net core更新的有些頻繁,反正我是不追的,基本上我還是用著.

net framework 2/3的技術(大概9年前學的),新的不太用,或者說實際用處沒有這麼大,比如LINQ(坑特別多,產生效能問題概率很高)。所以你如果想把技術做精,或者像我一樣比較懶,不太喜歡換技術棧,.NET是不錯的選擇,但是麼國內的話,.

NET擇業面窄,大部分在製造業、工業領域(比如航空、醫療、建築、化工),網際網路少部分企業在用,和前端比起來,職位要少很多。

但是出國的話.NET就吃香很多,用的企業很多,這也是國內和國外的產業布局引起的,國內就剩網際網路、金融、房地產了,基礎工業一塌糊塗,或者說不受待見,呵呵。

12樓:尚學堂前端學院

哈哈哈,這個問題回答很多次了,前端更有前景一些。不過還是看自己喜歡不喜歡合不合適做前端開發。

現在前端工作好找嗎?

2020了,前端,移動開發,後端,我該選哪個?

13樓:

寫過5年.Net,10年前端的人來答一波。

1、毫無疑問是前端。.Net會的人少所以好找工作這一條是站不住腳的。一項技能會的人少可能有多種原因,一種是過於高精尖,另外一種是不受人待見。

只有前者才可能「會的人少所以好找工作」,而.Net雖然這幾年有所改觀,但很不幸仍然屬於後者。

2、這個沒什麼可操心的,不會成為阻礙你選擇的理由。前端和NET都是以簡單易學上手容易著稱。當然往深了學各有各的坑,不過作為乙個談入門的問題,前端可以當切圖仔,NET可以無腦CRUD,都不是什麼難事兒。

3、當然要提,有經驗總比沒有強,何況你還是行業相關經驗。至少作為面試者,如果兩份簡歷擺在我面前,其他都一樣但乙個多出資料分析的經驗,那麼我會更傾向於它,至少別的不行總懂一點python嘛。

14樓:Cloudy

人少的原因可以分為朝陽和夕陽。朝陽行業因為剛開始發展,人數沒跟上。夕陽行業是因為衰落了,人漸漸跑了。

按前幾年來比喻,新能源車行業和電單車行業的人都少,你覺得.NET是新能源車還是電單車?

ui和前端今年哪個更好找工作?

macjohson 表示都熱門,而且這兩個職位都很難招,不是缺面試的,而是缺真正會的,前端不是jquery或者某個框架,UI也並不是會PS,面試中發現很多人都是覺得UI熱門 掙錢多,要麼自學要麼培訓班,學了個PS AI就來面試了,很多時候培訓學校都沒搞清楚什麼是UI。所以不要問哪個好找工作,而是朝著...

前端,後端,全棧哪個好找工作?

樂位元組教育 在剛剛找工作的初期,最好不要宣告自己是全棧,因為這樣你的專案總監可能實在覺得你是在誇大自己,所以在剛剛找工作的時候,最好先說自己是前端或者是後端,然後在工作期間可以看一看另乙個方面的知識,下班以後也可以多去學習一些,被公司可以嘗試跟前輩們學習一下。然後在工作2 3年之後這個時候,如果覺...

紐西蘭機械工程和商科哪個更容易找工作?

麥克斯出國 不請自來,首先讀商科的確是 萬精油 專業,例如marketing manager,accountant,business analyst等等這些title都是適用於商科畢業生,也要看您以後的就業方向。機械設計感覺偏專業化,可能就業範圍會比較狹隘。但是總的來說,紐西蘭畢業生想移民還是得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