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做夜場的女孩子,還能做什麼工作

時間 2021-05-07 12:11:13

1樓:夜場經理阿風

什麼工作都可以做,重點是看她心定下來了沒有,心定下來了,就什麼都可以做。

就比如銷售,人際交往這塊,夜場的女孩子可以說磨鍊的能夠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了。做個銷售客服不在話下。

其實作夜場出來的女孩子,往往只有三種結局,要麼賺到錢全身而退,開店嫁人的。要麼繼續在夜場裡沉浮的。也有不少賺到錢還完債就找正常白班工作的,也有沒有什麼目標,始終在夜場裡沉浮的 。

2樓:熵言

首先說一下,夜場也只是萬千行業當中的一種,挑戰高薪快速實現人生目標的行業。

大家應該都知道,社會上什麼行業最賺錢,黑色產業,而夜場屬於灰色產業。

這個行業既不黑也不白,而是一道精緻的灰。

至於還能做什麼工作,只要你找清楚方向,樹立你的目標,用心去做,我想一些常見大眾的行業都能適應。

3樓:她們喊我凱哥

做過這種工作,很難再靜下心來做其他型別的工作,比如操作工太辛苦,小白領又工資低,都沒有心思去做的。最好是不費勁又能搞到錢的。

夜場實際上比較鍛鍊個人的交流能力,所以如果要離開夜場肯定也往專長方面發展起步會快一點,比如保險,房產i或者去做業務員也可以。等以後有經驗以後可以再做發展,個人出來後做的業務員,兼職一些信用卡辦理之類類,

有的行業還是不錯的,不管什麼行業,只要努力去做好了基本都有回報的在正規的網上投簡歷,更不要相信一些公司招牌不清楚的資訊人都是這樣越得不到的東西他越想要容易得到的他不珍惜

4樓:小凡哥

看你現在對工作和生活的態度了。厭倦了喧囂、鶯歌燕舞的環境,又不為基本的生活需求所逼,工作範圍就很廣,根據自己的學識篩一下。

為什麼有的女孩子一直不談戀愛?

黎瑤ac 一開始也想,後來慢慢的開始享受乙個人的生活,沒有出現那個讓我願意為了他而放棄現在的生活的人,換句話說,偶爾羨慕那些情侶,但是大多數時候我更享受獨處 LaLa 1.自己喜歡的人喜歡別人,自己看得上的看不上自己2.看的上自己的自己看不上 3.看到普信男會勸退戀愛想法 4.過了二十,工作忙,談戀...

為什麼有些女孩子明明很好看卻一直單身?

ZhySherry 1.害怕再次被傷害 2.要求太高 3.不習慣突然有個男生陪著 4.目前還沒有談戀愛的興趣很單純無知 5.找不到合適的 大部分都是這個原因 6.家庭原因 智慧型的小張 單身又不是沒有男人的意思,可以和不同的小哥哥約會,想吃飯找A,聊天找B,去遊樂場找C,平時就上上班上上課,和閨蜜旅...

女孩子為什麼要結婚?不能一直談戀愛麼?

柯雪 我也一直在想這個事情,談戀愛不好嗎?為什麼要結婚,要被束縛。不過結婚對大多數女生來說,還是有好處的。從法律層面說,首先結婚證不僅僅是一張紙,更是一張寫滿雙方權利義務的契約,夫妻之間的忠實義務,相互扶持義務,贍養義務等。從情感層面說,結婚對於女生更有安全感,對小孩子成長更有利,讓父母更放心。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