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是哪首歌才讓他們火起來的

時間 2021-10-30 23:52:53

1樓:BTS團妻

花樣年華系列的歌,比如i need u,run等,血汗淚也很好,朴智旻的開頭那段直接被帶入坑,mic drop,fake love,idol,DNA等也很好聽,舞蹈也很絕,每個人都很優秀,不火對不起他們

2樓:卡夾

我思索了一下。

從我這裡得出的結論是從I need U開始人氣增長幅度跨上乙個大台階,真正在韓圈第一次引爆是Fire,最爆的是idol。

3樓:Vinnie

如果說是在南韓讓更多人認識他們了就是從i need u開始,迄今沒有乙個五代男團的音源超過了當年防彈的 i need u(五代哈五代,別看岔了罵我)

油管開國功臣是dope

從此以後fire 到血汗淚一步一步成就了他們 17年dna登頂了出道的時候是靠音源,後來才一步一步成為銷量魔王的防彈剛出道沒有你們想象的那麼差,也是拿了很多個新人賞的,男子漢也蠻有傳唱度的

4樓:Unaaaa

I need you吧,Fire也蠻有人氣。

進軍歐美市場是血汗淚。

總之花樣年華開始火起來,Wings開始就大勢起來了,出到內會兒也不糊,還得過新人獎,人氣算好了。

想問一下哪首歌讓mamamoo火起來的?

麓梵it 2016年的某一天因為聽到了一首i miss you果斷入坑了,我是乙個不怎麼追韓團的人,上乙個追的還是世界girl!也算是見證了媽媽木成長的乙個老男粉了!就覺得怎麼合音那麼好聽,緊接著去了解他們,看了他們的不朽果斷鞏固了愛他們的心!好吧有點扯遠了,我認識媽木的時候他們還算小有名氣了不算真...

想問各位阿公尺,BTS哪首歌是你的白月光?哪首歌又是你的硃砂痣?

tenkamisama 白月光 pied piper 把我錘在防彈坑底死死的一首歌,不論是作曲還是歌詞都完美!第一次聽的時候正好是冬天的夜裡,我躺在床上看見月亮,就很巧,真白月光 硃砂痣 拿屁彈腦門兒 我的入坑曲,本來入坑曲作為白月光比較合理,但是由於pied piper是我看著月亮聽的,故血汗淚成...

哪些明星是你見證過他們火起來的?

西柚 唐藝昕13年隋唐演義飾演單盈盈 俏皮可愛少女感十足靈氣滿滿我覺得錢鍾書先生對唐曉芙的描寫真的是她本人了 唐小姐嫵媚端正的圓臉,有兩個淺酒渦。天生著一般女人要花錢費時 調脂和粉來仿造的好臉色,新鮮得使人見了忘掉口渴而又覺嘴饞,彷彿是好水果 接著是陸貞傳奇她飾演反派很壞但我還是很愛這部劇讓她有了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