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B站up主「我是小茗同志」

時間 2021-10-30 03:25:35

1樓:

喜大普奔。一些學生,社會底層人士學了馬克思只言片語就在網上輸出暴論,活脫脫一副復讀機,每次看到這些人抱怨我就暗暗竊喜,幸虧國家的立法走向不在這些人手裡。現在無腦仇富的人太多了,自己不努力天天指望著重新洗牌。

所謂極左,在本質上就是反對私有制,否定改革開放道路,企圖以言論和暴力動搖我們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一群社會邊緣化群體。

他們喜歡計畫經濟,因為在市場經濟體制下就沒法不勞而獲的吃大鍋飯了,同時他們也仇富,因為他們不能接受因自己能力不足而導致貧窮,只能仇視民營企業家的合法收入,殊不知非公有制制經濟發展是中國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重要組成部分。吊路燈這種話,本身就是不合理的,錯誤的,反動的

不過嘛,我一直是拿這些極左當樂子看的。畢竟他們沒有任何力量改變這一切,天天喊著聯合起來,實際上中國真有十分之一的人支援他們那套言論也是非常恐怖的,然而什麼也沒有發生。改革開放四十年裡中國依然穩定的發展,事實證明這些人只能在自己的小圈子裡自嗨。

他們一年的工資沒有我一天的零花錢多時只剩下了在網路上敲鍵盤發洩自己不滿的能力,說實話我看著很爽。

又過了三套房子

每天收租美滋滋

今天零花錢到賬啦

感謝改革開放,感謝市場經濟,感謝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讓我們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而對現有生活不滿而在網路上發表不當言論的人,自然也會依照相關法律受到應有的懲罰。

2樓:乙隻蘇聯球

別了,我的同志。正義是殺不完的,工人階級的覺醒是無法逆轉的。對了,順便反駁一下某個汙衊小茗的人,小茗現在就讀於河北省某重點中學,黑也要有點依據吧

3樓:

這個人我不認識,但我發現這個人被達瓦里希當作一種精神,一種力量了,他原本的目的和行為也就不重要了。乙個英雄乙個鬥士有可能犯錯,有可能是假的。無產階級革命精神永遠是毋庸置疑的。

4樓:Essex

乙個魔怔的小孩。

極左頭子被橄欖後一堆人哭喪呢。一堆小年輕不懂世事罷了。為了自己心中的那個「左」甚至不惜主觀唯心,顛倒黑白,這種人也配信馬克思?

5樓:喵嗚

他讓那些懦夫感到恐懼。甚至恐懼到動用骯髒的手段讓他失聲。然而他的精神傳承到了每乙個認識他的人的身上。殺不死小茗同志的只會使小茗同志更加強大。

如何評價B站up主倉小頡?

不知道怎麼給我推過來了,就我個人而言,幾個月前的一次直播,直播間有個人問賽馬,就開始噴了 罵的挺難聽的 還有他覆盤能力可能不錯,但實時播報比不過,寒夜,葛大爺這樣的人。 吳邪是最棒噠 偶爾看看還行 但是看時間長了就會有一種莫名的 喜歡帶節奏?這樣的感覺。而且有一種蜜汁傲慢?這可能是我的問題。我一直認...

如何評價 B 站 UP 主 warma

是我的光。她並非是那種能力特別出眾的人,但是的的確確照亮了當時坐在井底對未來毫無希望的我。那時候我已經寫好了遺書,想要藉著 高考失利 這樣乙個理由離開這個世界,然後我抬起頭,看到了微弱的星光。於是我伸出手去。如果那時候遇到的不是她,我可能依舊會像現在這樣去追逐某個人,將某個人視作最後的救命稻草,但是...

如何評價b站up主elissa?

老闆來份糖醋里脊 錦瑟無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華年。莊生曉夢迷蝴蝶,望帝春心託杜鵑。滄海月明珠有淚,藍田日暖玉生煙。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你的粉紅老男人 揮舞著槓鈴的女主播,人萌聲美,脾氣很好,遊戲技術很厲害 起碼比我強,能跟上老鵝的遊戲節奏也是很不錯了,更何況是個萌妹子 然而以上都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