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緣分嗎?你相信一切都是命中註定嗎?

時間 2021-10-22 10:28:47

1樓:

男友經常說,早乙個星期或者晚乙個星期認識我,我們都不一定有機會在一起。

的確是的。

我當時經歷了一場無比痛苦的手術,已經幾乎要接受自己不可能再結婚生子的事實,整日以淚洗面。乙個人在醫院最難熬的幾個晚上,迷迷糊糊的好幾個瞬間有一種很強烈的直覺在告訴我,別怕,再堅持一下,我馬上就會出現來陪你。科學的說,應該是人心理上的一種自我保護,接近自殺邊緣時本能幻覺出來的自救幻覺。

但,沒想到出院前出結果後三天,剛剛能正常走路時,我就和男友見面了。

當時還從未想過我們會在一起,之後我就突然因為之前非人一般的遭遇患上了重度抑鬱,但男友竟然完全沒有退縮,他堅信我一定能恢復,甚至從發現我病情發展嚴重時,開始不間斷的照顧和陪伴。後來我真的就在不知不覺中,很快就恢復到可以正常吃飯生活了。

在一起之後,我們發現雖然經歷不同,但竟然非常互補默契,和諧自然。

後來我問他為什麼當初這麼堅定,他說他也說不上來,原本毫不相關的兩個人,就是在見面一瞬間,感覺緣分到了。

後來算命的算我倆什麼都匹配,只有一項不統一,但恰巧就是因為一系列機緣巧合,化解了這個不統一。所以,時間,地點,經歷全都注定早一點或晚一點都不可能。緣分實在奇妙。

2樓:

以前不相信,現在相信了

看過3次都是姻緣不好,今生最好獨身而過。我不信!

逆天行事,結了婚。

呵呵,自認為得遇良人,結果是惡人。圖謀我家錢財也就罷了,連我這命也被他惦記(新婚乙個月不到軟硬兼施逼我在高額人生意外險保險單上簽字,受益人是他,我拒簽) ,我每天擔心被他謀害,體會不到一絲夫妻間溫情,捨棄了不少錢不到兩年順利離婚。

我現在信了。

今生姻緣不順,其餘都大好。

現在盡量做到日行一善,以德待人。祈願來生一切順遂 ,今生我會繼續行善償還前世的罪孽。

3樓:鵺濙

在很多人眼裡我是個不食人間煙火的浪蕩大小姐,有人說我是現實版顧里(小時代裡那個),還有人說我像千頌伊(性格及社會身份)

反正這樣乙個好玩的人,對什麼都喜新厭舊,不耐煩

碰到他的時候,還是沒有挪開眼睛,但是又不敢去偷看,雖然他不帥也沒有錢,但那種桀驁不馴的壞男人作風又讓我深深迷戀

何況他還是中國最好的軍校的,他在長沙那條街的酒吧裡,五千消費直接買單,我在另乙個卡座,看著他運籌帷幄的樣子,心想,「這人以後會成為大哥吧」

讓我這種人談戀愛或許要等到太陽從東邊出來的那一天。但是我竟然開始期待,一開始只是玩玩,沒想到我越陷越深,到最後今年第一場雪的時候,我覺得我的心臟被射中了

唉,你知道讓我這種人認真起來那還真是一種腦迴路裡比較新穎的東西

4樓:她說

相信,當回想過以前的事後,我發現自己生命中的每個人都出現的恰到好處,彷彿冥冥中就已經注定,什麼時候誰離開,什麼時候誰出現

是否一切都是由命運決定的?你相信命運決定論嗎?

人是由父母完全決定的。人的基因是父母給的,成長環境是父母給的。這是僅有的兩個決定人的因素。人無外乎就是靈與肉。靈既思想,從何而來,基因 成長過程,成長過程主導 肉既身體,從何而來,基因 成長過程,基因主導 成長過程是什麼,基因在某種成長環境中的演變過程。人類決定論可以直接強邏輯推論成為生物決定論。生...

大家相信人生的一切都是注定安排好的嗎?

裡桃花 有可能冥冥中皆有定數。往前看,似乎一切都是未知。但是往回看,經常都會感覺,似乎一切都是注定的。對於平淡無奇的人生,可能還好,感覺不會特別明顯。但是對於某些人生比較曲折的人,這種感覺會尤其明顯。各種巧合組合在一起形成的 關卡 缺少任何乙個巧合都不會成立,但是他偏偏就湊全了,而且對你人生的軌跡產...

你所發生的一切都是命中註定麼?

嚴梓嘉 關於這個問題,我很長一段時間,都在思考,但是我陷入了乙個迴圈中。有很多人都不相信命運,很多人認為,自己現有的成果,都是通過自己努力得來的,運氣只是很小的乙個因素。但是,你曾想過,你的先天稟賦是不是注定的呢?我們上學的時候肯定見過,這三類人,第一類,老師講的所有問題,一講就會,一說就懂,學以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