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非常有心計的女生當閨蜜是什麼樣的感受?

時間 2021-09-19 16:01:46

1樓:

我真的是把她當成好朋友,是什麼知心話都說的那種,但是我總是感覺自己處於被她領著就是什麼事情都要聽她的 ,自己一點發言權都沒有,只是因為我成績沒她好,沒她長得漂亮,永遠都只在她身邊當綠葉陪襯只有她才是最耀眼的那乙個所以人都圍著她轉

其實這些也都無所謂,但是我和她說我喜歡的人是誰的時候,她一臉意外,說他那麼醜你居然喜歡他?我的天,這件事情就和她乙個人說了,結果後面的日子裡班裡女生都知道了,整天問我這問我那,只要一看見我喜歡的人就瞎起鬨,只是單純的暗戀為什麼要這麼複雜?

更重要的是!有一天我無意間看到了他和我喜歡的人的聊天記錄,聊的什麼不必多說了,但是她說她對他沒感覺的啊,不喜歡他的啊!為什麼還要去招惹他,明明知道我喜歡他,雖然我和他不可能,但是為什麼明知道我對他有好感還要去主動聯絡他?

難道別人看上的就是好東西嗎?呵,真是好可笑啊,閨蜜?見鬼去吧!

最後勸告大家教人要慎重俗話說防火防盜防閨蜜!

2樓:土耳崎星星

這點我有些感觸,並準備敬而遠之。明明暗地裡悄悄用功卻總是當面說什麼都沒做,在你的身上尋求各種資源,利用完了之後就很少聯絡你。和你在一起多半是因為自己的利益需求。

我還傻乎乎的相信了,偽閨蜜真可怕。

身邊有乙個有心機的閨蜜是什麼感覺

瑣瑣碎碎 你稱她為閨蜜,想著應該是有感情了。你說她有心機,那就要區別看待了。有心機這件事情是你的主觀評判,要結合實際例子更好分析。我有個朋友,我覺得她很聰明,每次我有麻煩事,我都會找她。她會幫你分析得很到位,每個人的心理怎麼想的,你應該怎麼做。這種聰明在有些人看來也叫有心機。我不覺得有心機是壞事,是...

和最好的閨蜜決裂是什麼感受?

可樂雞翅 很痛苦,就是筋脈皆斷的那種痛 自此以後自己的性格也變了很多 變得不愛說話 害怕分享 不相信任何人 成熟了 老了 韓非子 好像沒有和好閨蜜決裂過。唯一算和好閨蜜不聯絡是小學的閨蜜。他是我小學的時候最喜歡的女孩你。我們兩個就是完完全全的雙胞胎,形影不離。我會繞遠路陪她回家,偷偷拿媽媽的錢給她買...

女生把男生寫給她的情書給閨蜜看是什麼心理?

我有選擇恐懼症我來找你徵求意見 沒了 陰謀論一樣揣測個什麼勁啊,沒有男的追你你嫉妒個毛啦。我每次問我舍友 你們看他怎樣咧 猶猶豫豫下不了決心 然後我舍友就灰常激動的勸我千萬不要跟他們在一起 這個不好那個不好 blabla 現在終於長記性了,有人追你千萬不要給單身室友看 唉 我真的就是來徵求一下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