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周杰倫給我們的感覺是一種青春?

時間 2021-09-09 06:20:49

1樓:烟花易冷85

因為不管你經歷了什麼,總能在他的歌裡找到自己的影子,非常能感同身受。

出道21年,雖然他已不再年輕,我也老了,但是他依然是我心中最初那個帶著鴨舌帽唱著歌的那個人!

2樓:低吟淺唱

問這個問題的應該不是杰迷

所以你會懷疑

作為杰迷現在非傑迷的角度答一波

因為以前他爭議很大,做為杰迷,身邊很多人討厭他,吐字不清啦,不愛過啦,唱歌像念經啦……之類的

但是杰迷在當時應該是,不多不少,杰迷性格應該是兩極分化的,這些人有的會跟你據理力爭,有的會算了,就那樣吧,但是你說過了,不懂裝懂,也會分辨兩句。

總之,圍繞他的話題很多,你總是有意無意的聽到關於他的訊息,所以說是青春。

對於杰迷來說,那就是妥妥的青春啦。

3樓:

說下我叭,我從忙著看別人罵文章到忙著看別人罵陳赫.「什麼仇什麼怨」和「100塊都不給我」再看到吳亦凡說我的很大你忍一下,看著他們這樣說著說著就落伍了。08奧運竟然是十三年前的事,從聽著周杰倫到【這十年,多少人從周杰倫到陳奕迅】上一次的818的一路向北開始用假音降K了,那舞台燈光灑下的那刻,真的有種恍若隔世的感覺。

他是真的老了,但在我心裡他依舊是那個舞台上唱著《梯田+爸我回來了》的才華橫溢,無與倫比的綻放。他早超越了作為一位歌手的意義。其實光是周杰倫這句已經很青春了!

在寫完的此刻,內心如雨的下午,忽然很想聽星晴。

有周杰倫陪伴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一點點困 直到現在我也還清楚的記得第一次去聽他的演唱會的情景。買的是看台的票,就看到舞台上他小小的一點,瞬間就激動的熱淚盈眶了。真好啊,杰倫就在離我沒有很遠的地方。 趟趟 他陪伴我成長,也陪伴我一起長胖了這才是偶像的力量,從2001年的1月到2018年1月,已經整整17年了,17年裡有人不認同他,有...

不喜歡周杰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漁者 他的歌只有耳熟能詳的幾首聽過,最喜歡青花瓷。本來對他也無感,但是他的粉絲總是有種莫名其妙的優越感,總是用一種特別誇張的語氣吹捧他,什麼 周杰倫可以被封神了 就這種話,聽起來真的又尬又讓人發笑。先宣告,我不是特意去看這些的,只是哪哪都能見到。我覺得他的一部分粉絲跟他們最鄙視的那種飯圈也沒啥太大區...

作為乙個00後,喜歡周杰倫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小小小硝酸 小學的時候,班上乙個學霸很喜歡周杰倫。當時的薯片是周杰倫代言的,他就把薯片包裝上的頭像剪下來貼在書上。他平時很高冷的形象,只要別人一提到周杰倫他就gc。 For丶Darkseid 說真的,對於一些只聽抖音紅麴的人來說是有一點優越感的 捂臉 我是兩三年前開始接觸周董的,最開始是被他的 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