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巨蟹座談戀愛真的難以長久嗎

時間 2021-09-08 19:51:01

1樓:夢依菲兒

你男的女的。要區別一下。

女的我比較知道,你如果想真的進入一段感情,你得先說服自己。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堅持下去。

每一段親密關係都是來之不易的。

巨蟹情緒化,心情好的時候就覺得萬事皆有可能。心情不好就特麼愛誰誰,這就比較難以維持。

要先讀懂自己的內心,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還有內心深處的傷疤,去療愈自己。

2樓:咔嘰瑪

姐妹咱倆一樣啊。

我也是感覺和誰一開始都能聊得很好,不過漸漸地就沒話題可聊了,不管是男朋友,還是周圍的朋友和同學。不知道怎麼的我很難維持一段感情,愛情也好友情也罷,總是不能往深了去。

還有就是您說一開始可以和另一半聊得很歡,可是一段時間過後就不知道聊啥了。有可能是你們的聊天進度過於快了,不知道您是怎樣的,反正我(巨蟹女)之前是恨不得把我所有的事情都和另一半說。大概持續了乙個月吧,我就把我從小到大能想起來的事情都和對方說了。

我的話平時也不是天天都會有有趣的事情發生,這樣一來二去不就無話可聊了?

想問個問題,和巨蟹座談戀愛,乙個月了,因為某種原因意見不合,就突然不回我訊息,冷暴力,該怎麼辦!

箐楠 蟹女來答一下,首先,巨蟹座天生敏感是肯定的,這是蟹子的有點也是缺點,而且在不說話的時候腦子裡就會冒出來好多不可思議的想法,其次,蟹子吃軟不吃硬 我就是hhhhh 如果是女孩子就要好好哄哄吶,反正對於我來說,我是會很心平氣和地聽你說然後和你講道理,任何問題都是可以解決的,而且和蟹子談戀愛一定要記...

談戀愛跟分手真的就是一瞬間的事嗎?

給你宇宙 說分手是一瞬間的事,可在你們分手之後,你的生活會慢慢讓你感受到,你們分手了,你們真的分開了,你真的失去他了。這才是最痛苦,最折磨人的。 當然不是 O o,所有的都是前前後後相互聯絡的,不信你自己回想一下自己的經歷啊 談戀愛 期間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尤其是初戀 CindyZZ 開始是一念...

女孩子真的會跟愛自己矮的男生談戀愛嗎?

神夏洛克 會的會的,身邊真的有很多這樣的朋友呢!和男生談戀愛主要是看和男生在一起的樂趣啊之類的,個子高矮真不是那麼重要,但是,有人就非常的不喜歡矮個子男生,這個也確實存在,主要看個人,不要太在乎外界的看法 會的。我有乙個朋友身高176,平常生活中算是很高的女生了。事業單位上班工作穩定,高高瘦瘦人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