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粉的愛豆去服兵役或者結婚了是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7-09 01:51:24

1樓:南瓜不想說話

瀉藥我們團兩個都佔了

可能是我從追星開始就一直告訴自己愛豆結婚生子再正常不過,所以即使喊著老公,心裡也跟個明鏡似的,我和他差的可太遠了,如果他們看上我,我只會覺得因為地位的差異早晚會分

給予我幸福的人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在那一刻我只會祝福關於服兵役,除了愛豆會爆出各種讓自己只能做公益兵的傷痛以及受到霸凌,剩下的多半只是思念,這是所有南韓男人必須邁過的一關,因為信任所以放心

2樓:此心獨醉君城

我粉的愛豆老早就結婚了。

我壓根就不傷心。為什麼要傷心呢?

追星,理智追星了,尊重自家正主的選擇。結婚生子再平常不過了,你就算在不樂意,有什麼資格去不樂意呢對吧?

所以說放平心態,擺清楚自己的位置。身為粉絲,不要去想太多。

正主結婚還是服兵役,都是正主的選擇。愛正主,就好好尊重正主的選擇。換個思維,正主結婚,意味著正主多了一群親人去愛他,照顧他。

服兵役,意味著正主會多了一項體驗,也會從中學到很多新知識。

這兩種不管是哪個,對愛豆來說,只有好沒有壞,對粉絲來說,只有好處而不是壞處。難道粉絲願意看著自家正主一直原地踏步沒有上進心之類的嗎?

既然是粉絲,那就做好粉絲該做的事。不管愛豆是男是女,不打聽愛豆的家事,不做私生事情,在愛豆有家庭以後及時看清楚自己的身份,不要做傷害愛豆以及愛豆家人的事就好。

女友粉男友粉的,我們管不了,但是你要是打著女友粉男友粉的名義傷害愛豆以及家人,做了就是你錯你沒理。

看不慣的劃走,槓了就是我對

3樓:iam阿冽

很難過我哥準備要入伍了說是精神狀況不太好本來可以延遲入伍的自己申請入伍了入伍前出了solo 真的很好聽但是聽的我特別悲傷韓哥要好好照顧自己期待我們的再次見面我們蝶永遠的大哥韓勝宇

你是怎樣粉上你愛豆的?

奶fufu滴小朋友 也許是 她 的一句話 乙個動作 一部作品 一種行為 也許是 她 低調謙虛 善解人意 默默努力 熱愛公益 把粉絲當做朋友 我想我是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她的 迪然子 從克拉戀人的高雯認識熱巴,慢慢開始關注她,發現她是乙個很好的女孩,然後慢慢粉上了學了微博和一系列的東西,始於顏值,陷於才...

你會對身邊那些突然粉你粉了很久的愛豆的人感到反感嗎?

不喜歡碼字 反感不會,但確實是有點不舒服,感覺自己的珍藏的寶貝被別人發現了,但是沒辦法,優秀的人總是能吸引別人的目光,總是能得到很多的喜愛,他是我的愛豆,也是所有粉絲的愛豆,他從來也永遠不會是我個人的專屬,這樣一想其實也沒什麼,粉絲對愛豆最好的愛應該就是看到他好我就開心,看到他開心我就開心。以上的前...

你是怎麼被你的愛豆圈粉的?

蘇呀蘇可愛 我覺得我是看顏吧 都是始於顏值 然後再一點一點了解一些 最後確定自己的本命 當然也有一些是通過真人騷綜什麼的了解到這個人不過這種情況就多數只是路人粉了 穎川蕭氏 臉然後又聽了聽歌,媽耶 視聽盛宴,這人長那麼好看唱功就別那麼好了嘛,要命音色也好對我胃口,真是人美歌甜哦 最後放一張我們中鵝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