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好看聲音不怎麼好聽會怎樣?

時間 2021-07-06 03:39:39

1樓:有態度的乙隻熊貓

我認識長得很好看的人,然而說話不好聽分兩種,一種是音色不行,一種是土味十足。然後,音色不行的,就是不太希望她說話……這要是我女朋友我會很難受的。土味十足的其實音色不錯,就是說話感覺和自己打扮不符合,有時候有莫名笑點。

總之,不說話,你是最美的!

2樓:淡鹽水蝦公尺皮厚

有幾個例子,

乙個是唱歌不好聽唄,我的朋友l就長的好看可是唱歌不好聽,每次小夥伴們在一起聊天打鬧一想到或者聊的歌啊唱歌啊聲音什麼的就總會被拿出來各種懟,記得我的朋友s說過她的另乙個朋友說過的的話,是用來形容朋友l的「有的人啊唱歌不在調上卻唱的很好聽,而有的人即使唱在調上了也覺得難聽」

但平時並不影響什麼

而第二個例子就是我的同學g,影響給人的第一印象,她的聲音給人的感覺是沙啞的,還會有一種撕裂的感覺就是那種斯歇底里的一丟丟感覺。想起當初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我覺得我可能產生幻覺了,因為再看她那人時其實她並不醜,而在我的腦海中她的第一印象就是不好看的那類人並且脖子那裡還有疤…就像被燙傷後好長時間的樣子

然後沒聽過她唱歌

我個人覺得平時除了第一印象和唱歌吧其他地方還好啦,真的…只是唱歌連自己都聽不下去而已,雖然我不好看但是我聲音不好聽我是深有體會的…唱歌什麼的無緣啦…

所以我為啥長得不好看還有不好聽的聲音…我也想美滋滋唱首歌…差不多就這些吧,我也只能想到這些了

請問乙個長得好看,聲音好聽,學歷高的人,喜歡上乙個又蠢又笨又沒有成績的女孩子的概率有多大?

小pp 乙個人喜歡上另乙個人是長相聲音學歷的差異沒有關係的,你問這個問題本事對 喜歡 兩字有誤解,如果一直這樣,你永遠找不到真正喜歡的人了 桂花落 我覺得這個問題本來就有點人身攻擊,男孩長得好看聲音好聽學歷高,那是不是可以認為是身高不夠,社會上也有很多高學歷的還窩在家啃老呢,你喜歡人家女孩,你所謂的...

你們覺得聲音好聽的人,長得會好看嗎?

譚淼淼加油 這個放在現代社會來說,太不真實了,我已經在某軟體上刷到好多蘿莉音御姐音等等好聽的聲音是乙個油膩的人甚至是乙個摳腳大漢發出來的。 給爺鯀 長相和聲音我覺得關係沒有那麼大,但就實事求是來說,我身邊大部分聲音特別好聽的,長相比起聲音就能稍微遜色一點,人無完人嘛,大家總有優點和缺點,所以兩者佔其...

你心目中,長得好看,聲音又好聽的配音員有哪些?

鹿吃吃 不請自來 當然要說邊江工作室的陳張太康!超努力!會唱會跳會演,積極向上,超級寵粉的,據說想要定製的早安鈴可以在他直播的時候要呢qaq 玉簟秋 沒有人提名mamo和kaji嗎?mamo笑起來又奶又健氣,再配上一公尺八四的身高簡直就像是乙隻大型犬。kaji則是完全童顏,個子又小小的,可愛炸了,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