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火箭少女 和 優我女團 ?

時間 2021-07-05 08:20:56

1樓:

關於優我女團最早的了解是火箭少女的賴美雲在原團剛出道曾經參加過這個節目。

成員就知道乙個宋芳園乙個王木男,分別是看《國風美少年》和《明日之子3》知道的。

對她們的印象大概是雖然實力不怎麼好,但是都很努力的憨憨。

前面有人說火箭少女實力不如她們,emmmmmmm大概是她們團總有負面熱搜吧。除了bug一樣的楊超越,能從一萬多人幾百個團裡脫穎而出的,實力會差麼。雖然剩下的人裡難免會有遺珠,但這些人已經可以說是近年來內娛綜合實力最強的女團了。

2樓:啦啦啦34

前者明顯要比後者火很多塞!

(= ̄ω ̄=)不信你去大gai上問問。

我以前也是喜歡優我的,現在也關注火箭少女,想到優我應該是資源不好吧。很感慨。

好像偏題了(.)

3樓:初清

火箭少女偏韓風,優我女團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從個人實力看,優我目前還未有能與美岐抗衡的人,但從整體來看,優我還是能與火箭少女抗衡的,只是優我女團出道的節目本身人氣不高,不像101所以資源方面差很多,而且優我公司不用心,已經一而再再而三的惹怒粉絲了,歌曲方面雖然請了神奇先生,但還是很不用心感覺是糊起來的,也就辜負了少女們努力的心血了(個人觀點)

如何看待火箭少女團員退出危機?

本來以為退團危機已經解除了,沒想到直接石錘了?無厘頭腦補 猜測一下,鵝廠會不會因此怒髮衝冠,決定把這個本來只想撈一筆就跑的團好好做一下,打臉月華麥瑞還有眾,然後說,只要我們想做,第一女團不是小case 從此,開啟中國女團的正規生產模式,拉動整個中國女團的程序,開始趕超日韓之路。考慮的中國小姐姐們如此...

如何看待Sunnee在火箭少女團專銷量比拼中蟬聯第一?

山西周佳文 優秀的Sunnee楊芸晴有著強大的粉絲群體,銷量只是其中的一次體現罷了。未來我相信有著越來越多的粉絲作為倚仗的她會走的越來越順利。回過頭看,從創造101期間手撕祭天劇本送她出道,到兩次團專單鏈斷層第一,一次次,都是強大的粉絲團對她支援的直接體現,不足為怪,她確實實力優秀,魅力也很大。 女...

如何評價創造101女團團名 火箭少女 ?

火箭少女 這個名字 乍一聽好像很土 但是想想火箭少女是怎麼成團,是一級一級淘汰下來,最後剩下11個人。再想想火箭。這個名字也很妙有沒有。好像也沒有很細思極恐這個細節是知乎某大佬提到的 如何評價 創造101 第十期總決賽?雲霄煙的回答 知乎 潔瓊昂昂 當我聽到歌裡的onrush,我在想她們不會連i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