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同桌咋辦?

時間 2021-06-15 23:29:16

1樓:Amelie

老師常常給我們說一句話:在適宜的時間做適宜的事。他的意思就是讓我們在該努力的年紀好好學習。

但在我這,還有另一種說法。心動了的時間,就適合去追。好好結果自己自身的處境。

如果你覺得你有信心,那麼想到就去做。如果你覺得還不是適宜的時間,也可以等。但是希望你能把握好。

你也沒有過多的描述你的情況,我只能說這些了。

愛情來了就抓住它吧,不是每一次都能心動的

2樓:白晝

先給你看我之前寫過的乙個回答。

中學時期

拉著喜歡的那個女孩子翹了一節晚自習

兩個人跑到操場,並肩躺在操場上聊著天看星星看月亮

她的髮絲掃在我的臉上

鼻間充斥著青草泥土的清香和她的髮香

很不巧的是,高二的年級長來操場跑道上遛彎,我們兩個就被他發現了...

她被嚇得有點懵,我也被嚇到了。但我肯定不能坐以待斃啊,於是我拉著她的手就跑了

那是我第一次牽她的手

年級長挺著將軍肚在後面追著喊著:小兔崽子,給我站住

站住個屁我又不傻,被逮住明天就要被請家長了

最後讓我們兩個跑掉了,因為我們兩個跑得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最後我們兩個也沒有在一起...分班以後她文我理,聯絡就慢慢淡了

寫下這些的時候,想你了。

這麼多年過去了,已經沒有了聯絡,只是互相躺在彼此的列表裡。

星光璀璨月光皎潔的那天晚上,你我掌心相對的那一刻,應該就是永遠吧。

她是我的同桌。

其實,喜歡上同桌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隨之年齡的增長,對異性的喜歡很容易從小時候一味的追求顏值,變為渴望異性的關心與陪伴。

而同桌與你,每天都有大把的時間待在一起。長久的陪伴,日久生情。

日久生情是長久的陪伴形成的習慣,是一種條件反射。再異性長期陪伴的條件下,形成了依賴,進而轉化為男女之情。

接下來,我要告訴你的是:在你覺得不影響彼此學習的情況下,放心大膽的去追她吧

日久生情往往是雙向的在你習慣有她的存在與陪伴時,她也會習慣有你。

可惜的是,很多人往往意識不到這一點。包括年輕時候的我。

我已經錯過她了,你不要再錯過她。

你的同桌不喜歡你,咋辦?

沈知意 我不喜歡我同桌,1.她買了乙個很大的玉公尺饅頭咬兩口就扔掉了,我說吃不完可以帶回去中午蒸蒸吃,她笑著說,要吃你吃啊,撿起來吃啊。我笑nmlgb呦 2.她總是喜歡以自我為中心,我也不知道應不應該這樣講,反正就是超出她認知範圍外的的東西她就認為是錯的。還一定要跟你死槓到底,讓你接受她的觀點,如果...

喜歡同桌,怎麼辦

關鍵是他的性向啊。他如果是異性戀你沒什麼戲的。雙的話,看虔不虔誠了。如果是虔誠的穆斯林,性向是同性可能會遇到很大的來自社會的阻力,所以,你主要需要切實評價當地回民群體的民風。關於宗教你需要了解的 伊斯蘭教教法 sharia 完全不接受男同的,一些國家列入刑法,如果你和他成為伴侶,前往這些國家要事先了...

喜歡同桌該怎麼追?

橘子阿 反正像我這種女孩子一般自己的想法比較多,又敏感,還多多少少有點自卑。會偏好活躍開朗的男孩子一點。如果你能讓她在你面前比在別人面前自在開心,那你就快成功了。最後想說,女孩子一般都會對男同桌有好感,畢竟一天將近十二個小時的相處嘛,日久生情。起鬨這種事會讓人比較煩惱,這個跟喜不喜歡沒關係。她肯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