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裡艾希禮到底有沒有愛過斯佳麗?

時間 2021-06-11 22:19:19

1樓:雲海傾城

是喜歡不是愛。

瑞德這傢伙雖然我一直不喜歡(我比較喜歡Ashley和Will),但他說的對。如果Ashley真愛斯佳麗的話,就不會任由她去亞特蘭大找瑞德出賣自己換錢了。

Ashley喜歡斯佳麗的聰明勇敢熱情單純是真的。

不知題主有沒有注意到,前半本書中,Ashley不論是拒絕斯佳麗的求婚,還是拒絕斯佳麗的接吻,還是拒絕斯佳麗的私奔,都是很果斷的,斬釘截鐵的。他會用大段的語言跟斯佳麗解釋、安慰斯佳麗,但態度很堅決,不行就是不行。

但是,當他在塔拉抱哭了的斯佳麗時,情不自禁吻了她,然後之後他就吼著說我愛你而且為了這份愛差點怎麼怎麼樣。

其實,他是接受不了自己沒能克制住慾望的事實。他不敢承認自己是出於性慾才吻了她,所以只能欺騙斯佳麗也欺騙自己說,自己是愛斯佳麗的。

也就是從那時開始,他對不起斯佳麗。

再後來他又在工廠裡抱斯佳麗。人家斯佳麗是出於純粹的友情,但他心裡懷的心思可是卑鄙得很。

所以被發現之後,斯佳麗只感覺冤,而Ashley直接再也不敢跟斯佳麗說話了。因為他自己知道是自己不對,害了斯佳麗。

所以,雖然他做得不對,耽誤了斯佳麗,為了自己品德的完美而欺騙了斯佳麗。但他至少還知道是非,還有內疚的心,已經比瑞德那個傢伙好太多了。

斯佳麗選擇原諒他了。果然還是斯佳麗最單純。

時樾到底有沒有愛過安寧?安寧愛過嗎?

打不猜的離婚證 愛過的。安寧於時樾,是扎在心底的一根刺,是永遠無法抹去的記憶,雖然在遇到南喬後決定開始新的愛情,但是安寧在他心裡的位置,沒有任何女人能夠替代,他最美好的十年,都是和安寧度過的,其中複雜的愛恨糾葛難以用語言說清,旁人無法體會 路途 當然愛過啦,而且是深埋在心的愛戀。時樾在那個時候一窮二...

牙齒裡到底有沒有蟲子?

深圳河山口腔溫 蛀牙裡面真的有蟲嗎?說的好像老婆餅裡真的有老婆一樣 蛀牙 細菌 口腔環境 食物殘渣 宿主 就是你的牙齒 時間。我們每天吃進的食物,總有一些食物殘渣未得到清潔留在牙縫中,而且口腔中有無數細菌,其中有幾種細菌,會把你的口腔中的殘渣消化成酸性物質,當這些酸性物質聚集在牙齒表面,牙齒就脫礦了...

劉若英到底有沒有愛過陳昇?之前單身那麼多年是不是因為他?

浮生若夢 單身多年肯定不是因為誰誰誰 以我第三方的角度來說,愛過,就一場演唱會陳昇西裝革履的陪她唱為愛痴狂她一臉的深情裡就知道愛過。更別提蛋白質裡哭的稀里嘩啦的還直接被陳昇說拜拜了。發乎情止乎禮形容他們很貼切,很好的師徒關係。 今天沒時間 哈哈哈,我發一下我寫的奶茶 你就這樣任性的走了進來,然後又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