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多次出軌,想讓我媽離婚,小三上位,我要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22:00:52

1樓:西蒙不是西蒙

有幾個重要因素不得不問:

1.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和相熟的親戚知道這件事嗎?有無表明態度?

2.小三有沒有懷孕?她的情況你是否了解?

3.你們家的財產狀況你知不知道?比如房子有多少,在你媽名下的資產有多少?

4.你能做的事有哪些。

以上問題,建議跟你媽商量。這個時候最好的辦法是申請法律援助,爭得家產早散早好。如果覺得律師費太貴,可以先去某寶買最普通的諮詢服務,也就3.40塊錢吧,問一下,心裡有個數。

你只要記住,你爸今天不要你們,等他老了,一定有他求你的那一天。你只需要過好自己的人生,靜靜的等待報應就好了。

當然了,如果你媽是那種沒有底線沒有尊嚴的人,以上我說的話全部都沒用。而且大概率會帶著你一起下地獄。除非你能捨棄對父母雙方所有的期待,才可能徹底擺脫陰影。

2樓:sherry雪兒

孩子,真的心疼你。你還小,卻承受了太多。你先和母親說說你的感受,表示對離婚你是理解和支援的。

然後,一起尋求街道辦婦女協會的幫助,幫助你們逃離這個無責任感的父親。爭取一些撫養費,你媽媽肯定是個善良勤勞的人。你們兩個,肯定能過得比現在更好!

加油,別抑鬱,你還有很長很長的路,你要好好的,幫助媽媽一起度過難關,溫暖彼此,媽媽需要你。你要告訴她你的想法和難受的心,她會考慮的,她也很愛你。

3樓:喬琪

支援你母親離婚鼓勵她同步找工作出軌家暴的男人對你們沒有絲毫愧疚心,反而覺得是你們阻礙了他的婚外情。不存在浪子回頭這種事,又自私又不願意付出,和小三也過不好的,但是你們要先能維生。

父親多年多次出軌 母親不想離婚 我要怎麼辦?

Didi 的打氣豌豆 以自身經歷說一下 1.永遠不要摻合父母間的問題,不然之後背鍋的都是你。不要管母親的恨父親的不負責任,作為有相同經歷的人,我從介入到被親戚指責最後選擇完全中立。在明確表明我不管不發表意見不參與之後,終於得到了自我內心的平靜。當然也有我乙個人在外,基本不回家,不受父母影響也有關係 ...

母親出軌多次 怎麼勸父親離婚?

scl 婚姻,就是乙個夥伴關係。開心就在一起。不開心就分開。中中國人把婚姻看得很重,把這個看成是乙個人的歸宿。這是一種悲劇。你希望父母在一起,希望家庭完整。這是可以理解的。每個孩子都這樣期望。可是,如果他們在一起不幸福。你會滿意嗎?如果他們離婚,各自都很幸福。不是好事嗎?你什麼也不會損失。是不是?如...

家庭裡父親出軌多次不改不願離婚,作為子女怎麼辦?

悠蟄 那是你媽媽要考慮的事情,努力學習工作,成為你母親的依仗,你們強大了,你母親自然不用為了不影響你們的生活品質以及學業委屈求全。 我覺得可以讓你父親去做一次愛滋的檢查,因為酒吧女很多都是有性病的,不要覺得這病離自己很遠,可能身邊到處都是,現在的男同,酒吧的出台小姐,大多都是有的,為了你們的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