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創造營2021》總決賽(成團夜)排名?

時間 2021-06-07 08:31:54

1樓:

最不該出道的就是周柯宇。

在寢室對著室友吸菸就夠我討厭他了,不明白在知乎為什麼有這麼多粉絲。可能知乎有許多人就喜歡對著其他人噴雲吐霧?我每次碰到別人對著我吐煙,我內心mmp,嘴上不敢說-是我慫,不代表你們對。

再加上18歲自願放棄中國國籍,呵呵。(他沒有在18歲放棄美國國籍,就是放棄中國國籍,口上說什麼不重要。重點是他沒行動)。

如果放棄了美國國籍,根本就不需要恢復中國國籍,粉絲懂嗎?

現在被爆出父親是傳銷大佬,果然什麼家庭就會教出什麼孩子(離婚更像是劃清界限,懂的自懂)。怪不得在美國出生。

2樓:

字字C,大家散了吧,隔壁羅一舟,餘景天不香嗎,有實力,顏值又比()好,長得高,散了吧散了吧,鵝鵝鵝拜拜了您內,鵝專捧爛泥

3樓:

哭啊,對就是哭啊,從公布排名就開始落淚,到第六名的古靈精怪以為是慶憐結果不是……就無比痛心,我不是慶憐的粉絲,我是公尺卡粉絲,但是就莫名感到很傷心,就是心疼乙個小孩,那麼遠來到這裡,我總是感覺從第二次順位,他好像就知道自己出不了了,他說如果不能出道,那麼他最大的願望是公尺卡能夠出道,我很感動,我不是他的粉絲卻總是被他吸引。

一開始的慶憐眼裡有自信有光,隨著一次次的順位排名,他變得越來越沒有自信,雖然不開心也總是微笑著面對鏡頭。

他值得更好的,小孩,從來不是配角,他是最閃耀的主角。

4樓:有鶴

雖然我個人對他沒啥好感,但是畢竟粉絲能打又能撕,第一就第一吧,畢竟國際團也不能外中國人c。

但是希望他以後能謙虛點吧…就差把我是c仨字刻頭上了,初舞台國風是很好看,但是總給人一瓶子不滿半瓶子晃蕩的感覺。

2.lw

實至名歸,恭喜。

3.zd

同上4.卡

挺好的,但是跟慶憐他們分開了很可惜,感覺他太慢熱了,看起來有點孤獨。不知道能不能跟團裡人相處好

5.九挺喜歡他的,被拉來屬實擋槍有點倒霉了

6.lm

初舞台就有印象!喜劇人也有實力,doki見面會也很穩,值得

7.by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伯遠勞斯這不熱血嗎!!!民選值得!!!努力付出真的會有回報的嗚嗚嗚嗚,今後也好好努力吧!!!

8.zjy

很煩他這是可以說的嗎,我個人覺得他是最不配出道的一位,實力不行唱跳雙廢,而且從頭到尾他的發言就給我一種很自大的感覺,我一定會出道,什麼第七名姓張,大哥你皇就皇吧,你學學太子行不行啊。很無語

9.yhy

可以,好看

10.zky

人挺謙虛的,情商很高,很會照顧人,唱歌也不錯,出道可以的,就是被那一口煙和他爹毀了不然可以爭個c

11.ak

另外,慶憐真的蠻可惜的,被卡12了,我要是他粉絲肯定很難過……

這團組的還行,但是畢竟那誰家在,接下來的兩年肯定不太平,團魂?不存在

一家給你全撕嘍。

5樓:貓羽馬鈴薯

慶憐可惜,

其他的基本符合預期名單。

很多優秀的,最喜歡力丸、小

九、伯遠,

但整體來看其實沒有特別符合心中C位的人選。

(另外本來還是有點期待吉祥)

6樓:

第一次認認真真的看選秀,痴迷到身邊不追選秀的朋友都知道慶憐,公尺卡,林墨,甘望星的名字,發動了身邊很多人投票,出道夜公布排名的時候,聽到第七名沒有ql的時候,非常揪心,覺得星星沒希望了,這個時候還期盼他倆中間哪怕有乙個卡位出道都好,結果宣布了第11名,氣的渾身發抖,就算ql第十一名出道我都覺得是鵝在做票,沒想到啊,沒想到,論熱度,知名度,粉絲量,甚至是粉絲的打投,最後這樣的結果真的能夠服眾嗎。再次證明了資本的力量,真的是氣死了氣死了,一想起ql失望的表情,真的好氣啊,憑什麼這麼對待別人的付出和夢想,這樣的節目到底有什麼意義。

7樓:

1 ()從一開始就是明皇,有資本的捧的鵝選,資本不是公司

2 穩穩的幸福,只要資料不太拉跨就必定第二

3 鵝本來不想要,艾迴死保,下奶票打出了小斷層後逼鵝留了

4 差不多就這個位置,夏威夷電鰻

5 小偷,真正的泰皇,被和派換位

6 位置正常,甚至有點高

7 位置被壓了,實際脫水資料跟4那位差不多,被鵝壓了一路但還是起來了,前同事出事後成為公司獨苗,所以今年公司也跟著努力談了個位置

8 廢物小偷,資料實力都不配,全靠公司

9 慘,陪讀差點被做下去,全靠粉絲氪金回來

10 傳銷之子不退賽還能成團就很皇了,粉絲別得了便宜還賣乖

11 小偷,公司和家裡發力,最後一刻擠掉了熊熊和甘望星

未成團的幾位:

1 慶憐

查查後援會和公司,同公司有人在水果差不多的情況下奶票打了小斷層還能水副榜,建議看一下這錢是哪兒來的

注意:錢給公司的好處是公司一定會全部拿來捧選手不容易海景房,但你怎麼知道你擔是公司想捧的那個?

2 吉祥

本來是籤了位置的保送生,但公司出事後實際已經無了

粉絲在公司出事停止打投的時候被鵝下了脂粉帶節奏,不然不會為了乙個不可能的位置打了900W

3 甘望星

資源和回報不成正比,被鵝放棄

鵝前期給他的鏡頭故事線堪比真皇,但他沒有打出鵝預想中的成績,收益比太低,但鵝在前三天還想最後拯救他一下,於是有了那場「全民撐腰」,但還是沒轉移多少路人盤,而且實際拿到的奶票數直到最後幾天才起來,建議問問後援會之前的錢都幹啥了

同理胡燁韜,不吸粉的鵝選變鵝棄

8樓:海德拉

1.我現在看到太子鑲邊都還氣的想哭

非粉,只是憑什麼太子要第十鑲邊!

2.林墨第六低了,起碼前五沒問題

3.第五名懂得都懂,大倭寇泰皇,小偷!尹浩宇資料不管海外海內不比他強?唱歌破音跑調也好意思自稱「大vocal」,笑yue了

4.第一是個麵粉人我已經不意外了 「天青色等煙雨」代表咱們傳統文化的時候來了,哈哈哈以後麥麩團有

5.心疼熊熊和慶憐,熊被罵了這麼久的皇結果沒有出道,慶憐更是可惜!

6.沒有必要罵張嘉元,誰不知道這是挖機的保送生?更何況和wgdd根本不是乙個賽道

7.幸好我擔沒出道,INTO1原地解散吧這個團名起的也很牛,留著去給into you當代言嗎?

8.不要靠近創造營2021,會變得不幸。

9樓:婧婧愛吃辣

這是乙個只在成團夜投了伯遠,不過一直看創的每一期節目以及宿舍日記、大島日記和營人進入異次元會變成笨蛋不過代入了真情實感的路人的看法:

劉宇撐不起中心位(唱歌沒有氣勢,不好聽,跳舞感覺怪怪的,立的國風文化人設他撐不起來,做綜藝放不開,長相、行為、舞台都不大氣,很拘謹,奇奇怪怪的)

個人覺得伯遠的名次比較低,不過伯遠能出道真的都覺得很不容易了張嘉元出道太離譜(確實有一點點綜藝感,但是唱歌尤其是成團夜的這次簡直是災難,跳舞這方面和告別了的學員比也有一大批條比他好的,長相在營里也普普通通,鵝給他的鏡頭太多了,可見在乙個大公司有多重要)

慶憐沒有出道感覺鵝挺對不起他們家粉絲的努力打投的個人意難平張欣堯、吳海、吳宇恆沒有出道

10樓:養老居士

之前說了公尺卡進了就支援這個團。主要是他唱的永不失聯的愛打動我了其實最早打動吉克了,公尺卡進了,看了下排名還行。

剛聽了下公尺卡的flower,沒有比永不失聯的愛更好,而c位劉宇是跳舞的,這麼看公尺卡應該算vocal擔當,

11樓:實心小胖子

無語,其他十二個人:慶憐,吉祥,甘望星,利路修,韓佩泉,張欣堯,奧斯卡,謝興陽,喜內憂心,沸羊羊,井朧,張星特組個團吧,別的不敢說,熱度肯定拉這個偷票團遠遠的!真正的民選,而且團結啊,沒人端著,實力也各有所長,都能吃苦,舞台肯定好看!

而且都是真正的喜劇人,團綜估計能把人笑吐,舞台再把人迷暈,反差萌,拿捏了,吸粉出圈還不是分分鐘的事兒!!偷票團有()就不可能團結,而且還有兩到三個皇,選手心裡都明鏡一樣的。兩年唱歌跳舞不知道能不能有長進,演技估計都能有質的飛躍~

12樓:Eliza

第一次真情實感看選秀,第一次沒白嫖。

哭了兩次沒什麼好說的了已經

集資,副榜都比不過慶憐但卻出道的不就是皇嗎?

我的兩個寶貝本可以一起出道的,乙個孤身一人不停地和朋友告別,乙個那麼想留下來那麼喜歡他的island……哦還有當初不知名原因退賽的和馬,int真的慘。

沒什麼好說的了,不會再追選秀了,起碼不會真情實感了。

兩年後,我的intersection會更加耀眼!

公尺卡,慶憐,和馬,威廉一起變得更好吧

13樓:

2023年4月25日

創造營成團了,名字超級奇怪,叫INTO1,和這兩個月一樣奇怪。但至少這象徵著乙個新的開始,當然也象徵著結束。

劉宇,初舞台驚豔過我的少年。好吧,我一開始也挺喜歡的,只是後來慢慢無感了。可話說回來,也是個人生中充滿波瀾的少年。負傷退學北舞,後來又考上中傳,很厲害了。

宇野贊多,贊朵朵。被問到「有被努力辜負過嗎?」的時候,贊多笑著說,「有,很多很多很多。」那一刻我才記起,這個和力丸說著「我們是兩個老東西」的男生,今年二十三歲。

力丸,也是個傻的挺可愛的人。有事沒事只會「哼哼」,組織語言也格外困難,今天倒回去看第一期,發現自我介紹還是說自己掌握多國語言哈哈哈哈。大島日記最後一期,你讓我看見了夢裡到過的地方。

公尺卡!!!我超級可愛的美嘉!!!你就是最嬌最可愛的!!

和馬退賽的時候來不及好好告別吧。CUP淘汰的時候也措不及防,CUP說「就差一步了兄弟」,最後,慶憐也差了一步邁向你身邊。那麼重感情的你,一直在告別,告別一起長大的人,告別異國結識的知己……相逢何必曾相識,哈哈哈哈哈哈joke joke,相逢即是緣。

小九吶~~~我很喜歡很喜歡小九吶~一直覺得小九是個超級可愛的人,無憂無慮。但是你說,「幸運從來都沒有眷顧過我」。李洛爾也說,「小九傻的讓人心疼」。

比起很多人生在乙個不缺乏物質的家庭,小九確實讓人心疼。所以,多吃點,胖胖的孩子才可愛!!!這一次,幸運眷顧你了。

林墨,喜劇人,你可以的。養成系的孩子在我看來等同於楚門,在楚門的世界長大,還能開開心心,嬉皮笑臉的。比起創造營的很多人,你更早進入到攝像機下生活,我總覺得,掀開你笑著的面具,會容易讓人感懷。

伯遠,熱血漫男主。雖然我從來不明白唱跳為什麼是乙個人的夢想,但我敬佩為一件事情堅持六年的毅力。伯遠是我見過大部分人的模樣,一切都幸運,由自己造就。

「張嘉元,你超搞笑的。」張嘉元太像我自己了,每次開玩笑的時候自己都笑得尷尷尬尬的,但是至少讓氣氛活躍起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派!十七歲的弟弟啊。從一公開始,你說你總是要離開朋友,搬到新的環境,於是不太喜歡和別人相處的時候,我簡直看到了另外乙個自己。

四門語言掌握者,其實也是環境使然吧。請相信,前路漫漫,那些錯過的朋友,都是往後的回憶呀。

小太子,我看創最初好感的人TAT。別人都說嘉行是大公司,但是粉了迪麗熱巴四年的我始終覺得嘉行是個小作坊,你替嘉行背了多少鍋。「今後無論是鮮花掌聲,還是暴風驟雨,我照單全收。

」小太子,你值得所有的鮮花和掌聲。

INTO1成團快樂!!!

Caelan,我四海為家的小孩啊,中國也沒能留住你。可能有的時候,機遇很重要吧,很多很多,除了個人魅力之外其他的機遇。她們都說希望兩年後能看到你在intersection裡發光發亮,這也是我的希望。

但我更希望你做很多很多你喜歡的事,比如繼續唱歌,繼續享受舞台,繼續設計,做喜歡的藝術。四海為家,所以我相信你會遇見比現在更大的機遇。

Kazuma,慶憐的臭屁是遺傳你的吧。如果你沒有退賽,我都能想象到你和全營的男生打成一片的樣子,臭屁的聰明小孩,怎麼就突然離開了呢。第一期你說,如果沒有慶憐和公尺卡,你也不會來到這個舞台,可最後只剩下公尺卡了啊TAT。

但無論如何,你們的前路,是星辰大海!

青山威廉,寫完作業帶兒子兒媳還有孫子出來遛彎!!!!!!

最後寫給自己。

高三了,好像突然間就要長大了。十八歲,需要為自己負法律責任了,但總覺得,自己還沒有到有那個年齡的日子裡。

藝考之路,是幸運一直陪伴著我。贊多說被努力辜負過的時候,我才驚覺,高考真的是唯一一條努力不會白費的路了。

成團之夜,慶憐、吉祥、甘望星,他們都被努力辜負了。這一刻我無比清晰的看到了那雙無形的手。

他們實現了他們的夢想,他們被「創造」出來了。這幾個月既快樂又痛苦,我也該去實現自己的夢想了。

最後四十天,加油。

如何評價《創造營 2021》總決賽的《少年的模樣》舞台?

全體閉麥 贊多乙個絕對dancer還要唱高音part,yummy和nana party他也唱過高音,初舞台還有rap,那就給他乙個ace認證吧。 我忍不了了,首先我是乙個多媽。我看多多的直拍的時候,突然覺得某乙個動作左邊的人跳的好差,破壞觀感的差。一看,是劉宇,而且那個動作幾乎是蓮那個被大家群嘲的c...

如何看待創造營2021成團名單?

意料之中。最後幾天理智分析這就是資本會選擇的隊伍 本來夠得上成團位的人就不多,16名之後的資料根本就不夠爭出道位,有懸念也只在15名裡面。艾迴不會4出4,鵝和挖機不會留有讓艾迴可以要挾他們的機會。慶憐的結局從和馬退賽就已經看到了。甘望星創發的劇本就是楊超越二號。鏡頭故事線都給了,然而資料還是在中下位...

如何評價《創造營2020》第十期總決賽 學員成團 ?

亞洲酸檸檬推廣大使 記得當初101鵝沒捧超越,是後來路人緣龐大鵝才沒有打壓 到了這會陳卓璇都璇王了還要一幀一幀找人影 說是不再有楊超越那樣的選手出現,隱隱約約都在給人超越劇本,放著璇王不用捧乙個要啥啥沒有的凡少皇,鵝棒棒噠 張三丰 我寧可把第7名換成伍雅露,也比張藝凡好得多。伍雅露,我相信她至少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