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男孩一直在撩你,但見面幾乎不主動,意味著什麼呢?

時間 2021-06-07 04:47:29

1樓:

咳咳,現身說法

就是撩著玩

之前隔壁班乙個男生,出現的特別主動,給我是我覺得的暗示,後期因為各種原因我跟他鬧掰的一兄弟走近了還是啥原因,突然冷淡,我忙學業後,再去他們班找他玩,他就很冷漠,裝高冷給我,當時已經是整層樓一半的人都知道我喜歡他了,同學給我出招把凳子腿都卸了,讓我去找他幫忙,過於主動後他就上天了。他不可能不知道我的心意,但他給我蹬鼻子上臉。

姐我寒假就撤了,天下之大,又不缺乙個,三個月沒聯絡。

上週開學,學業壓力上來了,偶爾看見他背影也覺得一般,覺得上學期是不是有點病。

今天下午下雨我跑去工作室拿點東西,他也在門口,他特別高興跟我打招呼,我說你等人?他說他卡壞了,我都懷疑他是不是在這等我,這麼巧,因為開學我一直避著他。

上來班裡,他也沒啥事,他說他一會拿傘送我回去,我說不用,就是很那個啥,你到底幾個意思明說不行嗎,隔三差五,勾搭一下,我在收拾我那,他一直問我東問我西,但是從頭到尾,我都對他沒感覺了,甚至認為他一般,但是之前他的出現對我幫助很大,同門排擠,他帶我吃飯開導我。

但有什麼用,沒說出口的喜歡,過於快的表達的喜歡都不是喜歡。

回來捋了一下,他就是很會撩而已。

就像第一次見面,水房沒水他就會遞過來他的水杯給我。

2樓:Cindy

我覺得他肯定單身,而卻是開朗的性格。他對你有點好奇,有一點好感吧。如果樓主喜歡他記住他沒表白前或者說你倆沒確定交往前盡量不要過於主動。

他撩你你不要表現開心也不要表現不高興,記住保持冷靜自然自然自然重要的事說三遍。

3樓:大兔要加v

沒那麼喜歡你,有些人只是享受曖昧習慣性曖昧,如果他喜歡你不會不主動。當然還有一種人心思很深,一邊聊一邊觀察,這種情況一定要堅守底線,觀察,乙個男人如果喜歡你會主動,如果他不主動寧願失去他也不要主動。給自己乙個時間期限,超過這個期限毅然放棄,天涯何處無芳草,對男女都適用,況且這種男人自然有人會來收他,不是你就會是其他人。

很喜歡的男孩子一直在玩你,你明明知道,就是放不下怎麼辦啊?

可愛不打烊 之前的時候談了乙個男朋友,長得挺帥,剛談的時候他對我也特別好,他跟我提的談,我當時對他沒有太大的感覺,可是談了3,4天的時候我發現我栽了,但是他對我也沒有之前太多的熱情了,可是我卻更喜歡他了,他跟有時候女生玩我也說他,他也是有時候聽有時候不聽,快分手的前兩天他說他不上了 其實是回家輸液了...

如果乙個黑客一直在通過網路監視你怎麼辦

wjvzbr 可能是安裝破解工具的時候被人植入了後門,這種情況最好能夠確認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如果軟體太多不確定,那麼只能重置電腦或者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了 我吃熱乾麵 黑客也要考慮成本收益的,有這技術的黑客一月至少兩萬工資,監視政要明星還能理解。整天監視你是有錢賺還是咋滴,別把自己想的太重要。 wa...

對於對於肖戰帖子熱度一直在降,你有什麼看法?

YuPenG 半個小時不到,5600萬被降到1064萬。回答反而增加了98。這掩耳盜鈴一直還挺管用。更新 離回答不到2分鐘 一看又降了變1064萬 更新 又過了半個小時變232萬了。 前期肖戰團隊絕對不會買熱搜,買熱搜找罵?所以大概率會撤熱搜。現在事情過去乙個多禮拜,微博使用者算4億,而各類圈子人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