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偶像是誰?為什麼喜歡他呢?

時間 2021-06-06 07:01:54

1樓:紫耀

GNZ48—唐莉佳

她的努力堅持,她的實力,她自己給自己證明了她不一定是要靠cp來的。

努力汗水堅持,可能有的時候分文不值,可是一點也不能無視。

2樓:小昳

我最喜歡的偶像是R1SE--翟瀟聞

為啥喜歡他呢?!這話得從大島說起......

說實話,鵝的剪輯大家有目共睹,好像從開始郭老師那句「兩個月練成這樣我已經服他了」開始,翟瀟聞天賦就被扣在了他的頭上,我並不否認他的確是天賦型選手,但是,這種玄學的東西,有好有壞,有一部分人可能就會認為,他是憑運氣出道的,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小翟作為沒有舞蹈基礎的小孩,一路走來不容易,正片中,小翟的初舞台加試歌曲《情深深雨mm》被剪掉了,但是從花絮不難看出,這首歌有多好聽,這首非常出圈的歌一直到現在都是我心中的白月光,(雖然我最初粉他的原因是另一首和南南合唱的《我們》)

初舞台,「一家人就要整整齊齊」「開心最重要」所以選擇A班的翟瀟聞,因為沒有達到導師心中A的水平被降到了F班,但是,當時所謂發起人的熱巴說:最終的評定應該是在B班(無奈賽制就是這樣)

進入F班的翟瀟聞繼續努力,第一次公演《青春紀念冊》,第二次公演《兒時》(夢回童年,簡直了,太好聽了,cue一下李昀銳,他倆配合好好聽!絕了)再到第三次公演C位的小翟演唱《敢》(當然坐上C位也要感謝企鵝姐姐們哈哈哈哈哈,果然是島主的堅強後盾)最後《赤子》以第六名的好成績(被壓票了)成團出道進入R1SE

他的唱功其實不算團裡最好的,畢竟有大vocal磊磊,氣息不穩是小翟唱歌的缺點(別槓,槓就是我對)但是,他的音色真的絕!B站我的收藏夾有乙個叫音色流氓翟瀟聞。全國巡演,一首《我們》直戳我的心,他的歌聲清澈透明乾淨,對映他的心靈。

那首歌真的有共鳴到我,真的很想哭

粉絲接機,半夜了發微博讓粉絲報平安,人間溫柔翟瀟聞!!他為了粉絲為了唱歌跟哇唧籤了10年演員約的人啊,他從那個只能在學校操場唱歌的小帥哥,登上了更大的舞台,為了唱歌他真的付出了很多,看得出來他是熱愛唱歌的。

他也算是團裡的忙內吧~上有五老下有五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翟真的和哥哥們玩的很好又很照顧弟弟們(快洛肥翟入股不虧哈哈哈哈哈),他說過,他就是R1SE全團的自信,全團的自信好像都在他身上,他的確是個憨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臭屁男孩,又自信又謙虛的臭屁男孩,真的喜歡他的性格,該收的時候收,該自信的時候又很臭屁,拿捏的很好啊!開玩笑讓大家都很快樂,開心果無疑(詳見快樂大本營哈哈哈哈哈,曠世齊聞,太香了)66和77真的承包了我那一段時間快本的笑點,搞笑,有梗,就完美!

炙熱的,腰痛也要堅持完成舞台,為了不給大家拖後腿,有團隊意識,那麼多隊形,大隊形最難排,更何況還有多公尺諾骨牌那種連續感,只有練過的人才知道,那有多疼,腰疼到打封閉的感覺,我想只有舞蹈生和體育生知道那種痛吧。當然可能有的人認為這沒有什麼,因為有太多人這樣做,或者說,受的傷比他更嚴重,也選擇堅持,甚至有人認為這是他的職責,選了這條路就應該走下去,就應該完成舞台,這世界上哪有什麼「就應該怎樣怎樣」,他值得我愛就這樣,做什麼事情就適當。

團綜我就不多說了,因為是團裡的錄的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他對那些大山里的小孩子說話有多溫柔。

喜歡這種東西我一直認為是種玄學,遇到我物件,和他在一起,我一直覺得很奇妙,對於翟瀟聞也是,希望他能堅定初心,一直唱一直唱,別忘記那年夏天,操場上那個拉著裝置唱歌的青澀男孩,他是喜歡你最初的起點

3樓:努力X

趙粵是20年創33公後喜歡讓她的,她在人群中很耀眼,但不是低俗的耀眼,她的對夢想的態度,對舞台的態度,對粉絲的態度,熱烈並且真誠

可以說是是與顏值終於才華

4樓:哦洛克筆

首推是因為她好看,真的好看,長在我審美上的那種。二推是因為她人好,完美到好像沒犯過錯,很欽佩很欣賞,唯一的缺點可能是毒奶?

5樓:就是乙隻蟲

SNH48王曉佳,天草

作為小偶像,她敢於挑戰新鮮事物,敢於直面自己的不足。對偶像事業的熱情,對粉絲的熱愛,都讓我覺得我與偶像是雙箭頭,是相互的。

作為黨員,她疫情期間到社群當志願者。

作為成員的隊友/朋友,她對每個人都很溫柔,所有人都和她玩得來。剛進團的新人,被降格的潘瑛琪,都被天草大姐姐溫暖過。當然,愛是相互的,大家也對天草很好!

積極,正能量,在粉絲面前永遠Sunny向上。溫柔,細心。

好吧我就是饞天草的臉哈哈~

圖源水印

你喜歡的偶像是誰,當初你為什麼會喜歡他 她呢?

阿久 Gnz48的陳珂,19年的意氣風發,20年的歷經風波,21年的沉穩向上都把我迷的死死的。陳珂一直是個活力滿滿的小太陽,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到她就會覺得我又可以了!偶像不就是給你帶來力量和快樂的嘛!陳珂要加油哇!風雨再大也無所謂,陳珂會野蠻生長,我永遠相信你 絕逼討厭 張昕吧,渾身散發著正能量和...

你喜歡的偶像是誰

啵唧一口栗子 EXO 初心團,沒別的,帥就完了!boystory 實力強!颱風正!姚琛溫暖,積極,向上,跳舞帥 迪麗熱巴姐姐娶我,好看就完了!新西遊記全員嘿嘿想不到吧,殷志源歐巴真的越來越年輕了,新西遊記8更帥了 南風小魚lf 現在演員裡面最喜歡鄧倫,顏值演技俱佳的英俊小生,期待他的 陰陽師 燃情大...

你追過最久偶像是誰,為什麼喜歡Ta

和光不同塵 肖戰吧。2016年聽說這個名字,2019年入坑,到現在154天。不算長,卻是我追過最久的偶像了。前不久剛陪他過完29歲生日,我想,未來十年,我都會在吧。最開始就單純覺得他好看,越看越好看。尤其是笑起來的樣子,他一笑我也想笑,嘴角會不由自主上揚。之後被他的演技征服,魏無羨真的絕了,我想乙個...